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全球百强工程机械巨头将参展机博投洽会 百家亿元项目落户闽西

2017-10-27 08:53: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第八届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暨第十届中国龙岩投资项目洽谈会”(以下简称“机博投洽会”)将于11月8日开幕。

记者从龙岩市人民政府获悉,目前已确认参展的境内外参展企业近300家,来自全球工程机械百强的卡特彼勒、徐工、三一重工、龙工、山河智能等行业巨头,一汽、重汽等多家国内交通运输百强企业,勇一、顺富等21家台湾机械企业确认参展。现场将展示工程机械、环卫机械、专用车辆、军民融合、应急装备、智能制造等机械设备350多台,仪器、工具、功能部件、配件5000多件。

据了解,本届机博投洽会展览展示面积为2.4万平方米,共约1200个展位,设“产业发展”“工程和环卫机械”“军民融合和应急装备”“专用车”“智能制造”“配件”“台湾机械”“综合”等八大展区。本届机博投洽会延续了往届的常规活动,安排了投资考察及经贸洽谈、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互联网+”发展论坛、2017投资龙岩项目推介洽谈会、海峡两岸(龙岩)青年文化创意产品交流展、海峡两岸机械产业人才交流合作大会、2017年中国·福建海外人才创业周(龙岩)人才与项目对接洽谈会、专用车现场演示推介等配套活动,一批重要项目将在展会期间签约和开工投产。

今年龙岩市招商成效喜人。据介绍,今年1-9月份,龙岩市新签约投资项目196个,完成年度目标的98%,总投资482.48亿元,投资超亿元项目134个,超10亿元项目17个,新竣工超亿元项目27个,累计完成投资41.09亿元。今年前三季度实现产值254.26亿元,比增12.5%。

海峡两岸机械产业博览会是福建省政府确定的全省两个机械类重点展会之一。2010年经国家商务部批准,每年11月8日举行,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本文来自人民网-福建频道)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70853331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0/26)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0/26)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10月26日,星期四 头条 工程机械上市企业三季报预告利润大幅提升 工程机械上市企业三季报预告释放回暖信号 工程机械市场回暖有目共睹,相关报道显示,今年以来,在基建增长拉动。

[详情]

大工程!环渤海潍烟段高铁明年开工

大工程!环渤海潍烟段高铁明年开工

10月21日,潍烟高铁项目工作组和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德勤招标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签发了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潍烟高铁可研及勘察设计通知书。这意味着,潍烟高铁建设前期工作正式拉开大幕,项目可研、勘察、设计等各项具体工作全面正式启动。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0/25)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0/2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头条 独家:工程机械行业代表如何解读十九大报告 独家:工程机械行业代表如何解读十九大报告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详情]

独家:工程机械行业代表如何解读十九大报告

独家:工程机械行业代表如何解读十九大报告

历史,将铭记这神圣庄严的时刻。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现场不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传递出全国人民的共同心声。

[详情]

中国向菲律宾捐赠工程机械设备47台,援助马拉维市战后重建

中国向菲律宾捐赠工程机械设备47台,援助马拉维市战后重建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赵鉴华24日代表中国政府向菲律宾移交了援助马拉维市战后重建工程机械。菲律宾公造部部长维拉、国防部副部长卢纳、穆斯林棉兰老自治区主席哈塔曼、马拉维市市长甘达拉等出席仪式。

[详情]

独家解读:十九大报告中与工程机械行业关系紧密的五大关键词

独家解读:十九大报告中与工程机械行业关系紧密的五大关键词

京华秋浓,举国振奋,全球瞩目。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他庄严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0/24)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0/24)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头条 一目了然!挖掘机告诉你中国经济活力有多强 一目了然!挖掘机告诉你中国经济活力有多强 挖掘机指数从另一个维度揭示着中国经济运行的“凉热”:下降、触底、反弹。

[详情]

浙江省未来五年将投资3000多亿兴修水利

日前,浙江全省水利投融资工作推进会议在省水利厅召开。现场,省金控公司、农业银行省分行等五家金融机构介绍了金融机构支持水利建设的相关政策。中国水电十三局、中国葛洲坝集团等社会资本方和PPP项目咨询机构的高层们听取报告。

[详情]

确保秋冬季空气质量 天津环保未登记施工机械禁止作业

确保秋冬季空气质量 天津环保未登记施工机械禁止作业

“霜降”已过,意味着从秋季向冬季过渡,随着供暖期的临近,容易出现大范围空气污染。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天津全市建成区内各建筑工地除要严格按照停止各类土石方、水泥搅拌及浇筑等作业,停止道路工程土石方作业外,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全市建设项目仍按应急响应相关规定执行。

[详情]

2017年路面与压实机械行业年会在江苏徐州成功召开

2017年路面与压实机械行业年会在江苏徐州成功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10月24日,以“共商、共建、共享 和谐、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2017年年会在江苏徐州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由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的会员代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