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专注技术领先 2018高新产品型谱逐步成型

2017-11-15 17:01: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道路机械事业部新产品XSH系列液压单驱单钢轮压路机XS183H/XS203H/XS223H/XS263H 样机同时下线,即将进入批量生产阶段;事业部最大摊铺宽度RP1655摊铺机下线完毕,进入调试阶段;新一代XKC161粉料撒布车成功下线等。最近一系列新产品成果诞生,意味着2018高新产品型谱已逐步进入成型,2018“道路机械产品圈”即将到来。

新技术 新思路 新产品

在XSJ“3”系列节能高效机械单钢轮压路机平台的基础上创新设计,采用静液压驱动技术, 开发了XSH 系列单钢轮压路机,涵盖了10吨至26吨产品。液压单驱单钢轮压路机具有作业速度快、起停车柔和、两档无级变速、操作简便舒适、性价比高、安全可靠性高和维修保养简易方便等特点。XSH 系列单钢轮压路机与XSJ“3”系列节能高效机械单钢轮压路机通用化程度高,便于集中采购、组织生产,必然会成为道路事业部压实机械引领行业的又“一大利器”。

RP1655摊铺机作为道路事业部目前最宽摊铺产品,采用超大型摊铺机的大型结构件设计及制作技术,利用超强输分料能力撇家,能满足超大生产率需要,同时采用超大公路动力系统匹配优化技术、超宽熨平板振动平稳性及高强压实技术等,该产品进一步完善了事业部摊铺机产品型谱,搭建由小到中到大到超大的产品系列。XKC161粉料撒布车用于公路冷再生施工水泥撒布,也可以撒布用于路基稳定土粘合的多种粘合剂。水泥等粉料撒布本身易飞扬,污染大,为降低粉料污染和伤害,XKC161粉料撒布车在原有料仓内部除尘器除尘的基础上,新增撒布吸尘功能,可以大幅度减少粉料撒布时造成的粉尘污染。在液压系统上采用负载敏感设计,更加高效节能。XKC161粉料撒布车每一个部件和模块的设计无不秉承绿色发展的要求,真正做到节能环保的高标准要求。XKC161粉料撒布车是以用户需求和施工工艺为导向,原有粉料车基础上新增粉料称重系统,粉料称重系统测量精度可以达到0.5%,使粉料撒布计量精度更高。

新举措 新目标 新征程

随着市场竞争日益激烈,道路事业部制定以“技术领先用不毁、提质提配少提价”为产品目标,秉承“顾客为天”的经营理念,指引战略制定与企业发展。主要从产品成套化、区域订制以及客户需求出发,致力于打造专项施工工程定制装备,海外特定区域注重工况适应、配置主流、细节完美、质量可靠,为“特殊群体”私人订制个性化产品。同时注重产品与用户的交互体验,全力为用户奉献优质价中的徐工道路机械产品。

道路机械事业部在不断完善产品型谱同时,制定产品技术发展规划,细分核心技术方向,分类管理,以自主技术创新为主,以“政产学研用”合作为依托,多渠道、多方式开启核心技术攻关的模式,借助“倾听客户声音、对标行业标杆、借用他山之石和运用逆向思维”四种方法,攻坚克难各项技术,以此为基础,加强工艺工法研究,聚焦中高端产品发展,致力于“全球道路施工方案解决者、道路成套施工设备提供者、道路施工管理协助者”的战略定位,打造出“技术领先、用不毁”的高端产品,实现2020 道路机械世界前三的战略目标。(本文来自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15170121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产品好不好?用“疗效”说话!——徐工高端大型铣刨机助力南通国道大中修项目

产品好不好?用“疗效”说话!——徐工高端大型铣刨机助力南通国道大中修项目

2016年11月末举办的上海宝马展中,徐工新一代高效大型机型铣刨机XM2003震撼亮相,该铣刨机作为徐工家族中的新成员,带着美好的期望成功以崭新的姿态亮相该盛会,成为了徐工集团在展会中的一大亮点。

[详情]

徐工前三季度全线飘红持续领跑,营收同比增加78.20%!

