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总投资536亿 福建各地各单位集中开工33个重大项目

2018-01-05 17:52: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7年终冲刺之际,福建省项目带动再传捷报。从省发改委、省重点办获悉,12月25至30日,各地各单位共组织集中开工33个重大项目,总投资536亿元。

重大产业项目增后劲。包括投资154亿元的“泉州芯谷”南安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28亿元的中国移动数字化服务产业园,以及投资10亿元以上的东南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项目(二期),南安信息化、智能化轮毂生产项目,安溪官桥福建七层共挤高阻隔薄膜项目,永定鑫竹海竹缠绕复合管生产项目等17个项目。

重大民生项目补短板。包括位于福州晋安区的福建省儿童医院、福建省疾控中心迁建工程,福州长乐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福州滨海新城安置房三期,厦门集美亭北小学、厦门同安区移民造福工程(二期),漳州台投区华夏高级技工学校,莆田港里小镇4A景区工程项目,莆田苍口片区棚户区改造B、F地块项目,宁德蕉城区北山区域西林学校等10个项目。

此外,还有投资75亿元的莆田市木兰大道三期建设工程,投资45亿元的石门澳工业园区配套码头泊位工程,投资20亿元的南平南福路快速通道,投资15亿元的政和县渡头洋商务综合体建设项目等6个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本文来自基础工程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51752469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2017年潍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129.31亿元

去年以来,潍坊市以打造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交通强市”为目标,全面推进港口、铁路、高速公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使得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开花。据统计,去年1至12月份,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预计完成投资129.31亿元。

[详情]

福建:闽西监狱改建项目开工建设

日前,闽西监狱改建项目已正式开工。项目规划用地面积935亩,总建筑面积16.5万平方米,总投资5.9亿元。项目分为两期四个标段实施,目前改建项目一标段工程处于基础施工阶段;二标段工程大部分图纸已完成,改建项目进入全面推进阶段。

[详情]

福建:厦门同安物流园正式动工

12月22日上午,位于同安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的京东“亚洲一号”厦门同安物流园正式动工。 该项目占地 408 亩,建筑面积约 23 万平方米,将成为京东在福建地区最大的仓配一体化物流园区,是京东在全国电商业务的重要区域节点,预计年销售额 150 亿元。

[详情]

福建省儿童医院开工 工期48个月

25日上午,福建省儿童医院(区域儿童医学中心)开工,预计工期48个月。该项目位于晋安区横屿组团鹤林片区,毗邻东二环泰禾广场,规划用地面积约233亩,总建筑面积226969㎡,采用ppp模式,配套1000张床位,2021年先行开放500张。

[详情]

福建:永泰抽水蓄能电站2号施工支洞开始洞挖施工

12月7日下午,在永泰县公安局全程监控下,永泰抽水蓄能电站2#施工支洞成功地进行了第一次洞挖试爆,标志着2# 施工支洞控制爆破审批手续全部完成。2#施工支洞总长1195m,开挖尺寸为7.7m×8.3m,其中属于地下厂房中导洞等厂房附属洞室标段施工的长度为826.576m。

[详情]

福建:永定天子温泉旅游度假区二期项目 ——山溪漂流已见雏形

永定天子温泉旅游度假区(二期)项目是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商务会议、餐饮购物和生态观光于一体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该项目占地450亩,总投资12亿,已完成控水坝、山溪漂流上岸码头、景观漂流、河道修整及游客通道与更衣室的建设,正在进行沿河景观及道路施工,漂流游客道路已初见雏形。

[详情]

山航青岛胶东机场基地正式开工建设

2017年12月29日消息:12月29日上午,山航在青岛举行青岛胶东机场基地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建设项目包括机务维修区、货运区、航空食品区、辅助生产办公区四大功能区,用地总规模575亩,项目一期投资17亿,远期投资36.5亿,计划工期540天。

[详情]

2017河南交通重点项目投资目标完成200亿

近日,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12月22日,2017年全省24个交通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00.58亿元,占年计划197.45亿元的101.6%,提前完成年度投资责任目标。

[详情]

广西:桂林两江机场新航站楼明年10月投入运营使用

12月25日,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临桂新区对部分企业和重大项目建设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桂林两江机场航站楼及站坪配套设施扩建工程正在加紧施工。调研组来到建设工地,实地察看工程进度。

[详情]

江西省交通重点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为加快推进全省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近日,省发改委会同省交通厅察看了抚州东外环、广昌至吉安高速公路和赣江井冈山航电枢纽项目施工建设现场,并现场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议。 据了解,抚州东外环高速南接金溪至抚州高速公路,北接东乡至昌傅高速公路,与抚州市西面的福银高速公路一道。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