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红星移动破:十年磨一励,匠心出经典

2018-06-26 14:03: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移动式破碎站
字体大小:

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的不断加大,工地废弃物料怎么处理,成为商家的“老大难”。如果处理不好,会造成环境污染、空气恶化、行政罚款、工商罚款及居民投诉等等后果,各建筑工地负责人将建筑垃圾的处理,当做现下的首要工作。


很多建筑工地并不都像平原一样道路宽广、地面平坦,可以使用很多后期处理设备,甚至启用一条专门的生产线去处理建筑垃圾。海拔较高的建筑工地以及可施展面积有限的建筑工地,无法将一条建筑垃圾生产线搬到工地去。

那么应该怎么处理呢?

红星集团出品的多种类型移动破碎站,大致分为履带式筛分标准移动破碎站、履带式液压驱动破碎站、粗破轮胎系列移动破碎站、一次成型轮胎式移动破碎站等,这些移动破可根据工地地形地貌及工作性质进行自主搭配,功能多样、适应性强,可达到建筑垃圾处理的分阶段效果。


红星集团生产的移动破系列,具有以下功能:

1.机组一体化。成套性能强,组合搭配合理紧凑,对工作场地的要求极低。

2.机动性能强。整车结构紧凑,转弯半径较小,对道路运输装条件要求低,转换、进出场地方便快捷。

3.节能高效。移动破碎站可直接进入原料场地内进行工作,减少了原料的运输环节,从而节省了原料运输费用。

4.配置多样性。可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提供多种多样的个性化机组配置,既可以单机作业,也可以多机组联合作业,从而实现单机组破碎、多机组联合分级破碎、筛分等功能组合。

5.发电机组扩展功能。移动破碎站可以配备发电机组,以满足无电或断电等复杂情况的正常作业要求,保证连续作业,保障生产效率。

6.技术保证,性能优越稳定。近30年矿山设备生产技术、经验积淀,造就了移动破碎站简单、合理、紧凑的整车架构,多层把关严格出厂检验,保障每一台产品质高价优。
红星出品皆经典,红星移动破——您的不二之选。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26140305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红星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成市场黑马,为何销售如此火爆?

红星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成市场黑马,为何销售如此火爆?

2018年是建筑行业飞速发展的一年,尤其从上半年的销售来看,市场对于建筑设备的需求成倍式的增长。很多企业也都看清了市场商机,抓紧一切时机进购新机器。 对于建筑垃圾有着积极作用的绿色环保设备——履带式移动破碎站成为市场新宠儿。红星履带式移动破碎站在上半年的销售中屡创新高。

[详情]

红星机器专家支招:颚式破碎机夏季如何“防暑”

红星机器专家支招:颚式破碎机夏季如何“防暑”

炎炎夏日,长时间处于高温天气下的人们极易中暑,和人一样,高温环境中机械设备的运行不可避免的也会受到影响,例如鄂破。在矿山和建筑破碎行业,处于生产线前端的颚式破碎机,对于整条生产线作业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颚式破碎机等机械设备运行会产生热能,加之夏季温度过高,使得总体温度持续升高,对。

[详情]

红星机器:2018中国绿色矿山建设高峰论坛:加快实施绿色开采模式

红星机器:2018中国绿色矿山建设高峰论坛:加快实施绿色开采模式

5月10日,北京召开2018中国绿色矿山建设高峰论坛,中国国土资源规划所所长孟旭光,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科技大学教授蔡美峰等人一同参加,并正式宣布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绿色矿山推进委员会成立。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绿色矿山推进委员会成立 蔡美峰指出,采矿业是我国经济发展中非常。

[详情]

红星虎发威,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红星虎发威,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近期,市场对工程机械行业的分歧较大,对目前下游的实际开工情况以及工程机械行业需求持续性仍有疑虑。那么我们就针对目前开工情况及行业需求进行分析,以便帮大家更加清晰的认识整个行业。 各地开工节奏不同,但整体好于去年 据天平洋证券对广西、湖南、四川、安徽、河北和浙江六个省份调研结。

[详情]

矿山机械维护实用小妙招

矿山机械维护实用小妙招

今年入春以来,由于国家基础设施建设而带动起来的矿山设备行业,可谓是“大红大紫”,销量连续4个月破历年大关。相信这都是各大厂家及客户所“喜闻乐见”的事情。但是设备买回家就“万事大吉”了吗?不少客户因为急于求成,追求生产效率而忽略了。

[详情]

大国重器 蓝天保卫战 工程机械义不容辞

大国重器 蓝天保卫战 工程机械义不容辞

雾霾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2015年柴静拍摄的《苍穹之下》将治霾这一话题推到了风口浪尖,它狠狠地点醒了身处十面“霾伏”中的每个人:穹顶之下,无人能独善其身! 2016年中国25个省市共约6亿人——中国近一半人口,陷入了一次大雾霾。直。

[详情]

《政府工作报告》告诉你,怎么选择矿山机器

《政府工作报告》告诉你,怎么选择矿山机器

根据今年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20个领域今年将有大动作! 其中6项内容与基建、矿山、工业及相关行业息息相关。 1.去产能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将大量减少煤炭、钢铁企业的产能,优先消耗现有市面库存,不得过量生产。这无非是对传统工业及建筑业的一次“毕。

[详情]

红星机器:如何脱离“隐形贫困人口”

红星机器:如何脱离“隐形贫困人口”

近日,继“佛系青年”、“社会人”等幽默热词之后,一个扎心的热词开始在网络上迅速走红——“隐形贫困人口”,根据网络的定义,这一群体指的是有些人看起来每天有吃有喝有玩,但实际上非常“穷&rdquo。

[详情]

矿山机械设备维护管理应注意哪些问题

矿山机械设备维护管理应注意哪些问题

目前我国矿山行业在不断的发展壮大,机械化水平也进一步提升,如何正确有效地应对机械日常的维修与保养是各大客户面临的重要问题。机械设备是矿山企业主要的生产经营工具,正确的操作和维修,不仅可以有效的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同时也能有效的提升机械设备的性能,有效的提高生产效率,从而促进矿山企业经济效益的实现。 。

[详情]

今天,红星1号移动破碎站4岁了!

今天,红星1号移动破碎站4岁了!

2014年5月7日,红星集团第一台移动破碎站正式完工出厂。4年了,它依旧坚持在生产的第一线,为刘老板的砂石事业“艰苦奋斗”。 它刚出厂时,红星研发和销售人员亲切地称它“大星”,把它当做孩子一样百般呵护着。五天后,这个红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