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BICES 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8-06-20 11:40:3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BICES 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铁建重工杯-BICES 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6月20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在北京隆重宣布,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为主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BICES 2019”)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BICES 2019将在“新时代 新理念 新作为”的行业形势下,与时俱进,提升全方位服务品质,以全新的姿态从软件到硬件加以升级,为广大业内人士搭建现代化国际展览价值交流平台。

BICES 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BICES展会历经28年、14届的发展之后,已经成为中国民族工程机械展会的第一品牌,为中国工程机械创新发展、走向世界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如今,我国工程机械行业业务已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出口到21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化进程进一步加快。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作为展会主办方,充分发挥组织和桥梁作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联接了生产企业与用户,推动了行业发展。

继2017年行业迎来大幅度的增长,2018年前五个月行业仍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把握行业脉搏、探清发展动向,仍是业界翘楚以待的关注重点。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全球最大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展会BICES,本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未来发展规划及趋势做权威评估及预测,同时会上介绍BICES 2019以及同期同地举办的国际商用车博览会、国际应急抢险救援装备展览会、国际停车设备设施展览会、BICES中国国际创新产品和推荐产品奖评选、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等计划及筹备工作,举行了BICES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BICES 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会议由中国贸促会机械行业分会副会长周卫东主持

BICES 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做主题发言,主题是《2018年工程机械行业情况分析》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首次宣布了工程机械行业2017年的数据,2017年工程机械行业整体全面回升到达了540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2.7%;出口达到了2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3.2%。 2018年1-5月份,工程机械行业销量增长35.6%,出口增长40%。

BICES 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作主题为《办好BICES 2019,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的发言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介绍,1、安排好喜迎建国七十周年庆祝活动,在BICES 2019展会期间,设立建国七十周年成就展区,同时举办相关论坛。2、围绕主题规划好展区。主题为“智联天下,绿绘未来”的BICES 2019展会,充分表达出展会主办方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战略,引领、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应用智能技术、升级绿色制造的决心,大气磅礴,立意高远。彰显了BICES展的丰富内涵,表现出BICES展作为全球具有重大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展会的责任和抱负。展会上,将设立大国重器主题展馆,重大技术装备、高端装备展示,四阶段排放设备等特色展馆、智能化与互联互通展馆、应急抢险装备救援展、高空作业机械展区,筑养路装备专区,停车及停车场设备专区,现代物流装备专区,地方重点区域装备展区,工程机械文化体验区等特色展区。

国际化进程在不断推动和提高,2018年,主办方在南非展,法国展、俄罗斯展等都展开了新闻发布会,效果非常好,同时与各国的专业组织加强合作,促进海外专业观众和海外企业的参展,相信BICES 2019更加国际化。

2019年的第十五届北京BICES 2019展会,将举办更多的庆祝和行业活动。苏副会长重点介绍了在2019年迎来BICES展会三十周年之际,BICES 2019展会将充分发挥其作为中国 行业展会和立足首都北京的多重优势,继续与行业企业和国内国际的合作伙伴一道,拓展包括掘进 机械、高空作业平台设备和四阶段排放设备等特色展区,同时大力组织包括全球工程50强峰会、一 带一路国际工程机械论坛、中国停车设施建设投资与管理大会、2019中国基础施工百强大会、2019 全球高空作业设备峰会暨中国租赁商百强大会、中国工程机械市场营销沙龙、工程机械电商大会、 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创新产品和推荐产品评选、创新设计大赛获奖者“创意设计的创新之道”论 坛和排放法规等专业研讨会,还有企业产品推介及演示在内的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的会议和活动,积极地吸引和热烈欢迎国际和国内的展商、用户和专业观众参加。九月的中国北京是金色的季节,我们期待着和朋友们2019年9月在中国首都北京再相会!

BICES 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莹宣读关于“继续评选BICES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创新产品奖、推荐产品奖”的通知

BICES 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首席顾问韩学松介绍开展铁建重工杯-BICES 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的工作安排

BICES 中国第五届国际工程机械及专用车辆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长麻成标做主题发言《助力中国制造-2025培养工程机械科技创新人才》

自1989年首届到2019年将举办第十五届,BICES展已经历了整整三十年。经过三十年的磨砺打造,BICES展已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全球工程建设领域各相关企业和用户交流合作的大舞台。三十年来,BICES展始终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以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和优质用户群体为依托,全心全意搭建行业价值增值和交流合作平台,为工程机械行业创新发展、为各参展企业的技术进步、品牌提升和市场拓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相信自海内外的知名品牌工程机械企业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平台的运用,以及智能思想、智能工艺、智能制造、智能技术、智能产品、智能管理的深入推进,不断调整战略方向,提升战略高度,实施战略举措,智能制造成果一定能够不断涌现,并通过BICES在更广阔的市场上取得更大的成功。而以消耗更少能源、使用更清洁能源的绿色发展,则是在全球气候环境和石油能源形势日益严峻的新形势下,直接关系到我们能否成功并长久绘制美好蓝图的关键,关系到工程机械行业未来能否不断突破新的发展瓶颈和赢得长远可持续发展的大事。相信BICES 2019将充分展示出四阶段以上排放产品和各类工程机械产品在可靠性、耐久性和广大参展商在绿色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新成就。

