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液压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员提“素”

2018-01-04 10:11: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支部党员、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徐工液压件公司特别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员提‘素’”专题活动。

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了习总书记到徐州调研的新闻视频,观看视频后,员工们纷纷交流互动,阐述了自己对此次习总书记到徐州调研的认识与看法,同时也表达了对习总书记考察徐工的激动之情。

解读关键词,明确党的新举措

营销管理党支部以支部微信公众平台为载体,开设“十九大报告天天学”专栏,解读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词,明确党的新目标、新举措,引领支部员工对十九大精神从学习宣贯到深入践行,把党员、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在思想上促进全员提“素”!

手抄新党章,学习党的新思想

营销管理支部为每名党员都配备了十九大新党章的字帖,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党员集中临摹抄写,在静心练字中学习新党章。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新党章,学习党的新思想。引领支部员工对十九大精神从学习宣贯到深入践行,把党员、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促进全员提“素”!

学习+测试,检验学习效果

在营销管理支部的党员大会上,所有党员或低头沉思或奋笔疾书,原来他们正在进行十九大报告测试,通过“学习+考试”的方式,检验全体党员的学习效果,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

制造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相关精神的理解和认知,为企业的发展汇聚了磅礴力量。

技术质量党支部“学十九大精神,做徐工好青年”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不仅检验了这一段时间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成果,更让团员青年们体会到了肩上的责任。

团委开展“青春践行十九大·高举团旗跟党走”系列性活动,广泛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切实把青年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聚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 新思想的新青年”,助力徐工实现登顶梦想。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是一个口号

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

促进全员提“素”,助力企业发展(本文来自徐工液压件)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4101145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海拔3650米,徐工挖机挺进西部助建海拔最高环城路!

海拔3650米,徐工挖机挺进西部助建海拔最高环城路!

洁白的云朵点缀着碧蓝的天空,巍峨的雪山与成片的草原相连。近日,拉萨三环路建成通车,行驶在这样一条国内海拔最高的环城路上,身旁是高原特有的美丽风景。拉萨三环路是西藏自治区申报的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海拔3650米,全长约40公里,号称国内海拔最高的环城路。

[详情]

徐工:“抓实体经济一定要抓好制造业!”

徐工:“抓实体经济一定要抓好制造业!”

2017 年12月12日下午,正在徐州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考察的习近平总书记,坐进刚下线的XCA220型全地面轮式起重机驾驶室,向技术人员详细询问起重机的性能、产量、价格等。得知该产品完全由徐工集团自主研发、拥有30多项、打入多个发达国家市场时,总书记表示肯定,鼓励企业不断创新。

[详情]

2017年度徐工随车十大影响力事件

2017年度徐工随车十大影响力事件

NO.1  徐工随车营业收入再跨十亿平台  专用车发展步入快车道 2017年在集团公司正确领导下,公司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一二三三四”战略指导思想,积极开拓市场、多举措控制风险,助力企业经营业绩取得新突破,全年营业收入突破10亿元。

[详情]

徐工25米绝缘斗臂车顺利入驻大庆油田电力集团

徐工25米绝缘斗臂车顺利入驻大庆油田电力集团

数九寒冬,白雪皑皑,伴随着隆隆的发动机轰鸣声,大庆油田电力集团院内迎来了公司史上第一台也是最大的一款绝缘车---徐工XZJ5170JGKZ5型25米绝缘斗臂车,同时也是徐工随车针对电网系统销售的高度最大的绝缘车。

[详情]

成都川蓉龙翔闫飞获徐工随车第三届“维修牛人”比赛第一名

成都川蓉龙翔闫飞获徐工随车第三届“维修牛人”比赛第一名

在刚刚结束的“徐工随车2017年度全国第三届“维修牛人”技能比赛中,代表成都川蓉龙翔公司参加技能比拼的服务工程师闫飞,以专业的服务技能荣获大赛第一名。

[详情]

徐工基础:新征程,新足音,向未来!以崭新的奋斗姿态迈向新时代!

12月29日早晨,徐工基础举行“新征程,新足音,向未来”2018迎新年元旦长跑活动,全体职工以跃动的身姿,整齐的步伐,踏响大发展的时代足音。

[详情]

徐工道路:2018新年好!元旦登山节节高!

徐工道路:2018新年好!元旦登山节节高!

三有一可 实业兴国 四化一型 誓破万台 事业部登山、喊山比赛 各位小伙伴们新年好! 今天是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听说徐工道路元旦活动非常精彩,小编带你们去看看~ 2018年1月1日清晨,事业部全体员工共聚云龙山,举行传统的元旦登山喊山比赛。

[详情]

年终巨献:徐工道路2017年度十大巅峰影响力事件

年终巨献:徐工道路2017年度十大巅峰影响力事件

NO.1 总书记观看徐工山地挖掘机表演 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徐工集团制造基地进行考察调研。曾经上过央视《挑战不可能》的事业部员工赵讲讲作为操作手,驾驶着山地挖掘机先后进行了翻越垂直障碍、攀爬45度陡坡、涉水作业。

[详情]

徐工道路2018新年献词:初心如磐 砥砺奋进

徐工道路2018新年献词:初心如磐 砥砺奋进

徐工集团副总经理、徐工道路总经理、党委书记 王庆祝 历史饱含着激情奋勇迈进,时代焕发着生机滚滚而来。回眸2017,我们发现,所有的告别都是砥砺,所有的付出都是开始,纵然时光匆匆,我们的理想总是光耀万千。矢志不渝,奋力拼搏。

[详情]

不忘初心共奋进 携手跨越创新高——徐工汽车2018年总经理新年贺词

不忘初心共奋进 携手跨越创新高——徐工汽车2018年总经理新年贺词

各位领导同事、合作伙伴、用户朋友们: 你们好 百舸争流千帆竞,只争朝夕启新程! 在2018年开启新征程的第一天,我谨代表徐工汽车事业部党委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向为徐工汽车发展做出辛勤奉献的全体干部职工们、向所有支持徐工重卡事业发展的广大用户、经销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