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一航局中标21亿元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

2018-02-23 11:22: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一航局中标广西省玉林市二环东(南)路道路及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总投资金额约21亿元,建设期3年,运营期12年。

工程包含10.5公里的道路及综合管廊建设。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管廊等级为干线综合管廊。

该工程作为玉林市首条综合管廊建设项目,其建设有利于推动城市管线的集中敷设,大大提高空间资源集约利用率。(本文来自一航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23112232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四公局中标19亿元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中学项目

近日,四公局中标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李端棻中学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19.1亿元,工期24个月。 该工程位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约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教学区、生活区、体育运动区,以及礼堂、食堂等。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拉开节后大干帷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月根)2月22日,经过参建员工20个小时的连续苦干,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长春地铁二号线BT7标东环路站2号风亭外挂厅西段底板混凝土浇注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春节后正式拉开施工大干帷幕。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团党委委员徐志到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进行春节慰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月根)2月16日至17日,带着对职工的浓浓关怀,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徐志,在四公司团委书记刘霖陪同下,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该集团长春地铁项目施工一线的职工。

[详情]

长春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站长郑剑一行到中铁二十局集团长春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月根)2月18日,长春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站长郑剑一行到中铁二十局集团长春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安全管理工作。 郑剑在副站长王继征、轨道科科长赵大川、建设单位安质处处长林森。

[详情]

唐曹工地三年春节坚守,为了京津冀一家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伍振 龙艳 报道)“爸爸、妈妈,我只能通过视频给您拜年了。唐曹铁路工期太紧,为了京津冀一家亲,我们今年春节仍要值班,请二老理解,您们多保重身体!”2月18日,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五公司唐曹铁路项目常务副经理高健和父母微信聊天时,悄然擦去眼角的泪花。

[详情]

为了世界杯,在卡塔尔的别样春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伍振 杨国辉)2月16日,中国大年初一,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市,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配套设施项目——绿洲酒店施工现场,一辆辆重型卡车驶进驶出,装卸货料的声音此起彼伏,施工现场焊花飞溅、人来人往。

[详情]

春节地下10米深处的“地道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伍振 李学彬)2月14日,腊月二十九,津门大地,积雪层冰没有消融,寒气逼人,气温最低零下4摄氏度。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北海路地下近10米深处,下穿进港铁路二线地道工程施工现场机械轰鸣,焊花闪烁。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节前慰问困难党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安源)寒冬送暖,腊月传情。2月13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利民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慰问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详情]

我的兄弟我的组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治宝)车站调车组调车员,是一个既特殊又平凡的工种,很少有人了解。 他们没有窗口部门整洁的衣装,也没有安静舒适的工作环境,但他们却对确保铁路运输生产的安全和畅通起着重要的作用。 确保铁路运输生产的安全和畅通,他们默默无闻的工作着、奉献着。

[详情]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节前安全再强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2018年2月12日,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利用周例会时间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日两起重大事故的通报》,并强调春节期间安全问题,安排节日值班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