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重庆石柱又一风电项目在千野草场风电场开工建设

2018-01-10 11:20: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连日来,重庆市石柱县千野草场风电场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建设,这是继狮子坪风电场、大堡梁风电场建成投产后,石柱县的第三个风电场。日前,笔者在石柱县大歇镇方斗村看到,巍巍方斗山顶上已经屹立起15座风机,工人们正在对其进行发电调试。

斗山地处丰都、石柱和忠县三县交界处,平均海拔1200米,立体气候明显,年平均气温12℃-16℃,是石柱县风力资源最为丰富的地点之一,丰富的风力资源为风电场运行提供了动力保障。

据了解,千野草场风电场项目总投资3亿元,共设计发电风机30座,现已完成装机15座,该项目预计2018年4月建成投用。单机容量为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60000千瓦,预计年上网发电量为13000万千瓦时,可供10万户居民一年家庭用电。

“该风电项目建成后,对于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改善区域能源结构,缓解区域能源紧张和供电压力。”千野草场风电场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文来自华龙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0112052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近期全国超10000亿交通基建项目开工!

近期全国超10000亿交通基建项目开工!

岁末年初 建设热潮不断高涨 全国多地项目正紧锣密鼓的开工 总投资超11666亿 基建通大数据都给你整理好了 拿走不谢~ 公路项目 1。

[详情]

总投资536亿 福建各地各单位集中开工33个重大项目

2017年终冲刺之际,福建省项目带动再传捷报。从省发改委、省重点办获悉,12月25至30日,各地各单位共组织集中开工3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536亿元。 重大产业项目增后劲。

[详情]

山东:2017年潍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129.31亿元

去年以来,潍坊市以打造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交通强市”为目标,全面推进港口、铁路、高速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使得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开花。据统计,去年1至12月份,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预计完成投资129.31亿元。

[详情]

福建:闽西监狱改建项目开工建设

日前,闽西监狱改建项目已正式开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935亩,总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总投资5.9亿元。项目分为两期四个标段实施,目前改建项目一标段工程处于基础施工阶段;二标段工程大部分图纸已完成,改建项目进入全面推进阶段。

[详情]

福建:厦门同安物流园正式动工

12月22日上午,位于同安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的京东“亚洲一号”厦门同安物流园正式动工。 该项目占地 408 亩,建筑面积约 23 万平方米,将成为京东在福建地区最大的仓配一体化物流园区,是京东在全国电商业务的重要区域节点,预计年销售额 150 亿元。

[详情]

福建省儿童医院开工 工期48个月

25日上午,福建省儿童医院(区域儿童医学中心)开工,预计工期48个月。该项目位于晋安区横屿组团鹤林片区,毗邻东二环泰禾广场,规划用地面积约233亩,总建筑面积226969㎡,采用ppp模式,配套1000张床位,2021年先行开放500张。

[详情]

福建:永泰抽水蓄能电站2号施工支洞开始洞挖施工

12月7日下午,在永泰县公安局全程监控下,永泰抽水蓄能电站2#施工支洞成功地进行了第一次洞挖试爆,标志着2# 施工支洞控制爆破审批手续全部完成。2#施工支洞总长1195m,开挖尺寸为7.7m×8.3m,其中属于地下厂房中导洞等厂房附属洞室标段施工的长度为826.576m。

[详情]

福建:永定天子温泉旅游度假区二期项目 ——山溪漂流已见雏形

永定天子温泉旅游度假区(二期)项目是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商务会议、餐饮购物和生态观光于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该项目占地450亩,总投资12亿,已完成控水坝、山溪漂流上岸码头、景观漂流、河道修整及游客通道与更衣室的建设,正在进行沿河景观及道路施工,漂流游客道路已初见雏形。

[详情]

山航青岛胶东机场基地正式开工建设

2017年12月29日消息:12月29日上午,山航在青岛举行青岛胶东机场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建设项目包括机务维修区、货运区、航空食品区、辅助生产办公区四大功能区,用地总规模575亩,项目一期投资17亿,远期投资36.5亿,计划工期540天。

[详情]

2017河南交通重点项目投资目标完成200亿

近日,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12月22日,2017年全省24个交通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00.58亿元,占年计划197.45亿元的101.6%,提前完成年度投资责任目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