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建省宁德师范附小五一动感中队学生参观3D创艺园

2018-03-05 16:30: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廖琳琳)3月1日,福建省宁德师范附小五一动感中队雏鹰假日小队到罗源滨海新城3D创艺园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学生创作能力。

在创意园肖老师的耐心讲解和宁师附小宋芳茂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走访参观了创意园多个场馆。通过观看打印机工作的整个过程,同学们对3D打印的基本原理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在家长的看护下,学生们使用3D打印笔进行了艺术创作。在短暂的时间里,同学们不仅欣赏到3D打印作品的魅力,也亲身体验了利用3D打印笔体现自己创意的快乐。整个活动过程氛围活跃,其乐融融!

同学们尽情的在实训室里参观、体验、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宋芳茂老师说:“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于激发同学们的科技思维、培养良好的科学观念、树立正确的科学思想等方面都将发挥着一定的积极作用。2018年,学校将继续深入开展类似的学习活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051630079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南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进行群众安全员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刘建亚)新春过后,施工逐渐恢复它繁忙景象,安全隐患也慢慢滋生出来,为了广泛发挥生产工人在一线保安全的作用,形成自上而下的安全网,3月3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对群众安全员进行了上岗安全培训。

[详情]

河北省高阳县“五兄弟爱心哥”沙龙学雷锋向孤寡老人和贫困户送爱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齐兵役)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河北省高阳县庞口镇贫困户李桂生从县“五兄弟爱心哥”沙龙爱心人士手中接过一千元现金,激动的热泪盈眶说:“你们都是好心人啊!”。

[详情]

中交一公局湘潭项目积极进行春节后复工安全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连明飞)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2日,中交一公局湘潭河西滨江工程项目部对全体职工进行了春节后复工安全培训。 针对春节刚过,员工回到工地,但还沉浸在过年的喜庆氛围当中,思想未能完全转移到工作中情况,本次安全培训从调整员工的心理状态。

[详情]

中建三局二公司安装公司云南经理部员工观看《厉害了 我的国》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何景锋)3月2日,由央视和中影集团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上映,中建三局二公司安装公司云南经理部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员工观看了影片,为祖国新时代点赞。 电影所表达出的核心价值观——祖国强盛、民族富强。

[详情]

中交一公局剑榕高速公路七标进行春节复工安全教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韩盼)3月3日,中交一公局剑榕高速公路7标项目安保部安全员对二、三工区路基队伍进行了春节复工安全教育,强化安全管理,提升一线工人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

[详情]

贵州凯松水库项目接受公司“春三早”督导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鑫宇)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3日,公司安全总监殷立汕带队对凯松项目施工现场和内业资料进行了“春三早”专项安全督导检查。

[详情]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园区路项目进行节后复工安全教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潘晓华)3月1日,中交一公局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园区路项目部开展了春节节后复工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以PPT形式,对节后复工主要危险因素分析、安全生产制度、安全生产常识、施工过程安全控制进行了深入讲解。

[详情]

贵州园区路项目进行年后复工安全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潘晓华)3月1日,中交一公局双龙路园区路项目部领导、安保部、工区、现场等负责人进行了年后复工安全大检查。 检查对双龙北线西段左幅边坡防护、云关大沟、队伍生活区进行了认真排查,对队伍生活区中所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

[详情]

北京市通州区史家小学开学第一课――做时间的主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段学勇)快乐的寒假结束了,新的学期开始了,在开学前后两周时间内,大约80%以上的中小学生会出现心理波动和各种不适应,主要表现为学习不在状态,生物钟没有调整过来,上课萎靡不振,对新功课畏惧,急于和同学分享假期感受,上课各种小动作不断等等。

[详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传承雷锋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亚飞 )在雷锋纪念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传承“铁道线上雷锋精神”,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员工的感人事迹,读来令人至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