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朝信任换来十年选择 买重卡刘兴蔚只相信华菱

2018-06-20 17:02: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华菱重卡卡车
字体大小:

“华菱的车省油耐用故障率还低,我们梅州人都喜欢用。”说起华菱重卡,来自广东省梅州志悦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的刘兴蔚对其称赞有加。

已过不惑之年的刘兴蔚从事运输行业已有超过二十年的时间,但是与其它常年跑运输的老司机相比,刘兴蔚还只能算是一位新手,为何会这样说?因为跑运输只能算是刘兴蔚师傅的副业,而他的主要工作是帮助管理车队和做好公司的后勤保障工作。

一朝信任换来十年选择 买重卡刘兴蔚只相信华菱

刘兴蔚师傅

相识十数载 累计购买华菱重卡超过一百台

刘兴蔚师傅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从事运输行业二十余年,我日常接触到最多的东西就是卡车,尤其是华菱重卡的车型。虽说开的次数比较少,但是因为我主要负责维修和保养公司的内部车辆,因此比任何人都了解华菱汽车,毕竟从十年前公司购买第一批华菱汽车算起,至今已经陆陆续续购买的车辆超过了一百多台。”

据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广东省梅州志悦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散装水泥运输的企业。并且与其它运输车队不同的是,梅州志锐货物运输有限公司只服务于自家散装水泥制造厂,这样做的好处是能够保证充足的货源供应。
而正是因为货源量比较大,所以在车辆选择梅州志锐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更是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

 一朝信任换来十年选择 买重卡刘兴蔚只相信华菱

梅州志锐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购买的华菱汽车

单车年跑20万公里 华菱重卡从没掉过链子 

“公司自打2013年发展稳定下来后,运输线路便固定为梅州至潮州、汕头等地区运送散装水泥,单程的话有200公里左右,一个司机每天跑两趟来回路程大概是800公里,而且我们是两班人轮流开车,基本上是人停车不停的状态在开车,所以一年按照300天运营时间来算的话,每辆车每年的运营里程便轻轻松松超过20万公里,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我们公司对车辆的质量要求是非常高。”刘兴蔚师傅讲道。
在随后与刘兴蔚师傅的交谈中记者了解到。目前,梅州志锐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拥有车辆60多台,这其中仅华菱汽车的重卡产品便超过了60台,至于为何会如此信赖华菱汽车,刘兴蔚师傅指着其中一辆车对记者说道。

一朝信任换来十年选择 买重卡刘兴蔚只相信华菱

“这辆车是公司在十年前刚成立时购买的华菱汽车,现在已经兢兢业业的跑了一百多万公里,虽然说在这10年中它也出现过问题,但至多也就是年久零部件老化需要更换,把货物送到目的地再去修理便可,从来没有把我们丢在半路上,也不会耽误我们给客户送货,就凭这一点买华菱的车便没有错。”

动力强油耗低 重载运输华菱重卡更没怕过谁

另外,记者还注意到。梅州志锐货物运输有限公司目前购买的华菱产品多是375马力和420马力的牵引车型,虽说动力不算小,但是梅州、潮州、汕头等区域属于丘陵多山地区。道路起伏较大、弯道也非常多,对车辆的动力系统是非常大的考验,而梅州志锐货物运输有限公司运输的货物又是灌装水泥,属于重载运输,更是对发动机动力有着比较大的要求,那么华菱的产品能满足动力需求吗?

一朝信任换来十年选择 买重卡刘兴蔚只相信华菱

“关于车子的动力性能你大可放心。”刘兴蔚师傅显得特别从容的对记者说出了这句话:“我虽然开过的频次不高,但我知道它爬起坡来毫不费力,特别是最近几年华菱产品所搭载的汉马动力发动机,遇到一些坡度较大的长坡路段,别的车辆基本上是干吼不走,但它不同,动力随踩随有,低扭矩输出非常强大。而且油耗也很低,我们公司的车辆基本上稳定在28L/百公里的平均油耗。”

正是凭借的华菱汽车省油、耐用、动力强的特点,目前梅州地区超过80%的卡车用户都在使用华菱汽车的重卡产品,而且对于华菱汽车来说并没有因为用户的信任便放松警惕,而是始终在不断的追求产品的技术、质量升级,这也是华菱汽车立足国内重卡市场的根本。(本文来自中国卡车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车 华菱重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20170226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华菱星马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专题片重磅发布

