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公路通车总里程达16389公里

2018-03-09 16:28: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截至2017年底,乌兰察布市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16389公里,其中高等级公路里程达到3343公里,占总里程的20%以上。

过去五年,乌兰察布市交通基础设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46.7亿元,平均每年完成投资100亿元以上,全市公路总里程较2012年增加了3707公里,公路网密度由2012年的23.53公里/百平方公里上升至30.41公里/百平方公里,远高于自治区平均水平;建设完成农村牧区公路5741公里,完成投资83亿元,实现了全部嘎查村通沥青水泥路目标,通畅率达到100%,农村牧区交通条件得到显著改善;完成4个四级以上客运站建设,目前共有汽车客运站场87个,道路客运班线541条,出租车辆达4376台,营运货车17801辆,五年共完成客运量2084万人次,旅客周转量265622万人公里,完成货运量28215.8万吨,货运周转量5875709万吨公里,查处道路运输违规违法经营行为10686起。同时,过去五年全市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公路管养能力、安全质量工作、创新改革以及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都得到显著提升。

2018年,乌兰察布市交通系统将把党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在党建引领下,计划完成公路建设投资56亿元,建设总规模1300公里,实施农村牧区公路600公里;积极推进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四好农村路”建设;提升交通运输管理服务、公路管养水平,年内所辖国省干线优良路率将达到73%,路政巡查率达到95%;以万益物流园区为重点,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推进交通运输转型升级。同时还要在平安交通、智慧交通、债务风险防范和化解、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做新贡献。(本文来自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09162805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苏:今年镇江市公路建设将完成10亿元投资

昨天下午,全市公路工作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市公路部门将完成投资10亿元,建设干线公路4个项目,建成通车5公里。 今年市公路部门将开展G312宁镇镇江段,S306、S240镇江段等近100公里快速路项目前期工作,争取S358丹阳段。

[详情]

山东:2018年将建18条高速公路

近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2018年将承担18条高速公路建设任务。其中,在建项目11个,建设里程1045公里,临沂占3条;5个项目也在规划中,临沂占1条。值得一提的是,岚山至罗庄高速、新泰至台儿庄高速将于2020年底通车。

[详情]

黑龙江省今年将开工建设4条高速公路 投资180亿元

近日,新晚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全省交通建设投资180亿元,争取开工4个高速公路项目,其中京哈高速哈尔滨段拟进行扩容,从现在的双向4车道扩容至双向8车道。

[详情]

绿地控股联合体中标41.17亿元高速公路建设项目

3月2日晚公告称,公司下属子公司绿地城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绿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宁波杭州湾新区仕威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人)、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

[详情]

青海:今年计划建设农村公路6000公里

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自“四好农村路”实施以来,截至目前,青海省农村公路总里程已达59282公里。今年,青海省将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活动,确保到今年年底,实现具备条件的乡镇、建制村通畅,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客车。

[详情]

山东农村公路力争年内新改建农村公路9300公里

2017年,山东交通运输部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年累计完成投资186亿元,新改建农村公路1.34万公里,全省农村公路里程达到24.3万公里,居全国第二位。

[详情]

浙江交通单体投资最大的PPP项目初步设计获批

春节前夕,交通运输部批复杭甬高速复线初步设计,项目关键节点取得重大突破。近日,浙江省宁波市交通委明确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工程年内全面动工、全年完成投资额30亿元以上目标。这将成为今年该市实际投资额最大的交通项目。

[详情]

2018年郑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年计划投资40亿元

2月26日,记者从郑州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郑州交通基础设施将进一步加大建设力度,其中,机场高速公路航海路互通式立交将完成建设,迎宾路与连霍高速互通式立交将进行续建。这两个立交将进一步畅通主城区和周边的交通联系。

[详情]

京沪高速公路沭阳段改扩建工程获批

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京沪高速公路沭阳段改扩建工程顺利通过核准。未来京沪高速沭阳段将两侧加宽为八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沭阳境内将改扩建潼阳、沭阳北、沭阳、胡集互通式立交,新建沭阳南互通式立交。

[详情]

重庆市投40亿元改造镇乡公路

万州因万川毕汇而得名、因万商云集而闻名。走进新时代的万州,又将有何新气象、新作为?近日,万州区区长白文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万州区将围绕建设长江上游滨水宜居旅游城市,着力抓好一批既利当前、又利长远的重点项目建设,城市宜居性和综合承载能力不断增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