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柳职院和沙特经销商联手打造沙特AHQ学院

—— 迈向国际新里程

2018-02-02 17:47: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2017年的成绩已然成为过去,2018年,我们前仆后继,继往开来,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持续推进柳工全球培训基地建设。继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印度分中心揭牌启用后,1月25日,应柳工沙特经销商AHQ集团的邀请,柳工国际营销事业部培训总监黄光周协同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林若森、校企合作处处长何志忠、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韦林华一行抵达沙特达曼,实地洽谈合作共建沙特AHQ学院。

柳工与沙特经销商AHQ集团的合作始于2006年,12年的携手共进,砥砺前行,牢牢夯实了柳工与经销商的合作基础。为满足市场对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柳工、柳职院、沙特经销商共谋发展,借助柳工、柳职院共建全球客户体验中心模式,站在更高的合作层面提出,整合三方资源,协力在沙特共建一所职业技术学院并命名为沙特AHQ学院。

2016年,三方已就该学院的共建签订了合作办学意向,由柳工负责技术及相关培训支持,柳职院负责AHQ学院专业教学及学院管理咨询。目前,经销商负责的办学资质申报,基建及当地师资招聘已完成,拟定的两年制工程机械专业学生约两百名将于2018年10月开始招生就学。

柳工、柳职院和沙特经销商联手打造沙特AHQ学院

柳工国际事业部黄光周总监与柳职院领导、AHQ集团董事长及项目团队合影

本次的三方会谈,是继2017年11月经销商年会后三方更进一步的合作方案实地调研与沟通。三方就专业培训标准及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沟通,确保相关专业申报工作尽快启动。经多次协商,合作三方确定了工作方案,明晰了各自责任,就合作细节达成了共识,完成了合作协议文本确认。

柳工、柳职院和沙特经销商联手打造沙特AHQ学院

三方洽谈合作方案细节

本次洽谈得到了沙特AHQ集团的高度重视,集团董事长谢赫·塔里克亲临研讨现场,详细介绍了集团发展战略、用人需求及办学理念,本次的成果会谈并完成三方合作协议文本确认,是柳工在实现全球深度合作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该项目是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响应“一带一路”战略,根据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全球培训网络规划,整合企业、职业院校及当地经销商资源合作共建的工程机械领域的人才培养基地。计划建成后将从沙特工程机械售后服务人才培养开始,提升经销商服务能力。从立足沙特,到不断辐射到周边的也门、叙利亚、伊朗等国。对于AHQ学院的自身发展,还将在柳工、柳职院的帮助下逐步扩大到制造业、服务业等其他相关专业的联合办学,进一步提升柳工的企业形象及中国标准化输出的国际影响力。(本文来自柳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02174723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柳工叉车举办2017年度表彰会!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柳工叉车举办2017年度表彰会!

“广大人民群众坚持爱国奉献,无怨无悔,让我感到千千万万普通人最伟大,同时让我感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一八年新年贺词中有这么一段话,简单朴素的语句,却透露出幸福的来之不易!­ 为了表彰广大员工一年以来的努力和奋斗。

[详情]

叉车祖师娘携柳工C系列再闯央视 2月4日相约“为你点赞”!

叉车祖师娘携柳工C系列再闯央视 2月4日相约“为你点赞”!

看过央视CCTV 1《挑战不可能》节目的你一定还记得,里面叉车的各种挑战精彩不断,现场扣人心弦。如果没看过瘾,那即将播出的节目可千万别错过哦!2月4日本周日18:05,CCTV-7阳光大道播出“为你点赞”节目,记得通知亲友观看~ 之前节目里这位语气激昂。

[详情]

买车这件事,碰到柳工870H就简单了

买车这件事,碰到柳工870H就简单了

很早以前 听说山东有这样一位客户 与柳工有着多年不解情缘 于是,我决定一路向北 去拜访一下他 零下10℃的山东 对于一个南方人来说。

[详情]

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1月31日上午,在南宁召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二届、十三届人大代表,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详情]

中国制造“出海”样本 :“南漂”15年扎根印度,柳工与国际巨头同台竞技

中国制造“出海”样本 :“南漂”15年扎根印度,柳工与国际巨头同台竞技

导读:在业内人士看来,印度基建市场对包括柳工在内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中国工程机械企业而言,是个巨大的机遇。不过,国际巨头卡特彼勒、小松和JCB等都在印度深耕多年,深谙印度用户需求。

[详情]

“雪”色浪漫 柳工叉车与你相伴!

“雪”色浪漫 柳工叉车与你相伴!

近段时间以来,全国多地纷纷迎来降雪。中央气象台连续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其中,湖北南部、河南东南部、安徽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暴雪级别达到10~18毫米。 漫天飞舞的雪花,银装素裹,将雪中的城乡妆扮得格外妖娆!在这美丽“冻”人的季节里,大家纷至沓来。

[详情]

暴雪中那抹温暖的柳工黄

暴雪中那抹温暖的柳工黄

暴雪又来啦! 昨日,安徽江苏等地又普降暴雪 全国强降雪落区预报图(1月27日08时-28日08时) 这样的天气 出门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安全 能待在家里就尽量别出去啦 这么大的雪 市民出行受到极大的影响。

[详情]

雪天暖意浓 除暴雪 柳工在行动!

雪天暖意浓 除暴雪 柳工在行动!

近日,上海、杭州、扬州、西安等全国多地迎来降雪。中央气象台1月26日10时继续发布暴雪黄色预警:预计,26日14时至27日14时,湖北大部、河南南部、安徽中南部、江苏西南部、浙江西北部、湖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仍将有大雪,其中,湖北南部、河南东南部、安徽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10~18毫米)。

[详情]

柳工2018全球质量年活动启动

1月12日, 柳工2018全球质量年启动会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议采取视频模式在柳州总部、华东各子公司、柳工波兰、柳工印度公司全球同步召开,公司制造技术总监、挖掘机公司、印度公司负责人、研发、采购、制造/营销服务、产品子公司、海外制造工厂二级管理者代表。

[详情]

广西柳工装备动员中心正式揭牌

广西柳工装备动员中心正式揭牌

经自治区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批准,柳州市首家装备动员中心——广西柳工装备动员中心在我公司成立。 1月24日上午,广西军区动员局局长马扬州、区发改委副主任唐爱斌、广西军区保障局局长侯坚、柳州军分区司令徐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