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业绩喜人一季度营收飙涨80%!

2018-04-16 09:30: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机
字体大小:

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的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13日对外公布,受益于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回暖及企业主导产品市场份额提升,今年一季度该公司工程机械板块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继续保持大幅增长,增长约80%。这标志着企业做精做专、稳健经营的发展思路成效显著。

中联重科当日发布今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称,该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25.69%至372.99%,净利润约为3.6亿元至4亿元。预告同时提到,公司工程机械板块营业收入增长约80%,同比继续保持大幅增长。

中联重科业绩喜人一季度营收飙涨80%!

今年以来,中联重科持续坚守主业,做强做精做专,实现主营业务高质量发展。一方面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方面积极拥抱新经济,让传统装备制造紧密嫁接新思维、新科技。

业绩预告显示,通过持续推进4.0产品工程,随着该系列产品深入推向市场,公司产品销售结构进一步改善,高毛利率产品占比持续扩大,产品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

中联重科业绩喜人一季度营收飙涨80%!

今年一季度,中联重科新一代工程机械4.0产品销售火爆大江南北。2018年元旦伊始,大批量混凝土产品发往全国各地;农历正月初七,超亿元4.0新品发往海内外,实现新春“开门红”。同时,在全国多地举行的4.0产品推广会上,中联重科智能旋挖钻机、4.0混凝土机械、4.0压路机等广受客户青睐,现场签约踊跃。

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拥抱新技术、新市场、新经济,为打造中国乃至世界高端装备制造业的“百年老店”不懈攀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16093025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农机技能大比武精彩上演 中联重科助力培育新时代“种粮高手”

农机技能大比武精彩上演 中联重科助力培育新时代“种粮高手”

8月26日,由安徽芜湖市农业委员会、芜湖市人才办、芜湖市总工会主办,芜湖市农机局承办的2017年芜湖市“中联重科杯”农机技能竞赛在中联重科隆重举行。

[详情]

中联重科携8款产品亮相寒地博览会

近日,第五届哈尔滨寒地博览会在素有“冰城”美誉的中国北方名城哈尔滨举办。此次展会是国家级“第32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期间重要的经贸活动。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携垃圾压缩车、干式扫车、垃圾转运车、整体垃圾站等8款产品亮相。

[详情]

预拌砂浆行业双基地落户中联重科

近日,2017首届中国国际预拌砂浆装备技术研讨会暨预拌砂浆绿色生产装备制造及机械化施工技术峰会在长沙召开。会上,中联重科被中国建材联合会预拌砂浆分会授予“中国预拌砂浆装备制造基地”。

[详情]

中联重科纯电动环卫车批量入京破霾

近日,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中标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采购项目,向中心提供价值逾一千万元的纯电动环卫车设备。 近年来,北京雾霾频发,空气污染指数持续爆表。为了缓和燃油汽车尾气造成的大气污染,零排放、低噪音的纯电动环卫车将会逐步取代北京现有的燃油环卫车辆。

[详情]

中联重科4.0混凝土产品智能升级

经过一年的努力,中联重科在提升4.0产品搅拌车质量、性能和可靠性的同时,实现了“混凝土搅拌车-GPS终端-GPS平台-中联e管家APP”的全过程数据准确性把控,可以精确显示车辆工况数据、位置和状态、日常数据统计。

[详情]

龙清泉、向艳梅等奥运健儿来访中联重科谈奥运精神

龙清泉、向艳梅等奥运健儿来访中联重科谈奥运精神

“‘坚持’就是守护自己的梦想,捍卫自己的梦想,并为这个梦想而奋斗。作为一个有目标的人,有义务和责任坚持到底。”奥运冠军龙清泉来访中联重科时谈到自己对于“坚持”和奥运精神的理解。

[详情]

超高层建筑大型塔吊如何选型及布置?

超高层建筑大型塔吊如何选型及布置?

塔吊是高层和超高层建筑施工的首选起重运输设备,塔机在工程施工中合理的布置与定位对工期及生产效率至关重要,是施工部署阶段的核心内容之一。小编将从超高层塔吊选型与位置布置两大方面进行比选。 塔吊型号选择 超高层塔楼结构建筑高度高。

[详情]

中联重机农业机械在三夏大显身手

进入今年“三夏”,地处安徽芜湖市的中联重机公司异常忙碌。公司去年售出的10000台联合收割机和过去产销的收割机已全部投入“三夏”中,有的在田间作业,有的在公路上奔波。

[详情]

中联重科亿元环卫装备起程发往上海、天津 为美丽城市保驾护航

中联重科亿元环卫装备起程发往上海、天津 为美丽城市保驾护航

5月26日上午,价值逾一亿元的中联重科环卫车辆整齐列阵,从麓谷第二工业园起程发往上海、天津。此次发车的产品主要包括干式扫路车、湿式扫路车、无尘扫路车等多款中联重科环卫机械全新产品,它们将服务于上海市普陀区和天津市所有公路系统干道的清扫保洁。

[详情]

中联重科技能大师工作室“扎营”职业院校

5月14日,湖南省装备制造企校技能大师对接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省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该活动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 助推制造强省”,由湖南省经信委、湖南省教育厅指导,湖南省机械工业协会和湖南省机械装备职教集团偕同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组织开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