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建股份基础设施事业部安全总监施清一行莅临包头市政项目检查指导

2017-10-30 15:56: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白岩江)近日,中建股份基础设施事业部安全总监施清一行五人莅临包头新都市区项目,对“稳中求进保发展 平安迎接十九大”安全生产百日行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中建包头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飞、各分部领导等陪同检查。

施清一行前往包头新都市区项目施工现场,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及现场文明施工标准化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并在中建一局包头新都市区项目部听取了新都市区项目部年度安全工作及安全生产百日行活动落实情况的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领导分别对包头新都市区项目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施清对包头新都市区项目的安全生产百日行活动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进一步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安全管理各体系的建设;二是对安全管理进一步的标准化、信息化;三是加强安全文化宣传和建设;四是要持续加大对施工现场的监督检查力度;五是做好冬休前施工现场防护、成品保护、防火防盗等安全管理工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0/20171030155617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着力打造平安智慧工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伍小军、王明)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洪鹤大桥项目在先后经历台风“天鸽”、“帕卡”、“卡努”侵袭后,全体员工团结一致。

[详情]

湘潭县中交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盛俊毅)10月28日,湘潭县中交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湘潭县中交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政府出资代表湘潭县交通运输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详情]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十九大盛会召开以来,兵团第十一师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顺邵项目总承包部采取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学习新闻评述、学习报告解读、讨论交流,以及为党员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详情]

武九公司郑万高铁湖北段隧道工程软弱围岩高压注浆施工现场会在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管段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伍振)10月26日,武九公司郑万高铁湖北段隧道工程软弱围岩高压注浆施工现场会在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管段隧道公司分部举行。 武九公司董事长。

[详情]

雄楚大街桥上建桥!国内首例“转体+顶推”顺利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0月27日凌晨,雄楚大街上,一片长119.35米、重3350吨的钢箱梁经过顺时针95度的高空平稳转体到位,国内首例“转体+顶推”钢箱梁施工在光谷取得阶段性胜利。

[详情]

南汇东滩N1库区东侧堤坝挡浪墙墙身及墙体完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范宜泽)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浦东圈围项目部南汇东滩N1库区东侧堤坝挡浪墙墙身及墙体已经顺利完工。 东侧堤坝3-1工区共有63仓,其中62仓挡浪墙墙身及墙体已经浇筑完成,另外1仓为过堤通道,墙身总长744m,防浪墙采用鹰嘴式造型,可以有效的防止波浪翻越坝顶。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黄大铁路项目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若愚、刘飞)为了更好地激发职工的工作激情,树立职工之间的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培养团队的意识,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黄大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以“团队熔炼、赢在执行”为主题的拓展训练活动。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积极做好防台风准备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孙立海、穆建波)台风“天鸽”、“帕卡”过后,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珠海项目各项重建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如何能“保证年度施工计划,保工期”,是目前项目面临的重大问题,为确保各施工工点迅速展开灾后施工。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牡佳客专项目首台龙门吊顺利安装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郭鹏芳)10月25日上午10时18分,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设备管理中心在牡佳客专五标3#钢筋场成功进行首台龙门吊的安装,这标志着牡佳客专工程建设有了新进展。 牡佳客专五标3#钢筋场安装的此台龙门吊为MHG10t-22M的单梁式起重设备,高度13.1米,跨度22米。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举办重阳节“敬老、孝老、我先行”主题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薛自强)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于10月26日,举办了“敬老、孝老、我先行”主题活动。该分公司邀请职工父母共计30余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共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快乐运动,强健体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