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朔黄铁路发展公司总经理李长生会见轨道运营公司领导

2018-04-19 14:41: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本站消息4月10日,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拜会朔黄铁路发展公司总经理李长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联合运输业务、铁路综合业务合作进行了交谈。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副书记、处长沈红海陪同与会。

首先,汤军红介绍了轨道运营公司机构组成、人员数量及业务范围。对李长生总经理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轨道运营公司发展的根本在神华,我们将一直以安全工作为重心,团结一心,确保队伍稳定,并积极借鉴朔黄铁路管理模式,不断推动了十五局集团铁路运营板块的壮大。

李长生表示他一直很关注十五局在朔黄铁路联合运输工作中的运输生产情况,对十五局十八年来为朔黄铁路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扬。他指出,十五局在联合运输单位中严格管理、认真落实各项规定,能持续发扬铁道兵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朔黄线安全运输工作中功不可没,轨道运营公司已经走上正轨希望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推动双方在铁路运营管理领域合作的不断深化。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19144154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喜迎列检新学员

本站消息 2018年4月13日早晨10时,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列检队新招收的11名列检学员到达了海勒斯壕南列检所。 包神列检队管理人员已于两天之前经过与甲方公寓管理人员的友好沟通,为列检新学员准备好了6间宿舍。

[详情]

莫做“考拉”抱树眠

远在大洋彼岸的澳大利亚有一种珍稀动物,学名叫树袋熊,人们都习惯把它叫做“考拉”。它既没有强壮的体魄,也没有尖利的牙齿,它每日有18个小时在睡眠状态,长年累月的挂在高高的桉树上,慢慢的,连一些苔藓和绿色植物都可以在它身上安家,使它看上去和周围的环境一模一样。

[详情]

中铁八局建筑公司举办摄影知识培训班

4月13日,中铁八局建筑公司举办摄影知识培训班,邀请四川省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摄影专业客座教授蒲忠瑜为大家讲授摄影知识。成都地区项目党工委书记、通讯员以及公司相关部门人员等共40余人参加培训。

[详情]

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 滨绥线K9km346m D型梁安装完成

4月12日,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滨绥线K9km346m至K9km410m香坊至新香坊间D型便梁安装顺利完成,为新建公铁立交顺利施工提供了保障。 据悉,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新建K9果园街公铁立交桥工程位于滨绥线与香东线并行地段,因地下自来水、排水等市政管线穿越既有滨绥铁路影响该桥正常施工。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纪委赴基层项目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就目前的工作岗位,你所认知的廉洁风险都有哪些?” “工作期间,有没有遇到发现过身边人,身边事的违规违纪现象?” …… 为加深基层项目职工对廉洁从业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彬华项目举办安全教育培训

4月11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彬华公路项目部举办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提高参建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培训由项目安质环保部部长刘自志主持。他从三部分进行了讲解:一是安全事故案例警示。

[详情]

安全一票否绝 防范不容小觑

在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春地铁二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的“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会战正酣之际,项目部把百日会战的重点既要放在生产进度、施工质量上,又要严把安全关。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工会代表参加局工会代表大会

近日,中交第三行务工程局工会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工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参与选举上海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根据上海市市总工会下达的名额分配方案,中交三航局工会采取自下而上、充分酝酿协商的办法,在听取所属各级基层工会组织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详情]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部打造“智慧流”中心料库管理平台

为满足各专业主要材料、设备堆码、存放,合理、高效、有序使用中心料库,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项目物机部联合各专业开展中心料库综合规划工作,进而打造“智慧流”中心料库管理平台。

[详情]

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提前筑牢线路防胀“安全阀”

随着气温升高,局部地区已超过27℃,朔黄铁路原平分公司提前启动防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超前防范无缝线路胀轨跑道,筑牢线路基础稳定“安全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