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建:福安西互通连接线公路工程PPP项目签约

2018-01-15 17:19: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月10日,福安市举行西互通连接线公路工程PPP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活动。该项目建设对于加快福安老城区、溪北洋新区联动发展,提升城市形象,促进产业发展、城镇化建设和改善民生意义重大。

福安西互通连接线公路工程作为福建省普通公路网规划中连接沈海高速复线与规划横一线的重要联络线,是连接穆阳溪西部组团-富春溪组团-溪北洋综合组团的重要通道,起于福安西互通(即沈海复线高速公路溪潭互通),经过兰田村、福口、溪填村、圣宫下,终于规划横一线与五福大道交叉口处。该项目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双向六车道,时速为60公里,路基宽度24.5米,路线全长4.086公里,隧道长980米,大桥长457米,概算投资3.9亿元,建安费3.04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改善区域路网结构,带动溪潭镇旅游业的发展,有利于加快溪北洋片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可惠及6个乡镇、街道,受益人口近30万。

北京市政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福安西互通连接线公路工程PPP中标单位,参与项目管理建设。(本文来自闽东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5171923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西交通又有大动作!新建多条县乡公路经过你家吗?

近日,自治区发改委批复了广西多条公路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同意建设环江至河池、宜州德胜至高明等公路,赶紧看看,这些要新建的公路有没有经过你们家。 1、环江至河池公路 据了解,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的县城与河池市中心城区直线距离仅21公里,两地目前只有两条公路连接。

[详情]

贵州近百亿元支持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

截至2017年12月31日,贵州省农村“组组通”公路已建成路面2.8万公里,沟通30户以上村民组超过1.3万个,超额完成2017年建设目标,3年大决战首战告捷。

[详情]

广西:国道G357环江至河池公路获批 总投资约35.6亿元

日前,记者从河池市发改委了解到,自治区发改委2017年12月批复同意建设国道G357环江至河池公路,项目建设工期为3年,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5.6亿元。 据悉,该公路项目由主线、河池高铁站连接线、六寨至河池高速公路河池西互通连接线、金城江火车站连接线等四部分组成,建设总里程约56.9公里。

[详情]

G0611张(掖)汶(汶川)高速公路扁都口至门源段今年将开工

G0611张(掖)汶(汶川)高速公路扁都口(甘青界)至门源(克图)段(以下简称扁门高速公路)是青海省“十三五”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也是省交通运输部门确定的2018年重点开工项目。为确保项目今年按期开工建设,目前,项目融资工作已展开。

[详情]

海南:农村公路今年要完成三个100%建设目标

省农村公路六大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昨天组织召开2017年度农村公路六大工程建设总结座谈会,并布置2018年工作任务,提出今年海南省农村公路要完成三个100%的建设目标。

[详情]

成资渝高速公路天府国际机场至潼南(川渝界)段线路调整

被称为“成渝第四高速”的成资渝高速公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至潼南(川渝界)段工程线路进行调整。四川省环保厅公示的《成资渝高速公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至潼南(川渝界)段环境影响报告书》显示,由于受到地区地形。

[详情]

京津冀又一条高速:全长29公里,填海路段约4.5公里

打造立体综合交通网络 迁曹高速公路为河北拾十二五”高速公路路网规划的“五纵六横七条线”的“一纵”,是京津冀交通一体化交通建设的重要项目。 沿海高速公路曹妃甸支线是曹妃甸港区和工业区继唐曹高速之后对外联系的疏港通道。

[详情]

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今年开建

记者11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日前,交通运输部批复了溧阳至宁德高速公路江苏段初步设计,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为项目今年开工创造了条件,江苏对接安徽的快速通道将进一步加密。

[详情]

广东:今年计划新增高速公路700公里以上

“四好农村路”建设、公共厕所卫生整治、普通国省道建设、广东滨海旅游公路建设……1月10日,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部署了今年广东交通重点工作,未来,广东将加快建成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详情]

北京怀柔今年将重点推进五条道路建设

即将施工的天北路北延一期道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北京市怀柔区西部路网结构,市民前往慕田峪长城、黄花城水长城等景区,将无需再绕行怀柔新城。记者1月10日从怀柔区人代会上获悉,今年该区将重点推进天北路北延一期、通怀路(怀柔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