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公局召开2017年劳务分包管理座谈会

2018-04-11 16:44: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4月2日,三公局2017年度劳务分包管理座谈会在山东滨莱项目召开。总经理蒋万民、副总经理王杰先出席会议,局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三公局召开2017年劳务分包管理座谈会

会上,蒋万民通报了三公局2017年取得的成绩,对三公局分包商与三公局成功合作表示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蒋万民表示要从五方面开展:一是增强实力,培育品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二是规范管理、诚信合作,实现互惠共赢的良好愿景;三是敬畏安全,聚焦质量,筑牢企业生存的基础;四是顺时应势,兴利除弊,推进劳务分包的专业化;五是加强服务意识,做好劳务分包商的“服务员”。蒋万民要求,各项目部要高度树立服务意识,做到分工不分家。同时,分包商要把与我局诚信的合作当成发展的基石,把善意合作的分包商当成三公局的依靠,未来双方合作共进、共赢发展的前景十分值得期待。

王杰先代表三公局对分包商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各分包商为打造升级版三公局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强调,各分包商要不断苦练内功、强大自身,朝着施工专业化和精细化的方向发展,切实提升资质和管理水平;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态度和履约意识,发扬工匠精神,深化合作方式,共同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他要求,项目部管理人员要想尽办法为各分包商提供技术支持和物设保障。同时,各分包商要认真落实项目部指令,确保进度、质量、安全可控。通过培育优秀的专业技术人员,着力于管理创新和施工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分包商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目标。

三公局召开2017年劳务分包管理座谈会

会上,对做出突出贡献的51支“优秀劳务分包商”进行了表彰。优秀分包商代表、项目经理代表及公司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各分包商代表在发言中认真总结了各自在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并就我局分包商管理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在努力与我局实现优势互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规模,团结一心、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参会人员观摩了四公司滨莱项目施工现场,充分肯定了项目施工现场的标准化管理、施工质量、安全管理控制、新工艺、新技术推广等工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11164456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公局举办2018年项目总工程师培训班

      3月30日,三公局2018年项目总工程师培训班在浙江台州开班。来自局属各单位的项目总工程师和公司技术管理人员等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于跟社参加了开班仪式。

[详情]

三公局荣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多项荣誉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作出表彰2017年度“优秀施工企业”、“优秀施工企业家”及“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的决定,三公局荣膺其中。

[详情]

三公局中标岳阳县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

      近日,中交三公局联合中交一航局、中交三航院成功中标岳阳县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总投资额约22.5401亿元,合作期限为15年。

[详情]

三公局荣获河北省信用评价AA级

       近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公示了河北省2017年度高速公路设计、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交三公局荣获AA级信用评价。

[详情]

四公局获得贵州省2017年度施工企业“AA”级信用评价

近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17年度公路设计、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四公局荣获“AA”级信用评价,这是局连续两年在贵州获此殊荣。2017年我局在贵州承建的公路、市政、房建等项目共计35个,分别由二、四、六、桥隧、铁路公司,投资事业部管理。

[详情]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副局长钱育锋到七公司绵茂项目考察调研

4月3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副局长钱育锋带队到七公司绵茂项目进行考察调研。绵竹市交通局局长徐关鹏、总工程师曾超兵等陪同调研。钱育锋一行到篮家岩隧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目前的施工状况,施工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听取了项目部2018年的情况汇报,并对绵茂项目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详情]

中铁一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二期开班

会议现场中铁一局总经理马海民作开班动员讲话暨专题党课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王新年主持开班仪式观看专题片学员合影4月9日,中铁一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期轮训班在西安铁路工程职工大学举行。中铁一局总经理马海民作开班动员讲话暨专题党课。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王新年主持开班式。

[详情]

中铁一局广深港高铁830项目荣获中国中铁“优质工程奖”

4月8日,中铁一局海外事业部收到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授予的“广深港高铁830合同段——轨道及接触网综合工程优质工程奖”获奖证书。2016年11月18日,中铁一局承建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实现正线全线贯通。是中铁一局在国际高端市场上首个实现正线全线贯通的高铁项目。

[详情]

中铁一局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城轨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4月9日,中铁一局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城轨公司工作动员会在无锡召开。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文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铁一局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永江,中铁一局党委巡察办副主任李兴中,中铁一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祥杰。

[详情]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对四公司阳平渭河大桥项目表示肯定

近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副总工程师雷向锋、张晓元到四公司阳平渭河大桥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四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峰陪同检查。鲁和友在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工程概况、进度节点、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后,对工地进行了仔细检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