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应急指挥中心项目主体封顶顺利完成

2018-07-11 14:31: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7月7日晚,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顺利浇筑到位,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负责施工的位于银川市滨河新区的公共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项目房屋主体封顶顺利完成,项目部全体员工、业主、监理、现场工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此次封顶标志着该工程正式开始到冲刺阶段,同时也象征着对业主承诺的实力兑现。

该工程总建筑面积达3950.00平方米,建筑基底面积为1180.14平方米,建筑高度达14.9米至18.5米,地上3层局部4层,按使用功能分类为小型办公建筑,抗震等级一级,抗震设防烈度为八度。该工程房屋造型、结构形式复杂致使施工工艺也较为复杂,其结构类型为框架结构,屋面为现浇混凝土坡屋面,坡屋面交接与节点多、接头多,钢筋绑扎难度,混凝土浇筑难度都很大,且现场高大模板支撑体系、支架搭设高空作业、坡度定型、受力变化等都对施工有较为重要的影响。如此大的施工难度,在项目部精心组织,优化施工,科学实施的指导下,很多问题都能迎刃而解。在施工大干期间,银川六七月份正值气温高,气候干燥的季节,项目施工作业不仅要克服地表温度高达五十度的严峻考验,还要克服滨河新区水电站时常检修,停水停电的困难。艰苦环境下这些无形中增加的阻碍不但没有成为施工的阻力,反而成为工程前进的动力,每一阶段的施工生产工作都能够保质保量照进度计划提前完成。

自工程开工以来,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就受到业主及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多次莅临施工现场踏查走访,检查指导工作。由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的一支队伍,始终坚持“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企业精神,怀着扎根银川搞建设的美好信念,在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生产工作中取得优良成绩。项目部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积极协调项目各部门有序作业,在施工过程中一起克服了层层困难,使施工进度按计划稳步实施,为工程的优质量完成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并在规定时间圆满完成了每一项阶段性施工任务。相信项目部在后续工程中依旧会加大现场管控力度,高标准、严要求,打响中铁二十三局进驻银川市场重要的一枪。(程思)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11143125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运输处召开上半年安全分析会

为了进一步总结运输生产安全经验,分析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于7月6日在机关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安全分析会。运输处处领导、各部室、队、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就2018年上半年运输运量情况、各单位工作完成情。

[详情]

雨夜中的旗帜

“小心那边水坑”中铁十八局合铜9标项目经理陈战雄,边扫视西塔隧道洞口边坡便提醒一起来的同伴。“没事,鞋里正热呢,这泡点水正舒服了!”副经理华成一只脚不慎踏入泥坑中,顾不得清理满脚泥坑,他又和其他干部一同冲入雨夜之中…&h。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项目荣获台州市总工会两项大奖

近日,浙江省台州市总工会发布了2018年台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获奖名单,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项目桥涵一工班荣获“工人先锋号”称号,项目副经理兼一分部经理刘成荣获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金台铁路项目是浙江省铁路网中“两纵、五横、两放射&rdqu。

[详情]

避过“派比安”赶在“玛莉亚”前 临港风电一期工程首个风机基础平台抢浇完成

深夜12点多,三航砼17船上依然灯火通明,机声隆隆,正在现场忙碌的副总工说:“今年第7号台风’派比安’刚离开,第8号台风‘玛莉亚’就来了,无论如何要抢在台风来临之前完成平台浇筑工作。”终于在7月5日凌晨1点58分,历经十四个小时。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举办庆祝中国铁建成立70周年暨迎新文艺晚会

“背上了哪个行装扛起了哪个枪,雄壮的哪个队伍浩浩荡荡。同志呀!你要问我们那里去呀?我们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一阵坚定而嘹亮的歌声响起,引起了观看晚会的新老铁建人的共鸣。 7。

[详情]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扎实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7月8日,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总承包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郑德荣等七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共计64名党员、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该总承包部发放了七名党员先进事迹宣传册,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头版刊发的《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

[详情]

我国首条高寒快速铁路哈佳铁路试运行进入倒计时

7月9日10时,由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的哈佳快速铁路运行试验启动电视电话会议,将哈佳铁路试运行时间敲定在本月16日开始,至此,哈佳项目部正式进入试运行倒计时。项目部部长级人员通过视频收看了会议,并按照会议要求全力做好试运行启动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对即将到来的试运行进行了系统的。

[详情]

苏州港太仓港区首座高智能鑫海(协鑫)码头投产

7月 7日上午,苏州港太仓港区鑫海码头(原名为太仓港区协鑫码头)开始投产。载重4.3万吨黄沙的“中昌鼎盛”船舶顺利完成接卸任务。 苏州港太仓港区鑫海码头,位于江苏省太仓市境内,经济腹地广阔,南邻上海、西接苏州工业园区。隔江与上海崇明岛相望。距苏州市区约75km,距上海。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道德讲堂引领新青年从心出发砥砺前行

“同志们那迈开大步呀朝前走呀,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7月7日,在高昂激越、催人奋进的歌声中,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举行的新员工专题道德讲堂拉开了帷幕,172名“新铁兵&rdqu。

[详情]

中铁十一局福厦项目以“交心谈心”搭建项目和谐发展的连心桥

本站福建莆田讯:为准确把握职工思想脉搏,了解职工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及时化解职工不稳定状态,缓解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压力,福厦铁路项目党工委从上场以来扎实开展“交心谈心”工作。通过敞开心扉的“交心谈心”达到了加强沟通、凝聚人心、改进作风,激发干劲、提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