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我国首条高寒快速铁路哈佳铁路试运行进入倒计时

2018-07-11 14:13: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7月9日10时,由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的哈佳快速铁路运行试验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将哈佳铁路试运行时间敲定在本月16日开始,至此,哈佳项目部正式进入试运行倒计时。项目部部长级人员通过视频收看了会议,并按照会议要求全力做好试运行启动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对即将到来的试运行进行了系统的部署工作,包括运行图参数测试、故障模拟及应急救援演练、按图行车试验等。根据会议确定,试运行将在本月16日开始,为期一个月,至8月14日结束。哈佳快速铁路的试运行结束后有望提前开通。

开通后哈佳快速铁路与今年年末即将开通的哈牡高铁等,将形成黑龙江省2小时经济圈,并融入哈长城市群。此经济圈将会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实现产业发展互动,为两省甚至东北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更大机遇。另外,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同江大桥,通过哈佳铁路的链接,旅客或可直抵俄罗斯境内。(文/赵立彬、胡云阁)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11141305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苏州港太仓港区首座高智能鑫海(协鑫)码头投产

7月 7日上午,苏州港太仓港区鑫海码头(原名为太仓港区协鑫码头)开始投产。载重4.3万吨黄沙的“中昌鼎盛”船舶顺利完成接卸任务。 苏州港太仓港区鑫海码头,位于江苏省太仓市境内,经济腹地广阔,南邻上海、西接苏州工业园区。隔江与上海崇明岛相望。距苏州市区约75km,距上海。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道德讲堂引领新青年从心出发砥砺前行

“同志们那迈开大步呀朝前走呀,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7月7日,在高昂激越、催人奋进的歌声中,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举行的新员工专题道德讲堂拉开了帷幕,172名“新铁兵&rdqu。

[详情]

中铁十一局福厦项目以“交心谈心”搭建项目和谐发展的连心桥

本站福建莆田讯:为准确把握职工思想脉搏,了解职工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及时化解职工不稳定状态,缓解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压力,福厦铁路项目党工委从上场以来扎实开展“交心谈心”工作。通过敞开心扉的“交心谈心”达到了加强沟通、凝聚人心、改进作风,激发干劲、提升。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质量安全 管理考核组一行甜永项目检查指导

  7月6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唐廷辉带领公司物资设备部、安质部、计合部、党委工作部等七人工作组,不远万里从大东北一行到大西北甘肃省甜永高速公路TY13项目部对质量安全管理、“三标一体”管理及项目施工安全、质量、进度、效益、物资设备、党建等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考核。项目。

[详情]

凌晨4:00的齐北线K1+317铁路道口

经过1年的前期准备,成功度过了附近居民的阻碍、施工方案的变更、涉及多方单位的协调配合等多种难题,2018年7月10日,这座人行天桥的基础终于开挖了! 近一周齐齐哈尔市连续的大雨严重阻碍了施工的进度,平均降雨量在这个东北内陆的城市里已经达到50mm以上,而未来七天气象局更是发布了橙色预警!正是。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与168名新员工结下师徒缘

7月10日上午,在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领导见面会暨“一导双十”结对仪式上,11名领导班子成员与168名新入职员工签订了“一导双十”协议,成为了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导师,这是2016年以来,二公司领导连续第三年直接结对帮带新毕业大学生。 “。

[详情]

“中国好人”王利民受到绥芬河市表彰

7月8日,黑龙江省绥芬河市隆重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暨“身边好人”表彰大会。2017年 “中国好人”敬业模范奖获得者,时任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兼牡绥铁路项目部经理王利民作为特邀代表参会,并接受媒体专访。 “荣获2017。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通讯员 刘悦)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7月6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区域项目部)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徐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馆开展“重温党史不忘。

[详情]

重温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通讯员 刘悦)为在党员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敬业奉献的爱国情怀,7月8号,中体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黄大铁路站后项目部党支部组织所有支部党员到革命圣地红色刘集教育基地接受了红色教育。 在刘集革命纪念馆展厅,大家从不同角度了解了刘集抗日根。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S7项目部进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调查

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S7公路项目部进行匿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调查,从单位对相关条例的重视程度,再到制度完善情况,以及个人对单位的满意程度多个方面了解职工对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满意程度。 本次调查对象不仅涉及项目部正式员工,对于派遣员工及相关实习人员,无论是一线施工人员还是经营管理人员,无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