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秦州区区委考核秦州公路管理段2017年度工作

2018-01-19 16:03: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万悦平)近日,秦州区委考核组对秦州公路管理段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综合考核。考核组由秦州区政协副主席安虽奋带队,在秦州段会议室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重点考核了党的建设、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综治维稳、计划生育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上,首先由秦州段段长阴小康代表班子述职述廉,对秦州段2017年主要工作成效、纪律廉政作风和班子建设等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对本单位的职能、管理归属、人员构成及机构设置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区委考核组对秦州段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双方就村镇路段摆摊设点、违章搭建和乱倾乱倒等长期难以治理的问题上进行沟通交流,并进行了民主互评。

会后,段领导陪同考核组成员参观了秦州段党员活动室,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高度重视,在路域环境治理和维护路产路权等方面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更好地巩固公路养护成果,保障行车安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9160318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一行调研中建市政东洲湘江大桥及中建市政合江套湘江隧道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佳微)1月16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副市长彭玉明等一行先后赴由中建市政承建的东洲湘江大桥、合江套湘江隧道开展调研工作。 在东洲湘江大桥施工现场,郑建新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一月河间有新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青翠欲滴的绿萝、色调一致的桌柜、铺设整齐的床铺,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河间车站更换新办公用具,职工办公、住宿场所展现新容颜。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夜间玫瑰也芬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请把烟熄灭了才能进库房,库房内易燃易爆物品多,严禁烟火。”挺着大肚子的油料房管理员崔秉玉对来领劳保用品的乘务员说到,乘务员小伙脸一红赶紧掐灭了手中的香烟,类似这样的小事件在油料房会每天上演很多次,每次看见不安全行为她们都会制止。

[详情]

甘肃天水多部门联合排查G310线天巉公路危险路段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胡泽庭)近日,甘肃天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卦台山大队、天水市秦安高速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大队和天水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联合对G310线天巉公路危险路段进行了细致排查。排查出危险路段两处,分别为急弯、长下坡K1459-K1462段,六处平交路面开口K1478-K1479段。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首季安全开门红”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为赢得全年工作的良好开局,夯实安全工作基础,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一季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誓夺首季开门红”活动。

[详情]

中交三公局路泽太高架快速路TJ01标给党员过“生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廖琳琳)“牛凯,徐海涛……本月是你们的入党纪念日,希望你们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积极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详情]

中交三公局路泽太高架桥工程第TJ01标项目部设置党员政治“生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廖琳琳)“牛凯,徐海涛……本月是你们的入党纪念日,希望你们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积极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详情]

从四个方面入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建军)党的十九大用了很大篇幅对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阐述和部署。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中,首尾都是党的建设方略:第一条“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强调党是领导一切的,要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

[详情]

河北建工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霍俊刚 范丽波 张秋英)抓机遇,强改革,促转型,开启新征程。1月16日,河北建工集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集团母子公司270余名中层以上干部和职工代表齐聚石家庄颐园宾馆,总结成绩、表彰先进、谋划发展、部署工作。

[详情]

广州市城管委考察南沙项目建筑废弃物处理中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远卿 张波)2018年1月16日上午,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广州市南沙区城市管理局以及广州南沙明珠湾区开发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组成的考察组参观、考察了中交广州南沙项目建筑废弃物再生利用处理中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