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包揽省级技能大赛两项第一

2017-10-25 14:43: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10月12日,“技能兴鲁”数控机床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山推员工崔克诚、徐西雷分别获得了数控铣工、数控车工职工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包揽了技能大赛的两项第一,杨志获得数控铣工职工组第二名,其他2名员工均进入前十名,实现公司员工在省级大赛的新突破。

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经信委和团省委等5个部门联合举办,是山东省最高级别的技能大赛。

山推包揽省级技能大赛两项第一

为确保公司参赛员工在大赛中胜出,公司工会依据连续三年省、市、公司级的竞赛成绩,推荐公司员工崔克诚、杨志、徐西雷等5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数控铣工、数控车工的两个项目的比赛。本次比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公司工会分别从操作软件的培训、实操样件的准备、实训场地的调配、参赛工量具的准备等多个维度积极协调内外部资源,充分做好赛前的组织筹备工作。

集训期间,参赛选手积极练习、不畏困难,每天坚持练习12小时以上,累积训练21天。他们主动放弃了在国庆、中秋两个节假日同家人团聚的机会,陪伴他们的是轰鸣的机器和一个个闪亮的练习工件。结合比赛样题以及以往参赛经验,提出发散性训练的集训思路,指导老师与选手对每天训练情况进行分析总结,提出改进措施,确保加工效率与精度,设想在比赛过程中各种可能遇到的难题,提前进行针对性练习。

山推包揽省级技能大赛两项第一

在赛前熟悉实操场地的过程中,了解到赛事主办方提供的软件是Master CAM X9与练习软件不同,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指导老师和选手们冷静应对,通过与赛事软件技术支持方积极沟通,在比赛开始前10个小时,获得了一份试用版软件。指导老师和选手依靠携带的一台笔记本电脑,采取边学习边讨论、轮流练习的方式熟悉软件,一直练习到凌晨,迎着早上第一缕阳光,选手们精神抖擞的出现在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云集了150余名来自全省各地市的50余支代表队的数控精英参与角逐,在组织形式和评判标准上以世界技能大赛为引领,操作时间短、加工量大、精度要求高、加工工艺复杂,一道道工艺环环相扣,对选手的技能水平和心理素质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5名青年员工代表山推股份公司出征此次竞赛,秉承着“学习、改善、创新、超越”的山推精神,肩负重任、承载厚望,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水平和优良的职业素养,从众多精英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山推技能人才高超的技能,彰显了山推人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品格,展现了山推员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蓬勃朝气,在省级技能大赛的平台上,用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进一步弘扬了“坚持职业操守、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将激励广大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争创新业绩,努力成长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5144313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举办2017年书画作品展

山推举办2017年书画作品展

丹青歌盛世,翰墨蕴真情。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庆祝十九大 书画添光彩”山推2017年书画作品展在济宁市群众艺术馆开幕。公司党委副书记孙学科,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老年大学领导,以及各事业部、子公司工会。

[详情]

山推召开2017年供应商大会

山推召开2017年供应商大会

为了增强发展信心,凝心聚力,10月18日,山推在济宁圣都国际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供应商大会,以应对当前出现的新的发展形势。公司总经理李殿和出席会议,公司执行总监张民、刘春朝,营销事业部有关负责人以及160余家供应商约300余人参加。会上,李殿和与8家战略供应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

山推职工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山推职工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10月14日至15日,以“团结拼搏 凝心聚力”为主题的2017年山推职工篮球比赛在泡宝篮球馆举行。公司员工踊跃报名,共有13支代表队150余人参加。经激烈角逐,推土机事业部一队获得第一名,履带底盘事业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推土机事业部二队和营销系统联队并列第三名。

[详情]

诚意之作!山推三款挖掘机耀世登场

诚意之作!山推三款挖掘机耀世登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对于很多客户来说,山推推土机卓越的性能,给他们带来了非常极致的施工体验,大家也盼望着山推能推出更多性能出色的工程机械设备,为客户提供成套化施工解决方案,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中,山推三款挖掘机耀世登场! 山推SE50-9、SE70-9。

[详情]

【技能竞赛】山推包揽省级技能大赛两项第一

【技能竞赛】山推包揽省级技能大赛两项第一

近日,“技能兴鲁”数控机床职业技能竞赛在山东省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山推员工崔克诚、徐西雷分别获得了数控铣工、数控车工职工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包揽了技能大赛的两项第一,杨志获得数控铣工职工组第二名,其他2名员工均进入前十名,实现公司员工在省级大赛的新突破。

[详情]

“艾尔玛”飓风无情 山推助力古巴重建家园

“艾尔玛”飓风无情 山推助力古巴重建家园

近期,古巴首都哈瓦那在遭遇到史上最强飓风“艾尔玛”(Irma)侵袭后引发洪灾,山推多种设备服务于灾后重建工作中且表现抢眼,在古巴党报《格拉玛》和《起义青年》关于赈灾的报道中,均出现了山推设备的身影。

[详情]

山推道机电动拧紧机采购项目招标

山推道机电动拧紧机采购项目招标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道机电动拧紧机采购项目经公司有关部门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中标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编号:STZBT(G)2017-050 2、项目名称:道机电动拧紧机采购项目 3。

[详情]

山推底盘事业部-整备车间补漆室招标项目招标

山推底盘事业部-整备车间补漆室招标项目招标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底盘事业部-整备车间补漆室招标项目经公司有关部门批准,现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中标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项目编号:STZBT(G)2017-049 2、项目名称:底盘事业部-整备车间补漆室招标项目 3。

[详情]

山推:聚焦智能研发 成就更多用户价值

山推:聚焦智能研发 成就更多用户价值

国内市场业绩喜人,海外市场强势复苏,产品升级带动产品核心竞争力稳步提升,配件和服务市场持续拓展,2017上半年,山推的发展成果和工作亮点不一而足,收获颇丰。9月20日至9月23日,山推携10余款精品设备和众多优质配件“盛装”出席BICES 2017。

[详情]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调研走访俄罗斯远东市场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调研走访俄罗斯远东市场

近日,山推股份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对俄罗斯远东市场进行走访调研。执行总监安鲁琳,俄罗斯独家代理商及进出口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张秀文董事长一行首先走访了山推俄罗斯代理商最大的远东仓储物流基地,就海参崴和纳霍德卡两家分公司市场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对代理公司的综合实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