华菱星马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专题片重磅发布

纵观国内外著名企业,他们的成功都是因为坚持技术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秉承专业化发展道路,二十多年来致力于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开发研究,掌握了核心科技,成为行业的领跑者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华菱星马公司是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

[详情]

高效率“挣钱利器” 华菱汉马H9演绎实力新担当

高效率“挣钱利器” 华菱汉马H9演绎实力新担当

最近,中国卡车网记者看到不少卡友都在留言说跑运输的生意是越来做难做,哪怕是一些高附加值的冷链运输、危化品运输等细分运输领域也很难盈利。但其实不然,运输环境只是影响盈利水平的一方面。对于用户来说,如果能够选择一辆高效、省油的挣钱利器,照样能够在复杂的市场竞争中游刃有余,挣得盆满钵满。 。

[详情]

唐继印:等下一代汉马发布 我还想做它的第一批用户

唐继印:等下一代汉马发布 我还想做它的第一批用户

唐继印来自河北唐山,是一名从业近三十年的运输人,长期往返于河北老家与广阔的大西北之间。5000公里之外的古城喀什、风光绝美的青海湖畔、新藏两省的重要通道格尔木都有他的足迹。 大约两年前,唐继印将自己的“坐骑”换成了华菱星马生产的汉马牵引车,并将自己的足迹扩展。

[详情]

品质赢得信赖 浙江、江苏客户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世界著名质量管理专家—约瑟夫•朱兰博士曾说过:“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质量在企业经营管理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甚至直接决定了企业经营成败。 作为我国混凝土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华菱星马,始终坚持对旗下产品质量、配置的高要求。经过二十。

[详情]

战高温 促生产 湖南华菱星马多举措强化后勤保障工作

进入六月份,气温日渐升高,湖南华菱星马的一线员工们在高温酷热天气下,斗高温、战酷暑,以炽热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全力保障生产。尽管炎炎烈日,紧张的旺季生产工作却让他们顾不上擦拭去脸上的汗水,认真的工作态度、优质的工作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工作理念始终贯穿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认真仔细地完成着。

[详情]

华菱星马:安全月里忙“安全”,他们又出招了

华菱星马:安全月里忙“安全”,他们又出招了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救护能力,熟悉掌握基本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车身冲压车间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举办了一次“消防趣味竞赛”,让员工在欢声笑语中掌握消防知识。 6月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趣味竞赛在冲压车间内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共有。

[详情]

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携上海区域销售及经销商走进索达公司

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携上海区域销售及经销商走进索达公司

为了强化区域市场营销服务能力,日前,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带领上海区域销售及经销商走进索达公司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公司变速箱产品。索达公司总经理熊涛陪同。 参观过程中,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介绍了变速箱项目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并指出销售员一定要懂得熟知自己的产品性能和优势,一边讲解一边双手。

[详情]

连云港地区物流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交流

连云港地区物流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交流

6月8日,连云港地区物流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交流。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方毅陪同参观整车四大工艺车间及发动机车间。 在方毅的陪同下,客户实地参观了华菱重卡生产全过程,同时在发动机车间,汉马动力生产线让客户感到十分震撼。一流的工艺设计、先进的自动化水平都让客户叹为观止。方毅详细介绍了。

[详情]

混凝土运输多面手,分分钟了解华菱星马搅拌车

提起混凝土搅拌车,相信不少人都见过,作为城市建设中不可缺少的一员经常游走于各建筑工地之间,为我们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但随着治超和环保政策的双重影响,混凝土搅拌车的发展也遇到了很多问题。 如今越来越多的城市也开始对大方量的混凝土搅拌车进行整治,比如对车辆整备质量、罐。

[详情]

交车忙,两场华菱车交车仪式在这里举行!

交车忙,两场华菱车交车仪式在这里举行!

入夏以来,高温天气如期而至,恰逢今日天气夹缝小雨,显得格外凉爽,6月7号,伴随着礼炮声,两场气势宏大的华菱重卡交车仪式在金凤店周边举行,广大汽贸成功向广东东楚建设有限公司交付40台华菱自卸车,华菱重卡自卸车整齐并排在道路一旁,被大雨冲刷后的华菱重卡时分整洁靓丽,因为交车地点为物流集散地,还没开始便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