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三航局伏林大道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18-01-22 09:03: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益成)1月20日,中交三航局湖南分公司伏林大道(北二环至伏林路段)一期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湘潭举行。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山、湘潭市交发集团董事长胡湘南、中交三航局总会计师王珏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伏林大道工程项目作为长株潭城市群路网规划中九纵九横道路之一,同时作为湘潭大学60周年校庆的献礼工程,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和促进区域经济融合发展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伏林大道一期规划路幅宽度为50米,道路全长2.225公里,设计车速为80km/h,双向6车道,近期按城市主干道设计,远期按城市快速路设计。王珏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宗旨,运用我们丰富的施工经验、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为业主呈献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22090303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北建工两工程获“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彤 李晓硕 张秋英)2018年月18日,自中国装饰协会获悉,河北建工集团装饰公司承建的“河北省BA1021工程1、2号楼精装修工程”。

[详情]

中国铁建举行隧道轴流通风机评审推广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伍振、王鑫伟 摄影报道) 1月18日,中国铁建SDDF型隧道轴流通风机评审推广会在湖北襄阳举行。经过评审组专家严格审核和认真讨论后,会议一致认为,该系列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具有一定的价格和技术优势,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为之于未有,治之于未乱”,为确保运输平稳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按照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要求,一月份在全运输处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

[详情]

踏平坎坷成大道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三标施工纪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夜幕沉沉,嘹亮的集结号响彻拿口镇上空。凛冽寒风中,两列身着迷彩的民兵队伍迅速集结。点名,跑操,队列训练,一切整肃而雄壮。这里是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集团福建顺邵高速项目三标驻地,位于福建省邵武市拿口镇。

[详情]

不畏严寒的测量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浩琦)1月3日早上7点,冬天的哈尔滨,气温零下18℃,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测量队监测组潘碧渊、侯帅,就要带领他们的组员为昨天区间地表预警地段组织采集监测数据。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周转器材管理中心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杨国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详情]

秦州区区委考核秦州公路管理段2017年度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万悦平)近日,秦州区委考核组对秦州公路管理段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考核组由秦州区政协副主席安虽奋带队,在秦州段会议室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考核了党的建设、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综治维稳、计划生育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详情]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一行调研中建市政东洲湘江大桥及中建市政合江套湘江隧道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佳微)1月16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副市长彭玉明等一行先后赴由中建市政承建的东洲湘江大桥、合江套湘江隧道开展调研工作。 在东洲湘江大桥施工现场,郑建新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一月河间有新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青翠欲滴的绿萝、色调一致的桌柜、铺设整齐的床铺,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河间车站更换新办公用具,职工办公、住宿场所展现新容颜。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夜间玫瑰也芬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请把烟熄灭了才能进库房,库房内易燃易爆物品多,严禁烟火。”挺着大肚子的油料房管理员崔秉玉对来领劳保用品的乘务员说到,乘务员小伙脸一红赶紧掐灭了手中的香烟,类似这样的小事件在油料房会每天上演很多次,每次看见不安全行为她们都会制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