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12家中国企业上“2018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榜单

2018-07-06 11:33: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7月5日,“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50(51至100名)强排行榜”在北京发布。该榜单由工程机械行业某杂志制作,自2002年至今已经连续发布17届。

榜单显示,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企业,销售额总计1644.11亿美元,同比增长28.28%;营业利润共计156.27亿美元,同比增幅高达170.88%。50家企业中,美国企业6家,日本企业12家,中国企业12家,德国企业5家。中国、美国、日本、德国并称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四大强国”。

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12家中国企业上榜,分别是徐工、三一、中联重科、柳工、铁建重工、龙工、山推、国机重工、厦工、山河智能、雷沃重工、北方股份等。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徐工,在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中排名第6位。

2018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PLUS50强企业,总销售额共计108.01亿美元。PLUS50强中,美国企业10家,意大利企业9家,中国企业7家,德国企业6家,日本企业3家。入榜的中国企业包括临工重机、浙江鼎力、山重建机、中交西筑、南方路机、永茂控股、德基机械等。其中临工重机在PLUS50强中,排名第12位,位居进入该榜单的7家中国企业之首。

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通过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发展和运行质量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持续强化,全球拓展取得重大突破。

在产品、技术等方面,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以及中国企业竞争力不断提升,一系列具备世界级水平的高端、大型化“中国制造”设备,不仅满足本土市场需求,更开始走向全球。

与此同时,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海外拓展屡获突破,全球产业地位不断提升。10年前,进入“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的中国企业,海外销售额在整体收入中的占比平均仅有5%;目前,这个比例已经提升至19.8%。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表示,近年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快速回升,产业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海外市场发展不断提速。未来,中国仍将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市场,中外品牌在此也会实现更大的发展。(本文来自21世纪经济报道)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061133068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7/05)—— 头条:装载机较前两年低谷时期表现出明显上升的势头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7/05)—— 头条:装载机较前两年低谷时期表现出明显上升的势头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8年7月05日,星期四 头条 装载机较前两年低谷时期表现出明显上升的势头 2018年以来,下游投资的实质回升继续带动工程机械行业复苏。最新数据显示,1至5月装载机、挖掘机等主要产品均实现了两位数的高增长。>>查看链接 。

[详情]

多省份基建投资负增长 专家称下半年增速仍将承压

作为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今年以来基础设施投资增速持续下滑,5月已降至2013年以来新低,湖南、天津、山西等省份甚至出现负增长。 这一方面和去年的高基数有关;另一方面,近期以来按照三大攻坚战的要求,政府采取了规范清理PPP项目、规范地方举债融资行为等措施,进一步规范了基建投资资金来源。 。

[详情]

年中大考成绩出炉,全优“学霸”了解一下?

年中大考成绩出炉,全优“学霸”了解一下?

又到一年升学季,点燃这个夏天的,除了足球还有全国各地出产的高分学霸。这些同龄人眼中“成绩好的同学”、家长口中“别人家的孩纸”,九门功课同步抓,回回年级。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7/04)—— 头条:环保攻坚有望推动工程机械持续成长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7/04)—— 头条:环保攻坚有望推动工程机械持续成长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8年7月04日,星期三 头条 环保攻坚有望推动工程机械持续成长 在环保越来越严格的情况下,淘汰国三标准以下的工程机械趋势越来越明显。>>查看链接 宏观 国内成品油或年内第八次上调 7月3日为本轮汽。

[详情]

占比约31% 272家全国AA级信用公路施工企业名单出炉!

占比约31%  272家全国AA级信用公路施工企业名单出炉!

7月3日,交通部官网公布2017年度公路建设从业企业全国综合信用评价结果,本次信用评价结果公示包括施工企业、设计企业、监理企业以及监理工程师四个方面。 根据公示结果,施工企业一共有871家参评,其中被评为AA级信用等级的企业有272家,占比约31%,相比较2016年214家增长27。

[详情]

交通运输部:推动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公转水” 重卡行业面临阵痛

交通运输部:推动大宗货物运输“公转铁”“公转水” 重卡行业面临阵痛

2018年7月3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周晓飞介绍了调整交通运输结构,提高综合运输效率的有关情况。 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各种运输方式快速发展,服务能力大幅提升,货运总量、港口货物吞吐量及集装箱吞吐量、快递业务量。

[详情]

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印发 优良天比率将达80%

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印发 优良天比率将达80%

国务院日前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明确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总体思路、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提出了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将大气污染防治作为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及其“回头看”的重要内容。全面开展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实现对地市督察全覆。

[详情]

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国发〔2018〕2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现将《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国务院 2018年6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打。

[详情]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7/03)—— 头条:5月份主要工程机械产品销量分析

每日工程机械要闻精选(2018/7/03)—— 头条:5月份主要工程机械产品销量分析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 2018年7月03日,星期二 头条 5月份主要工程机械产品销量分析 5月份主要工程机械产品销量分析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行业统计数据,2018年5月,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9313台,同比涨幅71.3。

[详情]

2018上海宝马展”观众预登记开通“!

2018上海宝马展”观众预登记开通“!

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 观众参观预登记正式开通! 可用以下两种方式进行观众参观预登记☟☟☟ 现在即刻预登记,省50元门票,免费参观 预登记观众还可尊享更多福利 ↓↓↓ 轻松3步,完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