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鄂尔多斯:投资36.3亿元的大龙高速公路复工

2018-04-08 11:14: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进入三月份,准格尔大地万象复苏,又是一年公路施工季。准格尔旗大龙高速的建设者们已赶赴施工现场,进入了紧张的施工阶段,标志着大龙高速公路已全线复工。

大饭铺至龙口高速公路,项目起点大饭铺,途经庙壕,终点位于龙口镇,与山西省在建的灵河高速龙口黄河大桥相接,全长44.67公里,总投资36.3亿元。大龙高速路线基本呈南北走向,采用双向4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主线大中桥26座,涵洞40道,通道29处,分离式立交1座,互通式立交5处,服务区1处,收费站4处。2018年,大龙高速公路的建设者们将继续完成征地拆迁、路基土方、桥梁桩基、涵洞、桥梁预制梁、防护工程等工程,计划2018年底建成通车。

大龙高速,是S31呼和浩特市—准格尔旗高速公路南段延长线,自治区中部重要出省通道之一,也是自治区提出“七网”同建强基础的重点建设项目。大龙高速的建成,将成为加快晋蒙物流和经济交流的快速通道,对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方便老百姓安全便捷出行起到积极作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08111456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川藏铁路将建世界最大跨度最大高度铁路桥

4月2日,中国工程院重点咨询项目“提高进藏高速公路和铁路桥隧抗灾能力的深化战略研究”中期工作检查会在成都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川藏铁路的中间段,也是最难施工段,有望于2019年确定最终线路走向。

[详情]

南沿江铁路预计年内开工

南沿江铁路预计年内开工

有关南沿江铁路的消息一直受到市民关注,3月28日,江苏环保公众网发布南沿江铁路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这意味着该项目建设又向前推进了一步。 南沿江铁路项目起于南京枢纽南京南站,经南京市、句容市、常州市、江阴市、张家港市、常熟市、太仓市,引入太仓站后利用沪通铁路进入上海枢纽。

[详情]

湖南将投建铁路1604公里 常益长铁路年内全线开工

湖南将投建铁路1604公里 常益长铁路年内全线开工

在长沙召开的推进铁路建设工作专题会上透露,湖南省今年计划投资建设总里程共1604公里的10个铁路项目,将确保怀邵衡铁路年底通车运营,常益长铁路今年全线开工。 目前,我省共有怀邵衡、黔张常、蒙华、渝怀复线、张吉怀、常益长、怀柳铁路电化、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

[详情]

井冈山至赣州将新建铁路

3月21日,记者了解到,井冈山至赣州将新建一条铁路,长达135公里,于2018年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力争2019年开工建设。 2016年,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文件中已经明确列出2018年井冈山至赣州将新建铁路,投资150亿元。

[详情]

铁路先行春风劲 雄安建设节节高

4月1日,作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性工程——河北雄安新区正式设立一周年。去年7月6日,北京南至保定途经雄安新区白沟和白洋淀的2对动车组列车开行。 “这不仅结束了雄安新区沿线人民群众来往北京不再绕道保定或天津的历史,同时也形成了一条北京至雄安新区的商务、旅游和通勤运输大通道。

[详情]

2018年第四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发行办法

一、释义 在本发行办法中,除非上下文另有规定,下列词汇具有以下含义: 发行人或公司:指中国铁路总公司。 铁道部:指原中华人民共和国铁道部。 本期债券:指发行总规模为200亿元的“2018年第四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

[详情]

合肥将打造3条“全市最美高铁线”

今后,市民乘高铁从合肥去往北京、广州和上海,或将路过“最美高铁线”。昨天上午,合肥市2018年“三线三边”环境治理工作调度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合肥市将深入推进“三线三边”环境综合治理,打造3条全市最美高铁线,“扮靓”城市高速出入口。

[详情]

郑阜铁路跨G311国道连续梁顺利合龙

  连续梁浇筑现场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王刚 李朝慧)近日,由中铁北京工程局五公司承建的郑阜铁路跨G311国道连续梁顺利合龙。该连续梁设计结构为80+128+80米,下部结构采用钻孔桩基础、钢筋混凝土双层承台。

[详情]

宁夏首条高铁开始供电接触线施工架设

3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首条高铁吴中城际铁路接触网导线架设正式开始施工。据中铁十六局集团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吴中城际项目负责人介绍,他们在建设过程中不仅使用了先进的设备,在细节处理上也特别使用了很多创新型工艺工法和材料。同时建造了宁夏高铁线上第一个接触网培训基地,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接触网作业人才。

[详情]

老挝北部的中老铁路建设如火如荼

经过1年多的建设,贯穿老挝中北部的中老铁路初具雏形,尤其在紧邻中国边境的老挝北部,铁路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中老铁路全线开工仪式于2016年12月25日在老挝北部琅勃拉邦举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