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第十三届中国(佛山)机械装备展览会开幕

2017-11-02 09:56: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第十三届中国(佛山)机械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佛山机械展)于2017年11月1日—4日在顺德陈村顺联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共有近400家国内知名机械装备企业来参展,其中围绕金属加工和激光切割的智能装备成本届展会“新宠”,吸引众多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关注。

本次展出面积维持在25000平方米以上,设国际标准展位1000多个,分3个主题展区,共有近400家国内知名机械装备企业来参展,其中本土企业仍为参展的主力军,比例高达47.4%,值得关注的是市外省内企业参展比例上升至39.5%,省外国内企业占6.3%,国际品牌占3.2%。

在工业4.0浪潮之下,一直引领行业潮流的佛山机械展展出范围变得更加开阔,基本囊括了金属加工领域及自动化产品,包括数控机床、加工中心、车床、铣床、镗床、钻床、冲床、制齿/螺纹加工机床、插、拉、刨、锯床、电火花机、线切割机床、管材加工设备、激光/火焰切割机床,模具五金、工具/量具/刃具、零附件及耗材,3D打印和工业机器人展示面积逐届扩大,各参展商纷纷展示自家企业的新品牌和新技术,展品几乎涵盖了机床上下游全产业链产品,一站式采购平台功能凸显。

相比往届,本届参展的机械装备“大家伙”明显增多,以激光切割设备厂商为主,推出的展品大多主打自动化、智能化的功能。“我们这次拿出的是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是目前国内最快激光切管生产线,运行速度甚至超越部分国际顶尖厂商的产品。”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主办方介绍,不少企业是在上一年佛山机械展结束后便订下了今届的展会,大部分展位早已一抢而空,招展工作也得以顺利地提前完成。由此可见,佛山机械展作为本土会展品牌得到了不少参展商的青睐,展会成效早已深入人心,是华南地区为数不多的具有行业影响力的采购盛会,预计4天时间将吸引专业观众4.5万人次到场参观采购。

作为专业的机械装备展会运营机构——顺联国际机械城,已成功举办了十余届“中国(佛山)机械装备展览会”和“佛山五金机电及焊接切割展览会”,通过“以展促销、以销带展”的营销理念,数年来致力打造国际化专业机床批发市场,成为了华南乃至全国范围内颇具规模的机械交易集散地,实现专业展会与专业市场的良好互动。(本文来自南方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02095619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1/1)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1/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头条 远程遥控工程机械,哪款设备是你的菜? 卡特彼勒遥控推土机在施工现场 在工程施工中,混凝土泵车的驾驶员遥控操作的画面在建筑工地上还是比较常见到,但是,在特殊工况作业施工中。

[详情]

成都微挖机友会共话租赁市场健康发展

成都微挖机友会共话租赁市场健康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7年10月28日,成都微挖机友会在双流区组织召开了第二届微挖租赁市场发展商讨会,来自成都各区县的机友骨干20多人参加会议,本次活动由成都微挖机友会组织,洋马四川新洋机械有限公司倾情赞助。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0/31)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0/3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10月31日,星期一 头条 全线飘红 工程机械行业上市企业三季报出炉 全线飘红 工程机械行业上市企业三季报出炉 截止到2017年10月31日,工程机械行业上市公司纷纷发布2017年三季报。

[详情]

总投资逾1600亿 10月下旬重大工程项目开工汇总

10月下旬 又有一批基建类项目集中开工啦 包括安九铁路、银百高速、云湛高速等等 抓紧时间去揽活吧!  铁路项目 01 安九高铁湖北段 开工时间:10月12日,安庆至九江高铁湖北段开工建设动员会在黄冈黄梅县召开,标志着安九高铁湖北段正式开工。

[详情]

注意啦!挖掘机纳入成都排污重点防治对象,11月1号正式实施

注意啦!挖掘机纳入成都排污重点防治对象,11月1号正式实施

挖掘机、推土机、压路机等非道路移动机械,以后将戴上大气污染治理的“紧箍咒”……11月1日起,《成都市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防治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正式实施。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0/30)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0/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10月30日,星期一 头条 2017年9月工程机械行业主要产品销量分析 2017年9月工程机械行业主要产品销量分析 2017年9月,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0496台,同比涨幅92.3%。

[详情]

全国首家大盾构专业企业成立

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中国铁建旗下中铁十四局集团大盾构工程有限公司10月27日在南京成立。 盾构机又称为隧道掘进机,广泛用于穿江越海隧道、地铁挖掘、市政管廊等地下施工。大盾构意味着刀盘直径超过10米以上,此前一直被国外公司垄断。

[详情]

2017年混凝土机械协会暨混凝土机械学会年会隆重召开

2017年混凝土机械协会暨混凝土机械学会年会隆重召开

2017年10月26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混凝土机械分会暨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混凝土机械分会2017年年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混凝土机械分会暨学会的会员代表、混凝土机械生产企业和配套企业、相关科研院所及行业媒体共60余家单位14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详情]

安全无小事 机友们用亲身经历告诉您如何避免事故的发生

安全无小事 机友们用亲身经历告诉您如何避免事故的发生

在工程机械安全事故中,由于操作者的疏忽大意而造成的机械安全事故率占事故总数的88%;由于客观因素而造成的安全事故率占9%;另有2%列为不可抗拒因素;至于事故原因不明者则只占1%。由此可见,工程机械安全事故中,有97%的事故发生率是可以采取预防措施加以防范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