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工程机械及车辆展邀请函

2018-05-09 15:51: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工程机械及车辆展邀请函

官网: www.caeexpo.org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家开发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承办单位: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 中国商业联合会采购商分会 新疆亚欧国际博览有限公司

场馆名称: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3号)

展会日程

布展时间: 2018年8月27-29日

开幕时间: 2018年8月30日

展览时间: 2018年8月30日-9月1日 

撤展时间: 2018年9月1日

展会概况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以“一带一路 共商共建共享”为主题,设置有工程机械及车辆等展区。

新疆作为“新丝绸之路核心区”,是中国通往欧洲和中亚、阿拉伯地区的国际物流港和装备制造基地。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进一步落实,新疆经济社会发展飞速,对机械装备的需求大幅度增加,为中国富余产能的转移和装备制造的出口提供了良好的机遇。近年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建设工地上,中国工程机械设备的“身影”越来越多。随着沿线国家加快铁路、公路、港口等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工程机械企业和相关投资开发、建设施工企业一起,成了“走出去”和国际产能合作的生力军。

本届展会工程机械及车辆展区将进行设备展示、新品推介、高峰论坛等活动,为企业发展新疆及中亚市场创造条件,为众多工程机械企业市场拓展提供优质平台。

展示范围

1.建筑设备、路面设备、起重机械、挖掘机械、铲运机械及相关工程机械。

2.采矿设备、选矿设备、探矿机械及相关矿山机械。

3.农用动力机械、农用建筑、农田建设、畜牧、水利排灌及相关农用机械。

4.彩钢板房屋、大型篷屋、大型景观等。

5.乘用车、功能车辆等相关车辆。

参展细则

1.室外空地每20平方米折一个展位(长×宽:4m×5m);每展位:¥12,000 / 个;国际企业标准展位:¥30,000 / 个。

2.空场地不带任何展架及设施,参展企业如需搭建请挑选具有大会搭建资质的单位从事装修工作。

参展联系方式: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506号美克大厦1806室

电话:0991—3653520;15292860117

QQ: 2164614579

邮箱:2164614579@qq.com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09155147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萨瓦迪卡,微特起重机监控产品俘获泰国港青睐

萨瓦迪卡,微特起重机监控产品俘获泰国港青睐

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 咖喱肉骨茶印尼九层塔 做SPA放烟花蒸桑拿 ...... 本次的话题先用这首歌暖场,其实,本次的主场国是泰国。农业是泰国传统经济产业,全国可耕地面积约占国土面积的41%,天时地利人和的洗礼,让泰国成为世界上稻谷最大的出口国。作为农业产品出口集散地,泰国港发挥。

[详情]

一起来聊 | 那年高考志愿,我填了工程机械

一起来聊 | 那年高考志愿,我填了工程机械

又到一年高考时,2000年出生的千禧宝宝们要奔赴高考战场,为之前的努力交上阶段性的答卷。 看到网络报道各个高中在教学楼内的高考励志标语 “竞争不是比谁努力,而是比谁更努力 “一路风雨兼程磨砺意志。

[详情]

苏豫两地法院联合执行 “老赖”藏挖掘机被查封

6月1日上午,江苏南京一家租赁公司的代表李先生特意来到河南省中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向执行干警张勇军送上一面印着“秉公执法,神速执行”的锦旗,表达了谢意。 李先生并不是中牟县人民法院的当事人,而是南京雨花台区法院的申请执行人,由于河南某工程机械公司从该公司租赁7台自卸车,拖。

[详情]

2018年度“一带一路”国家基础设施发展指数新鲜出炉

2018年度“一带一路”国家基础设施发展指数新鲜出炉

今天中午,2018年度“一带一路”国家基础设施发展指数,在澳门召开的第九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上发布。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 论坛主办方之一、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介绍说,综合分析63个“一带一路”。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展团亮相俄罗斯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展团亮相俄罗斯

2018年6月5日,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bauma CTT Russia)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隆重召开,德国慕尼黑展览公司和俄罗斯有关合作伙伴的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应邀代表中国展团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展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 。

[详情]

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在莫开展

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在莫开展

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Bauma CTT Russia)于当地时间6月5日在莫斯科开展,百余家中国机械产品参展。 该展是俄罗斯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中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多个国家的500余家参展商参展。展品涉及挖掘、起重、运输、打桩等各领域的。

[详情]

挑战“基建狂魔”?日本印太基建投资规模堪比中国

挑战“基建狂魔”?日本印太基建投资规模堪比中国

澳大利亚洛伊解读者网站5月29日刊载文章称,尽管有许多目光关注中国在印度洋的港口投资,但日本也一直在忙碌。日本在这一地区的基础设施投资规模与中国不相上下。 日本在印度洋的投资活动几乎没有宣扬,因此,其项目常常没有引起外界的关注。这掩盖了日本在整个地区建设基础设施和“互联互通&rd。

[详情]

广西贺州上线智慧停车系统,解决停车难顽疾

广西贺州上线智慧停车系统,解决停车难顽疾

5月31日,广西贺州市路内停车泊位智能化改造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据悉,贺州市路内停车泊位智能化改造项目总投资2070.22万元,拟对市内2277个路内停车泊位实施智能化建设升级。建设内容包括四大部分: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用户服务体系、运营监管体系、停车泊位的施工与安装。 &l。

[详情]

成都挖掘机、装载机等现场作业机械将备案“上岗”

成都挖掘机、装载机等现场作业机械将备案“上岗”

5月30日,成都市环保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了关于对施工现场非道路移动机械实施排放备案登记和标志管理的通告。通告显示,为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推进成都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决定对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等施工现场使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实施排放备案登记和标志管理制度,实行备案“上岗&r。

[详情]

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公司来实地验收 桥门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出厂

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公司来实地验收 桥门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出厂

近日,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有限公司组成的专家代表团一行六人抵达微特技术有限公司,参加大峡水电站主厂房桥机技改项目及大峡、乌金峡水电站桥门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设备出厂验收会。 本次出厂验收主要针对大峡水电站二台250T/50T/10T主厂房桥机电控设备及大峡、乌金峡水电站共八台桥门机安全监控管理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