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副局长钱育锋到七公司绵茂项目考察调研

2018-04-11 16:43: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4月3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副局长钱育锋带队到七公司绵茂项目进行考察调研。绵竹市交通局局长徐关鹏、总工程师曾超兵等陪同调研

钱育锋一行到篮家岩隧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目前的施工状况,施工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了项目部2018年的情况汇报,并对绵茂项目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调研中,钱育锋要求,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重点解决制约施工的问题,使隧道尽快复工;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风险的排查和防范,加强巡查、监测预警力度,保证项目顺利如期完工。

文/图七公司 孙镭 王磊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111643449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一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二期开班

会议现场中铁一局总经理马海民作开班动员讲话暨专题党课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王新年主持开班仪式观看专题片学员合影4月9日,中铁一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期轮训班在西安铁路工程职工大学举行。中铁一局总经理马海民作开班动员讲话暨专题党课。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王新年主持开班式。

[详情]

中铁一局广深港高铁830项目荣获中国中铁“优质工程奖”

4月8日,中铁一局海外事业部收到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授予的“广深港高铁830合同段——轨道及接触网综合工程优质工程奖”获奖证书。2016年11月18日,中铁一局承建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实现正线全线贯通。是中铁一局在国际高端市场上首个实现正线全线贯通的高铁项目。

[详情]

中铁一局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城轨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4月9日,中铁一局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城轨公司工作动员会在无锡召开。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文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一局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永江,中铁一局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兴中,中铁一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祥杰。

[详情]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对四公司阳平渭河大桥项目表示肯定

近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副总工程师雷向锋、张晓元到四公司阳平渭河大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四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峰陪同检查。鲁和友在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工程概况、进度节点、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后,对工地进行了仔细检查。

[详情]

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王新年要求:坚定信心 背水一战 早日实现扭亏解困目标——中共中铁一局集团桥梁工程有

在全公司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向着扭亏解困攻坚战“最后一公里”奋勇冲刺的关键时刻。4月7日至8日,中共中铁一局集团桥梁工程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重庆胜利召开。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王新年,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海峰到会指导。桥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单位76名正式代表,14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详情]

中铁一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新运公司工作动员会在咸阳召开

4月8日,中铁一局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新运公司工作动员会在咸阳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文吉,中铁一局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永江,中铁一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兴中,中铁一局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兰生。

[详情]

贵阳市市长陈晏到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人民大道项目调研

4月8日下午,贵阳市市长陈晏和副市长魏定梅到中铁一局广州分公司人民大道项目调研。政府部门、市交委、云岩区政府、南明区政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城投集团公司、市城发集团公司、市水交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详情]

哈尔滨铁路局大力推进风险债权专项清理

(记者胡艳波通讯员王晗)为进一步加强债权管理,有效防范债权风险,防止资产流失,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力推进风险债权专项清理工作。从去年11月至今年3月,这个局已累计清理风险债权302笔、金额达8.57亿元。 开展风险债权清理是依法维护企业权利、减少企业经营损失的重要行动。

[详情]

季志华深入蒙华铁路十七标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中铁六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季志华深入蒙华铁路十七标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亲切慰问工程建设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熊守富陪同参与检查。 季志华对正在紧张施工的老灌河特大桥跨335省道连续梁和寺山1号隧道等工地进行了现场查看;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管段内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工程进展、节后复工。

[详情]

朔黄铁路肃宁北站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通讯员刘顺贤)根据调度命令安排,从3月20日9点30分至12点30分,封锁河北省肃宁县肃宁北站108号至126号道岔及其线路进行改造施工,标志着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肃宁北车站线路更新改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通号电气化局中原工程将利用41个天窗点对肃宁北车站进行线路更新改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