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交通运输部:2018年将新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

2017-12-26 13:54: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从12月25日召开的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会上了解到,交通脱贫攻坚先行引领作用日益凸显。今年我国实现新改建农村公路28.5万公里,新增通硬化路建制村1.1万个。2020年贫困地区国家高速公路主线将实现基本贯通。

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2017年公路水路预计完成投资2.27万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28.5万公里。贫困地区建成旅游路、资源路和产业路1.3万公里。新增通硬化路建制村1.1万个、8473个建制村通上了客车。

交通运输部:2018年将新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

2018年将新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

下一步,交通运输部将加大对贫困地区高速公路、普通国道建设的倾斜支持。2018年还将新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新增通硬化路建制村5000个,新增通客车建制村5000个。尤其以西藏、四省藏区、新疆南疆四地州和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甘肃临夏州的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为重点,加强对外骨干通道建设和内部通道连接。2020年我国将实现贫困地区国家高速公路主线基本贯通,具备条件的县城通二级及以上公路。(本文来自环球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12/20171226135436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太原划定区域禁用高排放推土机等机械

为进一步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排放,改善空气质量,12月25日,太原市政府公布《关于划定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明确划定自2018年1月1日起,国一及以下标准(2009年10月1日前生产)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禁止在西山旅游公路(牛家口村至土堂漫水桥)以东。

[详情]

“工程机械绿色发展标准需求研究”项目通过国标委验收

2017年12月22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标委”)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制造业重点领域标准体系建设研究项目验收”会议。国标委工业一部王宇副处长、专家及各项目组主要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详情]

6780亿重大项目开工:找工程不发愁啦

6780亿重大项目开工:找工程不发愁啦

高速公路项目 田林至西林高速公路 开工时间丨12月21日 总投资丨260.6亿 田林至西林(滇桂界)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田林县潞城乡,接隆林至百色高速公路,途经田林县八渡乡、定安镇,西林县那劳乡、普合乡、西林县城(八达镇)、古障镇。

[详情]

5年来全国新建改建农村公路127.5万公里

新华社北京12月25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四好农村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近年来,“四好农村路”建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农村特别是贫困地区带去了人气、财气,也为党在基层凝聚了民心。

[详情]

租赁挖掘机违法开采被扣押 造成损失双方按过错担责

12月21日,来安县人民法院就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开庭宣判:被告朱来贵赔偿原告汪思汉为柳工205挖掘机缴纳的罚款人民币24000元。 2016年9月,朱来贵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欲在来安县半塔镇谢碾村采挖凹凸棒矿土,经人介绍认识挖掘机机主汪思汉。汪思汉查看了采挖现场,并询问了相关情况。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2/25)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7/12/25)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7年12月25日。

[详情]

河钢石钢第一辆电动重卡投入运行

河钢石钢第一辆电动重卡投入运行

12月19日,河钢石钢引进的第一辆电动重卡正在进行充电。该车于11月底开始在河钢石钢厂区内执行内部钢材搬倒作业。 河钢石钢引进的第一辆电动重卡正在进行充电 今年以来,河钢石钢高度关注环保工作,在保持环保排放优于国家排放标准的基础上,不断采取措施,进一步提升各项环保指标。

[详情]

惠州市市区建成区禁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

12月21日,惠州市市长麦教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划定惠州市第一阶段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等事项。 根据通告,“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是指发动机在出厂设计时达不到国Ⅲ排放标准的各类非道路移动机械,具体类型主要包括工程机械、农业机械。

[详情]

财政部对地方政府违规举债敲警钟 城投债刚兑或打破

财政部对地方政府违规举债敲警钟 城投债刚兑或打破

财政部两则通报再次引出地方债这头“灰犀牛”。 12月22日,财政部对外通报,江苏、贵州两省近期查实多起地方政府违法违规举债担保问题,除责令限期整改,还对71名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不同程度处分。

[详情]

湖南长沙:擦亮工程机械靓丽名片

12月21日,长沙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文树勋带队前往长沙经开区调研工程机械产业链推进工作。当天,文树勋一行实地走访了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并听取相关汇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