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铁路项目首桩开钻

2018-05-16 09:56: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5月13日上午10时,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铁路郑州黄河特大桥763#墩4#桩基正式开钻,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主体工程施工

项目管理人员进场后,积极和地方政府沟通协调,加快征地拆迁,迅速组织人员、材料设备进场,做好各项施工准备,确保了首根桩基的顺利开钻。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参建人员的热情,为下一步掀起项目大干热潮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该项目负责施工的黄河特大桥标段长约7.5km,包含4座刚构连续梁、5座悬挂连续梁、1座连续梁拱以及36孔移动模架梁,全线钻孔桩共计2130根。

郑济铁路是河南省“米”字形高速铁路网重要的组成部分,连接河南、山东两省省会,建成后郑州至济南的铁路运营时间将缩短至1个小时左右。

通讯员:许青国 王晓伟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160956019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东珠海桂山海上风电场示范项目顺利完工

2018年5月14日下午3点,随着“三航风范”吊装12号风机平衡梁的平稳落下,珠海桂山海上风电场示范项目顺利完工! 珠海桂山海上风电示范项目是中交三航海上风电建设重点工程之一,是三航迈入南方海上风电市场的一个关键性项目。该工程造价约为1.1亿元,风电场的装机容量为10。

[详情]

攻克“水帘洞”,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北门隧道即将贯通

西南事业部讯(通讯员 雒焕鼎)“两年来的辛苦努力是值得肯定的,大家咬紧牙关再战一个月,确保北门隧道右洞6月上旬贯通,大家有没有信心?” 5月14日,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第一项目部会议室里,项目经理王进河话音刚落,40余名管理人员便斩钉截铁地回答“有&rdquo。

[详情]

南京港七坝港区远锦码头开始面层浇筑

(本站通讯员 方志英报道) 5月13日, 南京港七坝港区远锦水工码头工程开始面层浇筑。面层浇筑计划6月中旬完工。 南京港七坝港区远锦码头工程位于长江三桥上游左岸4.2千米的七坝港区,下距板桥汽渡885米,与南京板桥新城隔江相望。 本工程水工建筑物主要包括码头平台和引桥,码头后。

[详情]

秦州公路管理段工会组织 “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活动

近日,秦州公路管理段工会组织开展了以“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来自各部门的演讲者从不同角度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对“中国梦”和“劳动美”的理解,讲述自。

[详情]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桥梁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西南事业部讯(通讯员 雒焕鼎)5月15日,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第二项目部预制梁场开始拆除,该项目部率先完成503片T梁预制任务。目前,除涉铁大桥外,顺邵高速项目全线桥梁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 据悉,顺邵高速项目共有桥梁41座,总长10467.69延米。截止目前,桩基工程已完成10。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通讯员 刘悦)根据集团公司纪委要求及公司党纪《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11日上午,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机关及上海区域项目部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四楼大会议室观看了《初心》、《围猎》两部警示教育片。为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公路项目部多措并举关爱职工生活

日前,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马鬃山公路项目部针对工期紧、任务重、职工文化生活单调和条件艰苦的实际,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设身处地关注职工群众生活,受到职工广泛好评。 马鬃山公路项目,地处甘肃省酒泉市肃北蒙古族自治县马鬃山镇,属温带荒漠气候,自然条件十分恶劣,空气干燥,终年少雨或无雨,气温、地温日。

[详情]

五月槐花

漫步在山路上 阵阵清香扑鼻而来 沁人心扉 魂牵梦绕 是五月的槐花 一嘟噜 一串串 一簇簇 一片片 淡淡的紫 像少女的纱裙 淡淡的白 像新娘的婚纱 在风里 摇曳着身姿 风情万种 多少诗人为之牵魂 为之伤情 五月 槐花开的那么任性 那花的香 。

[详情]

黄大公司组织建设、设计、监理、施工单位进行现场四方核查

(通讯员 刘悦)2018年5月8日--9日,为加快推进黄骅南至大家洼铁路建设,黄大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专业主管工程师,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站后总体、通信及电力设计,甘肃铁科黄大监理站副总监一行到黄大铁路项迁改1标段现场勘察,项目部经理,工程部相关人员陪同。 一行人实地踏勘了DK16以后改线路路段,就黄。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黄大铁路站后工程项目部召开 监理工地例会

(通讯员 刘悦)5月4日,黄大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在中铁二十四局黄大铁路站后工程项目部驻地会议室召开黄大铁路综合监理四标第一次监理例会。黄大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安质部副经理刘大玲及主管安全工程师朱东昊,黄大铁路站后工程监理站总监、副总监、安质部长及专业监理工程师,中铁二十四局集团公司黄大铁路站后工程项目部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