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家铁路局汛期安全第二督察组到中铁一局五公司郑万高铁项目部检查调研

2018-05-31 16:44: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5月25日,国家铁路局汛期安全第二督察组到中铁一局五公司郑万高铁项目部检查调研,武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志坚,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郭炜、副总经济师许珂,五公司相关领导等随同。

检查组一行深入甘家山隧道横洞,对项目大机配套施工及信息化管理进行了了解,并现场观看了自动注浆系统视频演示;在隧道掌子面,观看了三臂凿岩台车双机作业及拱架安装机施工的作业过程,对大机配套条件下大断面软弱围岩开挖、多功能拱架安装作业进行了现场学习了解,并就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

在本次检查中,督察组主要对项目汛期安全管理基础、防洪隐患排查与防治、应急保障、汛期施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调研,并对沿线各隧道工程施工安全质量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观看自注浆系统演示视频

现场讲解

讨论交流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31164412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到中铁一局五公司合肥市文忠路项目进行调研

5月26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到中铁一局五公司合肥市文忠路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中铁一局合肥办事处、五公司相关领导等随同。在文忠路和东方大道交叉口施工区域,鲁和友一行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等,重点询问了征地拆迁、少荃湖水位、施工准备、工程重难点、驻地建设等,随后对项目部驻地建设进展。

[详情]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推进京唐港、曹妃甸港货物运输“公转铁”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卢达)长期以来,唐山地区的疏港矿石基本上通过公路运输,能耗高、排污大。为减少公路运输环境污染,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设)认真贯彻落实铁路总公司铁路货运增量行动,积极推进“公转铁”,承担了唐山地区铁路疏港项目规划设。

[详情]

中铁二院召开2018年国内勘察设计暨总承包经营工作会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孟美辰)近日,中铁二院召开2018年国内勘察设计暨总承包经营工作会。会议总结了企业2017年以来国内经营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市场形势,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经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提出,要全面统一八大认识,更新理念以持续增强经营张力;要辩证把。

[详情]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扎倒项目湟水河13号大桥左幅桥面系施工完成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扎倒公路湟水河13号大桥左幅最后一跨桥面铺装混凝土浇筑完成,标志着扎倒项目湟水河13号大桥左幅桥面系施工完成。原湟水河13号大桥位于青海省西湟倒一级公路多巴至湟源段,于2003年建成通车,桥梁全长129.8米,上部结构采用6-20米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下部结构。

[详情]

中铁五局牡佳客专首孔箱梁预制成功

近日,中铁五局六公司牡佳铁路客运专线林口制梁场首孔箱梁预制成功,为牡佳项目部实现7月10日前桥梁认证、9月开始架梁创造了有利条件。中铁五局六公司牡佳项目部承担牡佳客专二标制架梁424孔、铺轨360.19公里的主要施工任务。今年以来,项目部以“项目建设管理年”活动为载体,各工序。

[详情]

中铁二十局西安2020年将初步形成现代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大西安“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近日公布。按照规划,“十三五”期间,大西安交通建设规划投资将超过2100亿元。到2020年,初步形成以综合运输枢纽为核心,综合交通网络为支撑,平安绿色智慧交通为依托,“便捷通畅、高效安全”。

[详情]

中铁一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到中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8号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5月29日下午,中铁一局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王力到中铁一局四公司成都地铁8号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四公司党委书记刘新文、工会副主席等参加本次活动。在活动中,刘新文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对集团公司领导长期以来对四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王力主席到项目慰问表示欢迎,对项目全体职工和现场作业。

[详情]

中国中铁董事会调研座谈会在中铁一局四公司天府机场高速项目顺利召开

5月28日下午,中国中铁董事会调研座谈会在天府机场高速公路项目召开。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章献、非执行董事马宗林,独立非执行董事郑清智、闻宝满、郭培章及投资发展部、董事会办公室(监。

[详情]

佛山市副市长赵海到中铁一局佛山市轨道交通三号线3203标检查指导工作

(佛山讯)5月29日,广东省佛山市副市长赵海到中铁一局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3203标工程检查指导工作,市发展改革局、国土规划局、交通运输局、住建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总经理孙钟权参与检查,中国中铁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3203标指挥长付明虎陪同检查。赵海在中铁一局佛山。

[详情]

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孙会兵少将到建筑公司哈尔滨项目检查指导

5月2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孙会兵少将到建筑公司哈尔滨日遗化武项目检查指导,哈尔滨项目经理李新亮等陪同检查。孙会兵听取了李新亮关于项目施工进度、现场质量管控等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日遗化武问题是中日间重大历史遗留问题,直接影响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