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陆达粉料撒布车助力海启高速建设绿色公路

2018-06-08 08:50: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陆达水泥撒布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日前,笔者在江苏南通市海启高速公路施工现场看到:一辆粉料撒布车正在宽阔的路基上作业,在汽车马达声中水泥粉末被均匀地撒铺在平整宽阔的路基上,一会儿数十米长的路基上便铺上了一层灰色的“棉被”……现场阳光明媚,尘土不兴,与以往笔者见过的充满刺鼻气味尘土飞扬的施工场景截然不同。据悉,这台粉料撒布车便是有中国粉料撒布车销量第一品牌之称的陆达牌粉料撒布车,其施工效果令人叹为观止。

陆达粉料撒布车助力海启高速建设绿色公路

陆达粉料撒布车与其他机械在海启高速公路联合撒铺现场

海启高速是南通交通建设史上投资最大、里程最长的高速公路。该公路全长130.735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120km/h。目前海启高速公路建设中工程量最大的路基工程已经完成90%,桥梁工程接近尾声,现转入路床施工,预计2020年春节前正式通车。海启高速经如皋、海安、如东、南通滨海园区、海门至启东。借助这条高速,整个南通的高速公路将实现从“县县通”向“县际互通”的跨越,以每小时120公里的设计时速计算,从启东东南至海安仅需1小时左右。

陆达粉料撒布车助力海启高速建设绿色公路

陆达粉料撒布车摊铺的效果又快又好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施工的要求越来越严苛,依靠人工撒布粉料的传统施工方式已不符合当下的环保施工理念。2012年,青岛曼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制出全国第一辆粉料撒布车,具有环保、节能、高效、施工成本低等优点,并在德商高速、105国道单县环城路段等工程项目上正式投入使用,出色的施工效果,得到了施工方及客户的高度赞誉。

陆达粉料撒布车助力海启高速建设绿色公路

陆达粉料撒布车在海启高速公路上作业场景

作为国内路面施工领域自主研发的新型产品,陆达牌粉料撒布车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路基施工中的水泥、白灰、矿粉、粉煤灰等粉料的撒铺,可配合就地冷再生和沥青泡沫热再生翻新加固路面,取代人力施工、提高生产效率、保证施工质量、减少环境污染,弥补了国内市场空缺。被中国发展网、工匠中国论坛组委会、中国行业新标杆奖评委会联合授予“2017中国粉料撒布车行业新标杆品牌奖”。

相关施工数据显示,一台陆达牌粉料撒布车相当于50个工人同时施工,每天可撒布水泥和白灰400多吨,可谓高效率、高回报!配置脉冲式和吸尘式双除尘系统,确保整个施工现场无污染,达到绿色施工的环保效果。

青岛曼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营销部长付长情在现场向项目负责人介绍道,陆达牌粉料撒布车还可在高速公路水稳粘结层工艺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在中铁十二局集团仁新高速广东韶关高速水稳粘结层施工中,利用陆达牌粉料撒布车摊铺粉料,摊铺量为0.7KG/㎡,每天施工面积在10万㎡以上,此项工程,彰显出陆达牌粉料撒布车精准的控制性能,其卓越品质广受客户好评。

陆达粉料撒布车在海启高速公路上的作业视频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口碑,陆达粉料撒布车在高速公路施工现场的卓越表现赢得了海启高速施工方的高度关注,引进陆达粉料撒布车不仅可以降低施工成本,提高施工效率,而绿色节能的施工理念完全符合现代公路建设需求。随着海启高速公路项目的顺利推进,陆达粉料撒布车也用自己的卓越表现再次征服了高等级公路施工用户,为其更广泛地参与全国市场竞争,助力绿色公路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08085046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助力江苏大动脉 陆达粉料撒布车徐宿淮盐铁路显身手

助力江苏大动脉  陆达粉料撒布车徐宿淮盐铁路显身手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6月1日下午13:00,在徐宿淮盐城际铁路宿迁站建设现场,一台陆达牌粉料撒布车正均匀撒布水泥,正午的阳光直射在道路两旁的树叶上,空气仿佛用一根火柴就能点燃一般,随着车辆的缓缓前进,一条灰色的织带便均匀地覆盖在土黄色的路基上。现场没有呛人的刺鼻气味,没有尘土飞扬,机器的马达。

[详情]

【工地报告】青岛曼特陆达牌水泥撒布车在无锡太湖景区梅梁路旧路翻新工程的应用

【工地报告】青岛曼特陆达牌水泥撒布车在无锡太湖景区梅梁路旧路翻新工程的应用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无锡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无锡市太湖景区梅梁路旧路翻新工程中,青岛曼特陆达牌水泥撒布车按照实验室设计配合比精确撒布水泥配合维特根3800CR就地冷再生机进行完美的乳化沥青就地冷再生,效果堪称完美! 陆达牌水泥撒布车在无锡太湖景区旧路改造工程中的。

[详情]

影响力再扩大!陆达粉料撒布车在重庆绽放品质自信

影响力再扩大!陆达粉料撒布车在重庆绽放品质自信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4月10日,由中国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第七届公路建设与养护新材料、新技术研讨会在重庆渝北区维也纳国际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公路施工单位、行业专家和学者共计3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陆达牌粉料撒布车精彩亮相本次活动! 第七届公路建设与。

[详情]

陆达牌粉料撒布车入围“2017中国粉料撒布车行业新标杆品牌奖”

陆达牌粉料撒布车入围“2017中国粉料撒布车行业新标杆品牌奖”

如果一个民族没有英雄,这个民族的精神就无法宣扬;如果一个国家没有梦想,这个国家的未来就无法兴旺;如果一个企业没有标杆,这个企业的文化就无法传承。标杆是什么?是一个先进的标准,对社会、行业起到规范、示范、引领的作用。标杆是企业管理的形象建设,是企业说服力的文化载体,是企业活力永存的动力榜样。新的标杆应。

[详情]

青岛曼特机械总经理杨庆玉 入围“2017工匠中国年度十大人物”

青岛曼特机械总经理杨庆玉 入围“2017工匠中国年度十大人物”

近日,由中国发展网发起,工匠中国论坛组委会、中国行业新标杆奖征评委员会主办,CCTV精彩视界、中国网联盟中国、中工网、中国企业报等媒体协办的“2018第二届工匠中国论坛暨寻找工匠精神榜样力量—2017第二届工匠中国年度人物盛典、2017第三届中国行业新标杆奖盛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