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西:未来三年铁路建设规模将超过2400公里

2018-01-24 17:32: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从陕西铁路集团2018年工作会上了解到,今年我省将基本建成全省第一条城际铁路——机场线,全年新建铁路项目开工里程预计达到500公里,新增铁路运营里程360公里,铁路建设规模达到1700公里以上。

今年还将开工建设西延高铁项目,力争开工西安到十堰高铁项目控制性工程,取得西康、延榆高铁项目可研批复,大力推进银西高铁建设。同时,配合建成阳安二线、阳安铁路大岭铺至安康东直通线项目。未来3年,全省铁路建设规模将超过2400公里。(本文来自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24173241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南昌、福州 两地规划建设高铁

根据《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2016-2030)》、《山东省综合交通网中长期发展规划(2014-2030)》、《山东半岛城市群城际铁路网规划》等相关文件,共有5条高铁项目途经滨州,分别是在建济青高铁项目,规划京沪高铁第二通道、济滨高速铁路、德州至滨州城际铁路、滨临快速铁路项目。

[详情]

重庆:即将规划一条全长约500公里高铁, 总投资约452亿元

随着城市的建设发展,很多城市交通设施逐步完善,我们都知道修建高铁一般经济较为发达的城市,如今中国经济不断加强,已经开始向各个城市蔓延,而重庆市即将规划一条全长约500公里高铁,总投资约452亿元。

[详情]

重庆今年将开建3条高铁:渝湘、渝昆和渝西

市经济工作会议对“八项行动计划”、“三大攻坚战”2018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这包括实施基础设施建设提升行动计划。

[详情]

京雄城际铁路建设规划天津至北京新机场联络线

近日,从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新建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对外公布,在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建设中,将规划建设天津至新机场联络线。 京雄城际设站5座 新建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位于北京市和河北省境内。

[详情]

广西:百色要建一条通往贵州的高铁!

近日,自治区铁建办在南宁召开《新建铁路兴义至百色线规划研究报告》审查会,专家组一致同意《报告》通过评审。这意味着百色至贵州兴义有望建设高速铁路! 专家一致通过兴百铁路规划研究报告 兴义至百色铁路,规划线路自拟建盘兴铁路兴义南站引出,沿既有南昆线行进,经田林县,接入云桂铁路百色站。

[详情]

广州:地铁10号线、3号线东延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复

1月21日记者从广州地铁获悉,广州地铁10号线工可报告再获广州市发改委批复,同意动工建设。这条东北至西南走向的线路,建成后将与3号线天河客运站至石牌桥段贯通运营,全长约25.46公里,贯穿天河、越秀、荔湾、海珠等四个中心城区,是一条名副其实的中心城区轨道交通“加密线”。

[详情]

2018年浙江投资2000亿布局交通,十大铁路重点建设项目公布

2017浙江省重点建设盘点 2017年,全省重点建设战线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围绕“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发扬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进取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大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详情]

湖北十堰谋划建设三条铁路

消息,日前,十堰政府网公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决定》,其中明确指出: 改扩建武当山机场,推进通用机场建设;加快建成汉十、十西高铁,谋划建设丹西、十宜和南三县铁路,实现县县通铁路;加快建设十巫、十淅高速公路,谋划建设房神(房县至神农架)、郧商(郧西至商南)。

[详情]

盐通高铁,马上开工!沪宁七城即将进入“一小时经济圈”!

盐城市正在加快构筑的纵贯南北、横贯东西、内联外通的“5+1”高速铁路网是“一张网”战略工程的重要内容,在建铁路包括——往北京。

[详情]

基建狂魔未来的五大超级工程,将再次颠覆世界!

说到基建狂魔,中国自古以来便崭露了“魔之本色”。秦并六国后,秦始皇为开拓岭南,先后修建了震惊世界的两大超级工程——万里长城与灵渠大运河。用巨型公共建设项目展示了非凡的工程技能和经济实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