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江苏淮安:2018年干线公路建设将达31.3亿元

2018-01-16 17:41: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8年全市干线公路建设将达31.3亿元创近年来新高。今年淮安市紧抓省厅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契机,积极争取建设干线公路项目15个,其中,续建235国道盱眙北段及331省道盱眙绕城段、348省道阜宁东沟至盐徐高速车桥互通连接线楚州段等7个项目,新开工348省道楚州车桥至洪泽县城段、420省道金湖段、420省道洪泽段、429省道淮安段等8个项目,建设里程412.8公里,计划建成通车49.4公里,计划完成投资31.3亿元。

加快推进22个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计划4个项目取得工可批复,1个项目工可上报审查;8个项目取得初步设计批复;9个项目取得施工图批复;3个项目取得用地计划批复,2个项目用地材料组卷上报审查,加快规划项目落地。(本文来自淮安市政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61741175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京公布2018年地铁规划情况 地铁6号线西延段年底开通

近日,首都之窗网站公布了今年北京地铁规划情况,年底前计划开通8号线三期、四期部分路段(珠市口站至瀛海站)。昨日,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六号线西延线路也有望在年底通车试运营,届时,北京地下交通网络将更加高效密集,轨道交通运营总里程也将增加至638公里。

[详情]

银洲湖高速公路计划明年开工建设

日前,江门市城乡规划局对江门市银洲湖高速公路工程规划选址进行公示,据公示显示,银洲湖高速公路项目路线共长53 .814km。总造价约92 .026亿元。全线共设桥梁17845m /25座,隧道5950m /4座,桥梁、隧道占新建段路线总长为44 .22%。

[详情]

福建:今年新建续建32个高速公路项目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年度工作会上获悉,福建高速公路今年计划完成建设投资290亿元,建成3个高速公路项目共225公里,新开工4个项目共192公里,续建28个项目共967公里。

[详情]

福建:福安西互通连接线公路工程PPP项目签约

1月10日,福安市举行西互通连接线公路工程PPP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签约活动。该项目建设对于加快福安老城区、溪北洋新区联动发展,提升城市形象,促进产业发展、城镇化建设和改善民生意义重大。

[详情]

广西交通又有大动作!新建多条县乡公路经过你家吗?

近日,自治区发改委批复了广西多条公路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同意建设环江至河池、宜州德胜至高明等公路,赶紧看看,这些要新建的公路有没有经过你们家。 1、环江至河池公路 据了解,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的县城与河池市中心城区直线距离仅21公里,两地目前只有两条公路连接。

[详情]

贵州近百亿元支持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

截至2017年12月31日,贵州省农村“组组通”公路已建成路面2.8万公里,沟通30户以上村民组超过1.3万个,超额完成2017年建设目标,3年大决战首战告捷。

[详情]

广西:国道G357环江至河池公路获批 总投资约35.6亿元

日前,记者从河池市发改委了解到,自治区发改委2017年12月批复同意建设国道G357环江至河池公路,项目建设工期为3年,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5.6亿元。 据悉,该公路项目由主线、河池高铁站连接线、六寨至河池高速公路河池西互通连接线、金城江火车站连接线等四部分组成,建设总里程约56.9公里。

[详情]

G0611张(掖)汶(汶川)高速公路扁都口至门源段今年将开工

G0611张(掖)汶(汶川)高速公路扁都口(甘青界)至门源(克图)段(以下简称扁门高速公路)是青海省“十三五”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也是省交通运输部门确定的2018年重点开工项目。为确保项目今年按期开工建设,目前,项目融资工作已展开。

[详情]

海南:农村公路今年要完成三个100%建设目标

省农村公路六大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昨天组织召开2017年度农村公路六大工程建设总结座谈会,并布置2018年工作任务,提出今年海南省农村公路要完成三个100%的建设目标。

[详情]

成资渝高速公路天府国际机场至潼南(川渝界)段线路调整

被称为“成渝第四高速”的成资渝高速公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至潼南(川渝界)段工程线路进行调整。四川省环保厅公示的《成资渝高速公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至潼南(川渝界)段环境影响报告书》显示,由于受到地区地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