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这家企业竟然用一台二手沥青搅拌站征服了用户

2017-12-26 10:15: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湖南祁阳瑞德沥青混凝土公司沥青搅拌站站长王建华很难相信眼前的事实:一台二手沥青站的寿命竟比新站长,产量比新站高……

这家企业竟然用一台二手沥青搅拌站征服了用户

湖南祁阳瑞德沥青混凝土公司沥青搅拌站站长王建华

 

湖南祁阳瑞德沥青混凝土公司沥青搅拌站站长王建华谈三一C8产品性能

然而,事实的确如此。2010年,湖南省祁阳县瑞德沥青混凝土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台二手三一2000型沥青搅拌站,为了不影响生产进度,该公司同时又订购了一台另一品牌新生产的2000型沥青搅拌站。到了年底,这台二手三一沥青站生产了20万吨沥青混凝土料,新站只生产了10万吨料。到了2015年,这台新站几乎已经到了报废的边缘,不能用于生产了;而那台二手站仍然运转如初……

这家企业竟然用一台二手沥青搅拌站征服了用户

祁阳瑞德公司新购买的三一C8沥青搅拌站

有比较才有鉴别。从此,王建华便认准了三一品牌。在他看来,三一沥青搅拌站的优势十分明显:产量高、质量好、性能稳定、操作简便、服务周到。七年来,瑞德公司已经购买了三台沥青搅拌站,全部为三一品牌,其中一台为2000型,两台为3000型。最新一台为2017年6月购得,为3000型三一c8沥青搅拌站。

赚钱利器

这台C8沥青搅拌站正在湖南永州市政施工现场,自6月份安装以来,已生产沥青混凝土4万多吨,其性能得到了业主及同行的充分肯定。

这家企业竟然用一台二手沥青搅拌站征服了用户

三一C8沥青搅拌站现场生产图

首先是产量大。3000型沥青搅拌站的标准产能为240-260吨/小时,C8 3000型的产量达到了260-280吨/小时,相当于每小时多生产了20吨,按每吨料100元计算,相当于每小时多赚2000元。带给客户的利益是实实在在的。

其次是计量精准,这是令王建华尤其感到满意的地方。C8沥青站计量系统采用全数字化的CAN总线通讯技术和三点称量方式,即同时选取三点作为称量点,避免容器抖动造成的误差,大大提升了计量信号稳定性和抗干扰能力。骨料计量采用气缸脉动控制技术,沥青采用二次计量法,有效提升了计量精度。王建华告诉我们,计量准确不仅可以确保产品质量,还可以降低生产成本,对企业的发展来说,是关键性的因素。“目前在国内沥青搅拌站市场,三一站计量的精准度几乎无人能比。”说到这些,王建华脸上浮现出满满的自豪感。

第三是性能稳定。三一C8自投入使用以后,从来没有发生过任何质量问题,作业效率十分稳定。
 

这家企业竟然用一台二手沥青搅拌站征服了用户

三一服务工程师现场检测产品

三一的服务也为其添了不少分,“不管发生什么问题,只要拨打他们的售后服务电话,保证随叫随到,风雨无阻。”

使用三一沥青搅拌站也给客户带来了巨大的回报和收益。王建华告诉我们,2010年在瑞德公司刚购买三一沥青搅拌站时,还没有路面摊铺设备;到2015年购买第二台三一3000型沥青搅拌站时,公司已经有了成套的路面摊铺设备;今年上半年在公司购买三一C8沥青搅拌站时,已经拥有三台沥青搅拌站、两台三一沥青摊铺机、多台三一双钢轮压路机等成套路面作业设备,成为永州市最具实力的路面施工企业之一。由于公司良好的信誉及设备良好的性能,公司业务量成倍增长。

 

三一的金牌服务是令王建华感到非常满意的一个重要原因

“可以说是三一成就了瑞德,瑞德也传播了三一,相信双方未来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王建华真诚地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26101553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工打造中国制造全球品牌 未来三年增长可期

今年以来,工程机械复苏的势头强劲。作为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三一重工面临发展机遇。公司总裁向文波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智能制造的研究和投入,通过转型升级,实现企业的再造和发展。未来,三一将坚守工程机械主业,深耕数字化、国际化、多元化等领域,打造中国制造的世界品牌。

[详情]

三一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服务承诺

一、凡我司生产的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将提供终身维修服务。在“三包”期内出现的质量问题,将进行免费维修,“三包”期外发生的问题,我公司会在第一时间组织维修,按服务及配件定价收费服务; 二、用户在按三一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保养手册正常保养。

[详情]

三一泵送事业部成功举办“三一班”企业文化培训

三一泵送事业部成功举办“三一班”企业文化培训

 为增进校企交流,打造三一校园品牌,培养优秀技能型人才,三一重工泵送事业部人力资源本部组织联合办学合作院校,对三一班学员进行企业文化培训。 12月12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县职业中专学校、望城职业中专学校“三一班”学员来司参观学习。

[详情]

三一压路机操作手大赛后续报道: 参赛选手满意而归 ,万众期待下届比赛

三一压路机操作手大赛后续报道: 参赛选手满意而归 ,万众期待下届比赛

要说2017年路面机械行业的年度盛事, “首届三一压路机全国操作手大赛”绝对数一数二。近千人报名、15场全国海选、23位选手入围决赛、4.2万人参与人气选手投票、3万人观看大赛直播。

[详情]

无惧超低温,战斗民族转粉“中国制造”

无惧超低温,战斗民族转粉“中国制造”

俄罗斯民族素来以彪悍著称,被冠以“战斗民族”的头衔。作为外来者,想要在“战斗民族”的国家站稳脚跟,那必须要有几分真本事。三一,工程机械中的战斗机,就以卓越的产品性能获得了他们的认可,成了他们的心头爱。三一超低温履带起重机就是最好的例子。

[详情]

年终盘点:八个汉字,记录三一集团的2017

年终盘点:八个汉字,记录三一集团的2017

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三一的年度汉字,但无论是哪个字,都是2017年企业发展的一个侧影。这既是原点,又是目标,回望的是过去,指向的是未来。 迎着行业回暖春风,三一今年“百业兴隆”,飞驰在高速增长的轨道上。

[详情]

三一魔豆仓面世 最具国际范的创新空间等你来

三一魔豆仓面世 最具国际范的创新空间等你来

12月26日下午,三一“魔豆仓”创新中心在长沙产业园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常利民,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三一集团执行总裁、总工程师易小刚,三一集团董事、泵送事业部董事长梁林河,三一集团高级副总经理钟卫华出席开业仪式。

[详情]

红配白不只是圣诞节的专属,还有三一的消防侠

红配白不只是圣诞节的专属,还有三一的消防侠

红配白不只是圣诞节的专属。

[详情]

三一帕尔菲格召开2018年代理商大会,再造突破共赢

三一帕尔菲格召开2018年代理商大会,再造突破共赢

2017年12月20日,以“再造突破共赢”为主题的三一帕尔菲格2018年代理商大会成功召开。全国40多家代理商,80名代理商代表参加了大会。三一帕尔菲格总经理王新友,三一帕尔菲格副总经理胡科伟出席。

[详情]

三一重机举行2017年度第20000台小挖下线仪式

三一重机举行2017年度第20000台小挖下线仪式

2017年12月22日上午,三一重机在昆山产业园举行2017年度第20000台小挖下线仪式。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本年度第20000台小挖揭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