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甘肃天水多部门联合排查G310线天巉公路危险路段

2018-01-19 16:00: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胡泽庭)近日,甘肃天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卦台山大队、天水市秦安高速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大队和天水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联合对G310线天巉公路危险路段进行了细致排查。排查出危险路段两处,分别为急弯、长下坡K1459-K1462段,六处平交路面开口K1478-K1479段。下一步将根据各自部门职责,协同联动,采取设置区间测速路段、关闭平交路面开口,增设明确醒目的“禁止超车”禁令标志和“向左急弯路”警告标志等综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为车辆行人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9160015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首季安全开门红”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为赢得全年工作的良好开局,夯实安全工作基础,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一季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誓夺首季开门红”活动。

[详情]

中交三公局路泽太高架快速路TJ01标给党员过“生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廖琳琳)“牛凯,徐海涛……本月是你们的入党纪念日,希望你们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积极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详情]

中交三公局路泽太高架桥工程第TJ01标项目部设置党员政治“生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廖琳琳)“牛凯,徐海涛……本月是你们的入党纪念日,希望你们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积极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详情]

从四个方面入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建军)党的十九大用了很大篇幅对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阐述和部署。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中,首尾都是党的建设方略:第一条“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强调党是领导一切的,要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

[详情]

河北建工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霍俊刚 范丽波 张秋英)抓机遇,强改革,促转型,开启新征程。1月16日,河北建工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集团母子公司270余名中层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齐聚石家庄颐园宾馆,总结成绩、表彰先进、谋划发展、部署工作。

[详情]

广州市城管委考察南沙项目建筑废弃物处理中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远卿 张波)2018年1月16日上午,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广州市南沙区城市管理局以及广州南沙明珠湾区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组成的考察组参观、考察了中交广州南沙项目建筑废弃物再生利用处理中心。

[详情]

中铁十八局合铜项目部“三步走”发力冬期施工“挂门帘”“喝热水”“穿棉衣”“送暖气”走俏工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受连日大雪影响近来合铜项目部驻地陕西铜川气温连续下降,但合通高速重点工程西塔隧道施工依旧有条不紊,繁忙的项目建设场景随处可见,施工现场多措并举确保冬期施工顺利进行。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念好“三字经”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左 成)2017年以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纪委以“服务管理、提升效能”为导向,着力念好“全”、“准”、“狠”三字经,有效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营造了“警示教育。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采取措施为现场施工保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范宜泽)近日,上海气温持续走低,在人们感到寒冬正盛的时候也是工程施工在冬季施工最艰难的时刻。为保证施工的安全与质量,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采取相应措施为现场施工保暖。

[详情]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铺前大桥最先进入跨铁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1月16日,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铺前大桥进入跨铁施工阶段,离半幅贯通只剩三跨,成为全线首座跨铁施工大桥。顺邵第四项目部A标抓紧制定跨铁施工方案,办理报批手续,为安全、快速、完成跨铁施工奠定良好基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