2019年9月4日至7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的BICES 2019,适逢举国喜迎建国七十周年的好日子,届时将有更多的庆祝和行业特色活动值得期待。主办方表示将围绕“智联天下,绿绘未来”的展会主题,更好地总结办展经验,把握实时动态,前瞻行业未来,打造出一流的展会平台,从空间和时间双重维度引领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20114039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日扮老板夜偷“心” 挖掘机大盗落网

日扮老板夜偷“心” 挖掘机大盗落网

谭某等3人白天假扮老板工地踩点,晚上当起盗贼专偷挖掘机主板及显示屏。日前,谭某等人相继在南宁市金象三区等处落网。南宁警方昨日表示,该团伙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近百万元,日前已被刑拘。 日扮老板夜偷“心” 挖掘机大盗落网 唐老板(化名)在西乡塘区某工地。

[详情]

江门拟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域,计划10月起实行

江门拟划定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禁用区域,计划10月起实行

挖掘机排放不达标 拟禁入主城区 近日,江门市环保局通过官网发出《关于划定第一阶段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下称《征求意见稿》,将划定江门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其中在第一阶段(10月1日起)将把江门市主城区行政区域(即蓬江区、江海区、新会区会城街道)划。

[详情]

一起来聊 | 那年高考志愿,我填了工程机械

一起来聊 | 那年高考志愿,我填了工程机械

又到一年高考时,2000年出生的千禧宝宝们要奔赴高考战场,为之前的努力交上阶段性的答卷。 看到网络报道各个高中在教学楼内的高考励志标语 “竞争不是比谁努力,而是比谁更努力 “一路风雨兼程磨砺意志。

[详情]

苏豫两地法院联合执行 “老赖”藏挖掘机被查封

6月1日上午,江苏南京一家租赁公司的代表李先生特意来到河南省中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向执行干警张勇军送上一面印着“秉公执法,神速执行”的锦旗,表达了谢意。 李先生并不是中牟县人民法院的当事人,而是南京雨花台区法院的申请执行人,由于河南某工程机械公司从该公司租赁7台自卸车,拖。

[详情]

2018年度“一带一路”国家基础设施发展指数新鲜出炉

2018年度“一带一路”国家基础设施发展指数新鲜出炉

今天中午,2018年度“一带一路”国家基础设施发展指数,在澳门召开的第九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上发布。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 论坛主办方之一、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会长房秋晨介绍说,综合分析63个“一带一路”。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展团亮相俄罗斯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展团亮相俄罗斯

2018年6月5日,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bauma CTT Russia)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隆重召开,德国慕尼黑展览公司和俄罗斯有关合作伙伴的领导出席开幕式,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应邀代表中国展团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展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诚挚的祝贺! 。

[详情]

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在莫开展

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在莫开展

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Bauma CTT Russia)于当地时间6月5日在莫斯科开展,百余家中国机械产品参展。 该展是俄罗斯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中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多个国家的500余家参展商参展。展品涉及挖掘、起重、运输、打桩等各领域的。

[详情]

挑战“基建狂魔”?日本印太基建投资规模堪比中国

挑战“基建狂魔”?日本印太基建投资规模堪比中国

澳大利亚洛伊解读者网站5月29日刊载文章称,尽管有许多目光关注中国在印度洋的港口投资,但日本也一直在忙碌。日本在这一地区的基础设施投资规模与中国不相上下。 日本在印度洋的投资活动几乎没有宣扬,因此,其项目常常没有引起外界的关注。这掩盖了日本在整个地区建设基础设施和“互联互通&rd。

[详情]

广西贺州上线智慧停车系统,解决停车难顽疾

广西贺州上线智慧停车系统,解决停车难顽疾

5月31日,广西贺州市路内停车泊位智能化改造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据悉,贺州市路内停车泊位智能化改造项目总投资2070.22万元,拟对市内2277个路内停车泊位实施智能化建设升级。建设内容包括四大部分: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用户服务体系、运营监管体系、停车泊位的施工与安装。 &l。

[详情]

成都挖掘机、装载机等现场作业机械将备案“上岗”

成都挖掘机、装载机等现场作业机械将备案“上岗”

5月30日,成都市环保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了关于对施工现场非道路移动机械实施排放备案登记和标志管理的通告。通告显示,为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推进成都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决定对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等施工现场使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实施排放备案登记和标志管理制度,实行备案“上岗&r。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