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发改委:1-9月铁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455亿元

2017-10-27 10:13: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发改委公布,今年1-9月,公路建设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375亿元,同比增长23.9%,分区域看,东、中、西部地区分别完成投资4509亿元、2924亿元、7942亿元,同比增长29.3%、5.8%、28.9%;铁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455亿元,同比增长0.6%;水路建设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882亿元,同比下降7.3%;民航建设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70亿元,同比增长16.3%。(本文来自中国基金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27101317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包惠:明年争取再建一条高铁

在10月19日下午,十九大四川团的分组讨论中,达州市委书记包惠表示,目前达州已经成为除成都外,全省唯一的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线交汇的城市,同时也形成了公路、铁路、水路、航空、立体联运发展的格局,这对达州下一步的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已经改变了2014年前,达州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严重落后的面貌。

[详情]

“混改+固投”催涨铁路基建板块 逾8亿元大单抢筹4只中字头股

自上周五以来,铁路基建板块持续攀升,昨日涨幅更是达到1.21%,位居A股涨幅榜前列。具体来看,昨日,21只铁路基建概念股实现上涨,其中,远望谷涨幅居首,达到4.02%,电工合金紧随其后,涨幅为3.18%,中国中铁和天马股份涨幅也均在2%以上,分别为:2.45%。

[详情]

成都至自贡高铁天府机场段初步设计获批 总投资35.88亿

10月25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省发改委官网获悉,省发改委对新建铁路成都至自贡线天府机场段项目初步设计进行了批复,标志着该项目前期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新建铁路成都至自贡线天府机场段项目,正线长度7.84公里,按双线350公里/小时设计,项目总投资35.88亿元。

[详情]

北海—玉林—梧州—贺州城际铁路有望今年开工 总投资250亿

近日获悉,南宁—横县—玉林、贺州—梧州—玉林—北海城际铁路前期工作扎实推进,有望今年开工建设。 对于南宁—横县—玉林。

[详情]

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工程初步设计调整获批复

10月24日获悉,浙江省发改委发布了关于调整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文件。由于该工程敷设方式调整,原初步设计需相应进行调整,根据浙江省发改委浙发改交通〔2017〕730号文,经研究,现就初步设计调整内容进行公示。

[详情]

合肥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将开建延伸至新站高新区

合肥地铁1号线已运营9个月,其三期工程建设近日提上日程。记者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1号线三期工程将启动建设,目前正招募工程总承包。 合肥地铁1号线已运营9个月,其三期工程建设近日提上日程。记者从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1号线三期工程将启动建设,目前正招募工程总承包。

[详情]

江苏新建盐城至南通铁路可行性报告获批

10月25日,从江苏省发改委获悉,新建盐城至南通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国家发改委批复。作为沿海大通道的一部分,新建盐城至南通铁路对加快构建沿海高铁通道,促进苏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建设期4年,总投资305.5亿元,设计速度目标值350公里/小时。

[详情]

沈阳年底拟启动地铁2号南延线和3、6号线一期工程

年底力争启动地铁2号南延线和3、6号线一期工程,明年启动有轨电车滨水西线建设,同时新开优化常规公交30条。 沈阳市人大常委会昨天审议关于《加快创建公交都市,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议案》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详情]

太原地铁3号线计划年底开工 工程估算投资233.07亿元

“太原市每天产生多少餐厨垃圾?是怎样处理的?”“太原市地铁1、2、3号线的规划建设怎样做到与城市公共交通、斑马线等融合?”……10月23日,太原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审议太原市城市管理工作情况。

[详情]

皖南将新建两条高铁为池黄铁路和昌景黄铁路安徽段

10月23日,中国招标网和南京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官方(专业)网站,相继发布了《新建南昌至景德镇至黄山铁路安徽段、新建池州至黄山(地区)铁路跨越高速公路初步设计阶段安全评估招标公告》以及《新建池州至黄山(地区)铁路地勘监理招标公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