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项目正式签约 年底开工

2017-11-08 11:16: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1月7日下午,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湘林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总工程师王华分别代表永州市人民政府与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进行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主持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湘江,副市长欧阳元初出席签约仪式。

湘桂铁路始建于20世纪30年代,为永州地区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但随着时代发展,湘桂铁路分割城市、安全隐患较多、区域铁路物流发展空间不足的问题日益凸显。为此,永州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确定了“客内货外”的总体布局,提出了永州东站、永州东货场外迁的建设思路,开发了包括新建易家桥至永州站三线、永州北站、永州北货场、改造提质永州站四个项目的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

目前,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的可研报告已获得了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湖南省政府的联合批复,年底即将开工建设。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改变冷水滩河西片区被铁路分割的格局,为棚户区改造、旧城改造、湘江西岸风光带等项目实施创造良好条件,并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品位,同时也为永州铁路物流的发展释放巨大空间。(本文来自永州新闻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08111615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荆州民用机场可研报告获批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日前国家发改委已正式批复新建荆州民用机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至此,荆州民用机场开工前的9个要件已全部完成。 10月31日,国家发改委批复同意新建荆州民用机场。

[详情]

武汉江夏区计划用3到5年时间规划建设4个生态特色小镇

10月27日,记者获悉,武汉江夏区委区政府将打造生态特色小镇列入年度考核目标,由江夏区城乡建设局具体负责,从2016年开始启动全区生态、特色小镇的创建工作,计划用3到5年时间规划建设4个生态特色小镇。

[详情]

广州:签约和动工43个项目 计划投资超700亿

广州空港经济区日前顺利举行了广州临空经济示范区项目签约、动工活动暨“7+1”系列招商政策宣讲会,集中签约和动工项目共有43个,计划投资总额超过700亿元,涵盖了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航空维修、航空物流、航空金融。

[详情]

陕西:西安地铁机场线2018年底通车

号外!号外! 我省第一条城际铁路项目 西安北至西咸国际机场城际轨道项目 将于2018年底建成通车 届时从北客站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只需要27分钟 实现地铁、高铁。

[详情]

辛集通用机场选址确定

日前,辛集市召开通用机场及航空产业园项目论证会和通用机场空域使用协调会,对通用机场及航空产业园的发展方向、功能定位、建设规模进行研究论证、会诊把脉。 据了解,辛集市通用机场及航空产业园选址于辛集市区东部,规划占地15.1平方公里,总投资200亿元。

[详情]

北京地铁新机场线预计2019年通车!将穿越大兴、丰台两区

北京地铁新机场线开工建设时间:2015年 北京地铁新机场线通车时间:预计2019年 北京地铁新机场线初期运营时间:从早上5点至夜间11点 北京地铁新机场线站点:草桥站-磁各庄站-新机场站 新机场线将穿越北京的大兴、丰台两区。

[详情]

十九大报告提出加强基础设施网络建设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加强水利、铁路、公路、水运、航空、管道、电网、信息、物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呈现新常态,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在此时期,我国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综合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加速成网,交通运输业加快转型升级。

[详情]

海南儋州机场3大预选地址曝光,目前已进入建设规划阶段

专家评审组成员在儋州机场预选地址现场踏勘时,就机场建设地形地貌、交通、基础设施、气象等因素进行综合分析探讨。本文图片 儋州政务网 10月25日,国家民航局组织专家评审组到海南儋州市对梅花岭、朝观、朝阳三个机场预选地址进行现场踏勘,并将对选址报告进行评审。

[详情]

合肥今年计划建设公共停车场78处 增1.4万泊位

10月27日,合肥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3号议案办理情况和自评情况的报告》。 “今年合肥市区范围内计划建设公共停车场78处,14827个泊位。

[详情]

总投资超200亿 广州国际医药港项目启动规划

24日,广州国际医药战略发展专家研讨会在立白中心举行。本次研讨会聘请易可道智库专家团为广州国际医药港项目进行把握、设计和理念创新,同时也为荔湾区“十三五”重点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会上,荔湾区人民政府、广州国际医药港和立白集团在会上分别与易可道智库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