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学习集团两会精神

2018-02-09 16:47: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雒亚琴)2月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工代会精神。

公司党委书记张宏平、总经理汤航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行军分别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宇、副总经理窦保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思贵在集团公司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集团公司围绕“一个目标”,确保“两个稳步”,发展“三大板块”,遵循“四化理念”,实现“五个提升”的发展方略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总体要求;打造四型企业,推动五化发展,实现六大目标的行政工作总体布局和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七个方面纪委工作重点等内容。号召全员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站在新起点,开创“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崭新局面,为企业内涵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的集团公司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两会,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会和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鼓劲会,是开启新时代企业发展新局面的动员会。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集团公司两会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员要高度重视,贯彻执行。公司上下一是要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把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两会精神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利用办公平台、QQ群、宣传栏、微信平台等在全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集团公司两会精神热潮,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两会精神在全公司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是要认真研究公司2018年和今后几年的工作盘子,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扩规模、调结构、强基础”为总抓手,进一步丰富、细化和完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举措,确保公司各项决策在基层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三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作风效能,在新一年的企业发展中,把会议精神体现在实践中,狠抓制度落实,着力提升企业发展水平,切实增强市场竞争实力,为打造同行业一流企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09164720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全球首个真正应用级去中心化区块链数字货币GCS即将“开采”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天)自比特币、瑞波币等为代表的区块链数字货币发行以来,虽然掀起了“淘金热”,但更多的是被围观,一直都不被主流社会所认可,均存在只炒作不流通的问题,具有典型的投机性泡沫特征,随时会破裂。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于沁 雒亚琴)2月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上海公司机关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徐毛宏、党委组织部孔维峰到会指导,上海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详情]

云南广大铁路大理站站改工程完美收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猛 牛小亮 王孚)2月8日20点25分,云南广大铁路控制性工程大理站站改工程在北方小年夜的清脆鞭炮声中完工,完美收官。 2月8日,农历二十三,“六九”第4天,是一年一度的小年。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创新管理建设自控班组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王亚飞)安全管理需要“婆婆嘴”、需要入脑入心、常说常新、眼勤嘴勤腿勤、勤下现场、多检查多指导。面对安全压力重如泰山的形势,公司按照“以人为本、精细管理、风险预控。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组织节前安全教育 筑牢安全屏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文媛媛)为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工作,切实防范各类案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继续深入开展安全课堂活动,1月28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组织机关全体职工集中进行了春节前安全教育。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小椅子长高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刘春霞)照片记录下的是发展的历史,照片印刻着的是留下的足迹,照片讲述出的是运输中的故事。从蹲着用小椅子进行业务考试,到坐在窗明几净的学习室内听课、考试,十七年的运输路上朔黄铁路运输处的人数增加了、机车队伍壮大了、业务能力增强了,工作生活条件更是不断改善。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全面拉网查隐患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刘春霞)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确保运输生产安全。近期,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结合一季度开展的“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 誓夺首季开门红”活动,全面拉网、细化分解任务,于春节前再次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严抓春节期间消防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王亚飞)临近春节,烟花爆竹燃放较频繁,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公司为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消防工作,始终坚持“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消防方针,公司所属各单位积极开展行动,结合实际情况,狠抓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强化知识培训。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超前谋划,强化员工交流机车集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周广举 崔宁)应神朔线现有模式的要求,神朔铁路分公司在2018年初计划在神朔线实施交流机车和直流机车的大轮乘。神朔铁路运输处对此高度重视,特聘请技术专家,对神朔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所有人员进行专项培训。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安全管理三步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雷伟)临近年尾,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不断强化安全管理,从职工安全教育、加强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治等方面入手,全方位多层次促进安全动态管理,安全管理全面覆盖、扎实推进,全力以赴清阻碍,确保年末岁尾运输生产安全。 第一步安全教育走进人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