徐工前三季度全线飘红持续领跑,营收同比增加78.20%!

近日,徐工机械发布三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徐工前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加78.20%,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370.39%。 今年1-9月,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整体形势好于上年同期,徐工机械国内外市场开拓全面发力,传统产业与新兴板块全线增长。

[详情]

徐工基础13款产品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徐工基础13款产品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

近日,从江苏省科技厅传来喜讯,徐工基础申报的2017年度第四批省高新技术产品顺利通过认定,此次通过认定的产品XTC80/55双轮铣槽机、XTR4/180悬臂式隧道掘进机、XR180DV旋挖钻机、XZ320E水平定向钻机。

[详情]

【爱车保养】小吨位起重机转向器异响原因及改进方案

【爱车保养】小吨位起重机转向器异响原因及改进方案

故障现象 某型号小吨位起重机底盘常见故障之一是转向器产生异响。据统计,该异响主要表现为以下 4 种情况:一是向左侧转向至某个角度范围时异响,二是向右侧转向至某个角度范围时异响,三是两侧转向至某个角度范围时异响,四是提高发动机转速至一定范围时异响。转向器异响严重影响驾驶员驾驶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详情]

【蓝色新动力】挖掘机驾驶初体验

【蓝色新动力】挖掘机驾驶初体验

“之前在学校学习的都是理论知识,这次自己亲自操作挖掘机感觉很奇妙。咱的挖掘机驾驶室视野很开阔,手柄操作轻,动作灵敏,挖掘力大!”技术中心新入职的大学生刘世龙高兴地说道。

[详情]

《龙腾淮海新徐州》| 天冷了!就让这一抹“徐州黄”,告诉你渡过寒冬最重要的是什么…

《龙腾淮海新徐州》| 天冷了!就让这一抹“徐州黄”,告诉你渡过寒冬最重要的是什么…

大型系列纪录片《龙腾淮海新徐州》第四集:大国重器 徐州,是“中国工程机械之都”,铁甲重车,带着文明基因、汉风之魂,成为大国重器。其物质价值的背后,映射的精神价值更让人赞叹。

[详情]

4万公里环球飞行,难忘生命中最珍贵的31天

4万公里环球飞行,难忘生命中最珍贵的31天

2017年是徐工国际化事业珠峰登顶的关键年,在响应徐工深入国际化、加强开拓海外市场的号召下,众多徐工服务工程师不辞万里投身海外市场,用行动和汗水赢得了客户的认可,诠释了徐工人的尊严,身为其中的一员,我倍感荣幸,希望用青春和智慧能永远在徐工的蓝海征程中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详情]

这抹“徐工金”让青藏高原天更蓝,水更清

这抹“徐工金”让青藏高原天更蓝,水更清

海拔5300多米的青藏高原上, 坐落着国内规模最大、工艺设备最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 现代化有色矿山,是各类工程机械大展身手之地。 高寒地带,严酷的气候环境也对其各项性能提出更高要求,在蓝天白云下,徐工V系列装载机批量进驻此矿山。

[详情]

“双十一”除了单身和“剁手”,原来还是他的节日

“双十一”除了单身和“剁手”,原来还是他的节日

日前,在国家强军思想指引下,中国空军正向全疆域作战的现代化战略性军种迈进,成为有效塑造态势、管控危机、遏制战争、打赢战争的重要力量。今年11月11日,是中国空军成立68周年纪念日,走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的中国空军,围绕“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继续建设实战空军。

[详情]

厉害了!徐工重卡十月杀入行业销量前七,增速行业第一!

厉害了!徐工重卡十月杀入行业销量前七,增速行业第一!

11月11日,据悉,2017年10月份,国内半挂牵引车市场同比增长9.89%,增速大幅缩窄,市场整体表现已回归理性。10月份销量前十企业8增2降,增幅最高的是徐工重卡,10月同比增长63.19%,远高于行业整体增速,徐工重卡当月牵引车销量已位居行业第七,创造了中国重卡新品牌上市市场进位的优异成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