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三航二公司浦东圈围项目部组织观影

2017-11-14 10:02: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范宜泽)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浦东圈围项目部组织项目部青年员工进行观影,目的是在丰富项目部成员业余生活的同时放松心情,增进友谊与交流。

浦东圈围项目部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平稳有序的进行,这离不开各部门成员的努力与协作,在项目部这个大家庭中,彼此在一起的时间要远远的多于与其他人一起的时间,因此保持一个良好的环境与氛围才能更好的完成工作。一行人驱车前往影院共同观赏了电影《雷神3·诸神黄昏》,在享受视觉效果的同时了解了西方神话体系之中的北欧神话,观影后更是激发了项目部成员的兴趣与讨论,在相互的讨论与交流中互相发表看法。

在通过交流与分享后,每个人都对北欧神话有了新的了解与认识,在交流过程中的氛围也一直十分的和谐、融洽,在本次观影活动中,让项目部成员在工作之余接触到新的文化体系,不仅拓宽了知识面,也促进了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的同时也进一步的加深了了解,对于之后的工作与生活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效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14100237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开启新时代企业可持续发展新征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利民)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的政治宣言。

[详情]

花久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徐天兵、林成立)11月13日12时,经过4年多的建设,我国西北地区第一条绿色循环低碳公路--青海省花(石峡)久(治)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该条高速通车后,从青海省果洛州到格尔木的行程由原来的1天以上缩短至6小时。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中央企业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视频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薛自强)11月10日上午,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中央企业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该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以及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学习。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对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进行专项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董志刚)11月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项目一张表和1234管理法”专项检查组对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10309标项目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检查。

[详情]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神仙岭隧道左洞顺利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1月4日14:52,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承建的青山岭隧道左洞顺利贯通! 青山岭隧道位于重庆市黔江区石会镇青山村,为双向四车道小净距隧道,左线全长866米,区段Ⅴ级浅埋围岩占15.47%,Ⅴ级深埋围岩占30.6%,Ⅳ级围岩占52.88%。

[详情]

中铁大桥局承建世界最大桥梁承台开始浇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1月8日,中铁大桥局施工人员在世界最大桥梁沉井基椽—沪通长江大桥29号主塔墩承台进行混凝土浇筑。沪通长江大桥是我国沿海铁路大通道中沪通(上海—南通)铁路段的跨长江控制性工程,两岸连接江苏省南通市和张家港市。

[详情]

中铁五局承建广汕铁路建设提速跨永石大道特大桥首根孔桩灌注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中铁五局路桥公司承建的广汕铁路GSSG1标项目,是广汕铁路全线的先行段。今年7月5日,广汕铁路先行段在广州、惠州、汕尾三地同步开工。中铁五局路桥公司项目部进场后,加大征地拆迁协调力度,克服了今年台风阴雨天气偏多、征地困难等难题,先后完成了混凝土拌和站、钢筋加工厂。

[详情]

中国铁建承建永广铁路妥安特长隧道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日前,经过4年艰苦奋战,中国铁建所属中铁十二局施工的永广铁路妥安隧道提前6个月贯通,成为在典型的滇中红层地质条件下首条提前贯通的特长铁路双线隧道。 据介绍,新建成昆铁路复线工程永(仁)广(通)段铁路妥安隧道,位于云南省楚雄州,全长13371米,为单洞双线隧道。

[详情]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工程开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1月6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参建吴忠至中卫城际铁路工程开工。 该工程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沿黄经济区的吴忠和中卫两市。工程北起吴忠市,向南沿京藏高速经关马湖和滚泉,穿越牛首山丘陵区至中宁东设站,向西沿黄河南岸经宣和至中卫市南站设计终点,正线长度136.045千米。

[详情]

巴新总理中国驻巴新大使出席中建钢构项目开工仪式

10月13日,中建钢构巴新学校及公交站亭EPC援建项目举行开吊仪式。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彼得奥尼尔,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中建海外事业部东盟及南太地区负责人王欧南,中建钢构华南大区总经理蔡玉龙等出席。 彼得奥尼尔在致辞中说,衷心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巴新的慷慨援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