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清明小长假期间随州火车站将增加6列动车组临客

2018-03-23 14:30:4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通讯员梁红玲)清明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又叫踏青节,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正值春回大地,市民们会在祭祀的同时,选择出门游玩。

据悉,为了满足小长假旅客出行需求,随州火车站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将增加6列动车组临客,具体车次如下:4月5日至7日,随州至武昌加开D5278次。随州至武昌的D5278次列车,随州12:08开,途经安陆、云梦6,13:50到达武昌。随州至汉口加开D5272次。随州至汉口的D5272次列车,随州16:24开,途经安陆,17:55到达汉口。随州至汉口加开D5274次。随州至汉口的D5274次列车,随州21:30开,途经安陆、云梦,23:00到达汉口。

另外,4月5日至7日,汉口至随州加开D5271次。汉口至随州的D5271次列车,汉口10:00开,途经云梦、安陆,11:48到达随州。汉口至随州加开D5273次。汉口至随州的D5273次列车,汉口18:35开,途经云梦、安陆,20:15到达随州。武昌至随州加开D5277次。武昌至随州的D5277次列车,武昌14:10开,途经云梦、安陆,16:01到达随州。

随州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在增开动车组列车的同时,必须停运汉丹线管内临时旅客列车5对,停运的列车车次分别为:武昌至随州的K8133/4次,武昌至襄阳东的K8073/4次,汉口至随州的K8063/4次,汉口至襄阳的K8075/6及K8077/8次。

随州铁路部门提醒有出行计划的市民,及时对照出行列车表安排好行程,以免仓促耽搁旅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231430457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清明小长假武汉火车票趋紧部分车次卧铺票遇冷

(记者胡勇谋)记者从12306网站了解到,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铁路旅客的出行需求依旧旺盛。目前,武汉至黄山北、昆明、厦门、福州等多个方向的动车票非常抢手,如4月5日当天武汉至黄山北、厦门等方向动车票基本售罄。

[详情]

中纺粮油广元公司铁路专用线主体工程竣工

作为广元国家级重点食品产业园重要配套项目,中纺粮油(集团)广元有限公司铁路专线主体工程已全面竣工,计划将于今年4月初验,6月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该专线将改写中纺粮油所需大豆运往广元火车南站后,再由载重货车转运的历史,每年可节约运费1500万元,这也将是川北最先进的现代化铁路专用线。

[详情]

广汕、汕汕铁路今年将全面开工

3月16日,汕尾召开铁路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汕尾铁路建设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铁路建设各项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铁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邹广在会上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广汕铁路、汕汕铁路建设各项工作,确保两条铁路今年顺利全面开工建设。

[详情]

年内完成工程投资48亿元,京唐铁路有望年内开工!

3月15日,京津冀城际铁路投资公司在天津召开2018年铁路建设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城际铁路建设工作,动员全体参建人员凝神聚力,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稍纵即逝的危机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推动城际铁路建设工作创新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年度铁路建设任务。 会上,公司总经理苗子簃作主题讲话。

[详情]

昌景黄铁路计划7月开工

昌景黄铁路计划7月开工

近期,黄山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下达2018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投资计划的通知》(下称《通知》),按计划昌景黄高铁项目将于今年7月开工,2022年12月完工。昌景黄高铁项目的开工,也意味着余干县将结束无高铁的历史。

[详情]

投资150亿!赣州这条铁路开工时间确定!

投资150亿!赣州这条铁路开工时间确定!

根据《“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详细列出了今后几年将重点建设的高速铁路、高速、机场等交通项目。 早在2016年,国家发改委。

[详情]

井冈山至赣州将新建一条铁路 力争2019年开工建设

井冈山至赣州将新建一条铁路 力争2019年开工建设

3月21日,记者了解到,井冈山至赣州将新建一条铁路,长达135公里,于2018年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力争2019年开工建设。、 井冈山至赣州将新建一条铁路 力争2019年开工建设 2016年,国家发改委。

[详情]

十西高铁纳入开工计划 投资估算约146亿元

经积极争取,西安至十堰高铁被中国铁路总公司纳入今年储备开工计划,并明确了项目业主、审查审批工作步骤、各方出资比例。为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近日,湖北省发改委在武汉组织召开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

[详情]

十堰至西安高铁纳入铁总今年储备开工计划 年底前开工

十堰至西安高铁纳入铁总今年储备开工计划 年底前开工

记者从湖北省发改委获悉,经积极争取,西安至十堰高铁被中国铁路总公司纳入今年储备开工计划,并明确了项目业主、审查审批工作步骤、各方出资比例。 为加快推进各项前期工作,上周,省发改委在武汉组织召开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

[详情]

政府工作报告:今年完成铁路投资7320亿元

李克强总理3月5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发挥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性作用。今年要完成铁路投资7320亿元、公路水运投资1.8万亿元左右,水利在建投资规模达到1万亿元。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向中西部地区倾斜。实施新一轮重大技术改造升级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5376亿元,比去年增加300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