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五局实业公司深化“做人有道、干事守规”廉洁文化创建活动

2018-04-26 16:25: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手机、交通卡、钥匙是出门随身携带的物件,现在只要一拿出这几样东西就可以看到‘做人有道、干事守规’的提示!” “是啊,廉洁提醒真是如影随行啊!”二十五局南方实业公司的几个党支部书记手拿带有廉洁理念的钥匙扣在热烈地交流。

4月23日上午,南方实业公司举办了深化“做人有道、干事守规”廉洁文化创建活动启动仪。仪式上,公司党委、纪委给每一名中层干部赠送了印有“做人有道、干事守规”廉洁理念的“三大件”,即手机屏保、羊城通交通卡和钥匙扣,让廉洁理念与党员干部随行,时刻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廉洁从业规定。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去年,二十五局集团公司纪委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结合企业实际,提出了“做人有道、干事守规”廉洁从业理念。实业公司积极落实集团纪委的部署要求,党政主管带头,各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事业部全面开展了“做人有道、干事守规”廉洁党课宣讲活动。今年,为进一步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做人有道、干事守规”廉洁从业理念的认识,并强化执行,该公司纪委在宣讲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廉洁文化创建活动,通过“廉洁随行”“读书思廉”“党课倡廉”“承诺促廉”“述职评廉”“约谈诫廉”等一系列活动,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

此次赠送的廉洁随行“三大件”均为纪检干部和基层党员自行设计、专门订制的“限量版”,在保持物品实用性的基础上,突出体现了集团公司的廉洁理念,图案美观大方,深受党员干部的喜爱。在此次启动仪式上,30多名中层干部还郑重地向公司党委书记递交了手写的廉洁从业承诺书,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同时向中层干部赠发了《国有企业反腐警示录》和股份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条例》单行本。

此外,该公司在机关和事业部的会议室和办公室还设置了“做人有道、干事守规”廉洁提醒标语,每周微信推送一次“纪委书记在您身边”的廉洁提醒,让党员干部不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出门在外,不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随时能够感受到公司纪委真诚的廉洁提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26162517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电建水电四局:“党建+生产”交出靓丽答卷

4月的白鹤滩日暖风轻,山青水碧。随着铿锵奋进、开拓进取成为工人们思想行动“新常态”,白鹤滩水电站迎来了混凝土开浇建设一周年。自2017年4月13日开盘浇筑以来,一年里,大坝面貌发生喜人变化,施工转序流畅顺利,科技攻关屡创佳绩。一年来,中国电建水电四局白鹤滩施工局生产、党建工作。

[详情]

中铁十四局西南地区最大机场配套工程开工

近日,随着数十台施工机械伴着轰鸣声在简阳市草池镇施工现场来回穿梭作业,标志着我国西南地区最大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配套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据该工程项目经理张洪忠介绍,中铁十四局是中国铁建系统内唯一一家参加天府机场施工的参建单位,将具体负责机场T1、T2航站楼配套地铁、高铁和隧。

[详情]

中铁十七局物资公司万人读书活动启动

4月2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纵深推进“学习型组织”创建,中铁十七局物资公司万人读书启动“倡导全员阅读打造书香物资”活动。这项万人读书系列活动将持续到年底。该公司的读书活动采取了“点餐式”送书,由各单位根据自身业务内。

[详情]

中铁一局铁建公司合安高铁施工纪实

安徽舒城,周瑜故里,位于安徽省中部,历来有“五省要冲、七省通衢、江淮腹地、皖中咽喉”之称。在这片山水如画、钟灵毓秀的大地上,一支甘于奉献、善于攻坚、精于创新的钢铁团队,正用汗水和热血实现着80万舒城人的高铁梦想,它就是来自三秦大地上的中铁一局铁建公司合安项目部。新建合安铁路是。

[详情]

让忠诚与担当成为中铁青年身上鲜明的时代标签——中铁一局共青团学习总书记讲话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优

4月24日,中铁一局共青团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优秀企业精神报告会在西安召开,中国中铁团委副书记刘传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中铁一局五公司测量工高级技师白芝勇作先进事迹分享。中铁一局团委全体人员及在陕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刘传。

[详情]

中铁一局荣获2017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创新企业”奖

4月20日,2018年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暨第九届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颁奖典礼在天津举行,中铁一局喜获2017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创新企业”奖。此次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及菁英奖颁奖活动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下属《培训》杂志主办。总参评企业475家,入围149家,最终有112家企业荣获了包括“卓越团。

[详情]

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一行到中铁四局昆明地铁4号线4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4月23日上午,中国中铁云南片区投资与总承包项目管理现场会在云南昆明召开。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4标项目部作为此次现场会首个参检单位,接受了由中国中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带队,由股份公司副总裁。

[详情]

集团公司召开四届十八次董事会

4月20日,集团公司第四届十八次董事会在本部召开。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主持。 会议审议了集团公司融资,增资,资质转移,提前结束认购时代动漫贷款项目产品,降杠杆减负债实施方案,集团公司2018年全面风险管理报告,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

[详情]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西安中铁新城项目部8号楼 西单元筏板基础浇筑完成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西安中铁新城项目部8号楼 西单元筏板基础浇筑完成

4月19日9时50分,伴随着隆隆的鞭炮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西安中铁新城项目部8号楼西单元筏板基础开始浇筑,标志着8号楼主楼地下施工进入关键时期。 西安中铁新城项目8号楼,总建筑面积约30946平方米(地上29543.51平方米,地下1403.14平方米),地上32层,地下一层,建筑高度9。

[详情]

郑阜三分部跨贾鲁河西S321省道连续梁胜利合龙

郑阜三分部跨贾鲁河西S321省道连续梁胜利合龙

4月19日,郑阜铁路河南段项目部三分部承建的跨贾鲁河西S321规划省道(60+100+60)米连续梁胜利合龙,比业主计划工期4月20日提前一天。 新建郑州至周口至阜阳铁路ZFZQ-2标段三分部所施工扶华特大桥跨S321规划省道(60+100+60)米连续梁,起讫里程为DK91+843.66~。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