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开展消防演练

2017-11-16 15:50: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吕松松)11月12日,郑万铁路禹州段孝山明洞工区施工现场冒起了浓浓黑烟,这并不是意外失火,而是一场消防演练的前奏。随着“火灾”的发生,演练人员有序的对现场进行疏散隔离,救援组的演练人员快速拿起灭火器,拉开保险,按下压柄,向火源根部喷射,动作一气呵成,十分利落,最终“火灾”被扑灭,演练取得成功。

上午十时,中铁七局五公司郑万铁路项目部组织各部门员工及各施工队作业人员到孝山明洞工区集合,演练人员分为三组,分别是救援组,疏散组和后勤保障组,由项目安全总监李义杰对参加演练的员工进行培训,详细介绍了此次消防演练的具体流程,重点讲解了火灾逃生方法、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紧急疏散的注意事项。

一位刚“灭火”成功的女员工说:“自己以前从来没用过灭火器也不知道该怎么用,现在已经学会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这次培训和演练非常有帮助,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演练结束后,安全总监李义杰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不管是施工作业还是现实生活中,消防安全都是我们关注的重点,通过这次消防演习,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施工作业及生活中多注意身边的消防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清除。”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1/20171116155053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格巧公路项目在技能比武中夺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郭迪东)11月14日上午,巧家县总工会和格巧高速公路指挥部联合举办了技能比武大赛。本次大赛“电焊工组”高手云集,七个单位15名选手参加。中铁十一局选刘义春精湛的焊接技艺取得此次技能比武“电焊工”桂冠。

[详情]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隧道开挖过半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冬日晴朗天气,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推进施工进度。截至目前,该项目全线7条隧道已开挖过半。开挖支护8868.5米,占总量的54.35%;完成二衬6617.2米,占总量的40.55%。

[详情]

金台铁路灵江特大桥首个水中墩承台顺利完成浇筑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航天)11月14日凌晨3点,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七标项目承建的灵江特大桥64#墩承台顺利完成浇筑,历经30多小时浇筑了2002方混凝土,这也是全线首个水中墩承台完成浇筑,预示着灵江特大桥水中墩施工进入新的阶段。

[详情]

孙圣杰检查二公司银川B地块整体搬迁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王博)11月15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圣杰在中铁二十三局西北指挥部指挥长曹鹏程、二公司银川万通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杨总杰、二公司银川房建工程管理中心经理石磊等人陪同下,莅临二公司银川滨河B地块职工整体搬迁安置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详情]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中铁建重庆轨道环线项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婧)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真正让大家学懂、弄通、落实十九大精神,11月15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中铁建重庆轨道环线项目组织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会,由项目书记吉振武为全体职工讲党课。

[详情]

这个支部要求“三会一课”要学有常态,做有落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 者 杨 杰)所谓“三会一课”,是指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它是党的基层支部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

[详情]

沈阳铁路局局长张海涛莅临大连枢纽项目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薛海华、郭新永)11月8日下午,沈阳铁路局局长张海涛偕同路局各处室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铁路枢纽项目大连北行车公寓施工现场检查工作,丹大快速铁路公司总经理刘磊、大连铁路枢纽项目常务副经理薛海华等陪同。

[详情]

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安装工程处学习十九大精神,民主评议党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丁靓 陈爱民)11月15日,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安装工程处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白春霞主持会议。 支部委员潘勇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领会了十九大精神,支部委员何春明带领全体党员详细阅读了新党章。

[详情]

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二工区组织观看廉洁教育片《警醒》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江丽萍)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7标二工区利用集体学习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洁教育动画片《警醒》21至24集。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再次斩获“鲁班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11月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纪念鲁班奖创立30周年暨2016-2017年度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颁奖仪式上,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参建的新建铁路大同至西安客运专线马家庄隧道工程获颁建筑工程“鲁班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