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重工YC85-9挖掘机:它是我们家的致富利器

2018-07-30 15:56: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挖掘机
字体大小:

2018年7月18日,主题为“凝心聚力、跨越前行”的玉柴重工“感恩之旅-关爱2018”服务月活动在玉柴重工玉林总部基地正式启动。慧聪工程机械网记者跟随该服务月西南线活动小组,走访了贵州区域的相关客户。

玉柴重工YC85-9挖掘机:它是我们家的致富利器

20日中午,玉柴重工服务月活动小组成员及经销商相关人员一行数人驱车从贵阳清镇赶往贵安新区的麦坪乡。时值盛夏,虽然这里是“爽爽的贵州”,但三伏天的大太阳,还是把大地炙烤得像火炉一般。

车队从城市的大道驶入了山道上,眼前的道路越来越狭窄,而且崎岖不平。就这样行进了半个小时,终于在一个山道的拐弯处,我们看到有一些工人正在进行路面的施工,再往上走一小段距离,就看见一台黄色的玉柴重工YC85-9挖掘机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工作。

玉柴重工YC85-9挖掘机:它是我们家的致富利器

挖掘机的一侧,一个肤色被太阳晒得略显黝黑,穿着中裤的中年人正在指挥挖机机手进行各种操作。他叫唐汝军,麦坪乡本地人,就是这台玉柴重工挖掘机的主人,也是我们此次服务月活动小组首要走访的重要客户之一。目前,他承包了这段山路的修理铺平的工程,这台玉柴重工YC85-9挖掘机便是执行此项工程的主力军。随着挖掘机长臂上下左右的舞动,路面的大石块和杂物被整齐地归置到不同的方位上。

玉柴重工YC85-9挖掘机:它是我们家的致富利器

通过对话,我了解到,唐师傅从前是开货车为生的,自己跑点小生意,有时候为别人拉货,甚至还在贵阳及周边地区开过出租车。说起他与工程机械的缘分,那真是特别的巧合。那是2015年3月的一天,他开着货车经过位于清镇百马大道的工程机械市场,那天正好是玉柴贵州经销商贵州三龙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新址开业的日子。漫天的爆竹声,吸引了正在开货车的唐师傅,他于是抱着看热闹的想法,停下车随着人流凑到三龙机电公司的院子里。

就是这样的机缘巧合,唐师傅在贵州三龙员工的介绍之下,认识到挖掘机可以赚钱,于是他决定购买一款玉柴小型挖掘机。唐师傅是三月份从贵州三龙公司提的机子,他说到那年六月份的时候,他通过承接工程,最后顺利结款十多万元。

由此,他坚定了从事工程建设的决心,先后购买了多台YC-8型号的玉柴挖掘机。唐师傅对我讲,前前后后,他手里有过八台玉柴重工的挖掘机。他自己开,也雇司机开,承接各种土石方工程,尤其像山村道路的整修,还有那些引水管道的挖掘。

玉柴重工挖机确实堪称致富利器,唐师傅这样讲。2016年的8月间,他承接了附近百马大道一端近两公里路的土石方工程,于是他自己的那几台玉柴挖机都派上了用场,玉柴挖机充分展示出稳定、可靠、高效的优势,几台设备在这项工程中甚至连小毛病都没有出现。就这样,唐师傅又赚了“一桶金”。

玉柴重工YC85-9挖掘机:它是我们家的致富利器

就在我和唐师傅对话的间歇,此次玉柴重工服务月活动小组成员及经销商相关服务人员已经完成了机油更换、清理滤网等一系列保内保养的动作。唐师傅提出到他的家里去坐坐,于是,我跟随唐师傅从工地旁的山道,拾阶而上,不一会就来到唐师傅的家。

玉柴重工YC85-9挖掘机:它是我们家的致富利器

看到他家院子里有一些挖掘机的塑料玩具车,他对我讲,他有三个孩子,老大已经上高中了。剩下两个是双胞胎,年龄还小。可能因为自己爸爸开挖掘机的缘故,这两个小孩特别喜欢挖掘机玩具车。

唐师傅说,2017年玉柴重工正式推出了YC-9型的挖机,他也是在经销商的介绍下,全面了解了YC-9挖机的优势所在。于是,他购买了一台YC85-9挖掘机,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体验之后,他明显感觉到对比之前的YC-8型机,这台YC85-9挖掘机在施工过程中,力道大,工作效率高,最大的优势在于省油,人性化的驾驶室内设计,驾乘感特别得舒适。此外,玉柴重工及经销商为客户提供快速而及时的服务,让他的挖机在工作中有了强有力的保障。

参与此次服务月走访活动的玉柴重工公司领导和客户服务中心的负责人也相继向唐师傅询问了产品操作及工作施工的相关细节问题,这也为YC-9型挖机日后做进一步改进及提升性能有了更好的实践依据。

“确实,用一句大白话来讲的话,玉柴重工的YC85-9挖掘机及其他型号的几个挖机,就是我们家的致富利器。”唐师傅表示,从他在2015年3月进入工程建设领域,到目前为止,他们家在山上和山下的两套楼房,加上现在的这套,一共盖起了三套楼房,还买了两辆私家车。

玉柴重工YC85-9挖掘机:它是我们家的致富利器

唐师傅在从事工程建设的过程中,村里很多同辈及后辈的亲戚或朋友都向他询问玉柴重工的挖机性能如何,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他们大力推荐玉柴挖掘机。在他的带动下,他的很多亲戚或朋友也购买了好多台的玉柴挖机,同样也都走上了致富之路。

对于未来,唐师傅表示,他已经瞄准好了未来附近地区的一个水库的水利工程,他还想要再提1-2台YC135-9的挖掘机,来应对未来的大工程。

(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7/20180730155650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西兰代理商到访玉柴重工期间再追加订单

新西兰代理商到访玉柴重工期间再追加订单

日前,新西兰DL公司CEO Mr.John到访玉柴重工,受到玉柴重工常务副总经理梁晓东带领的国贸及研发团队的热情接见,双方就玉柴产品性能、技术研发、市场应用、售后服务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商洽,会谈气氛坦诚而友好。Mr.John表示,玉柴重工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实力,每次来到玉柴重工,总会有新。

[详情]

服务创造价值 玉柴重工2018年感恩之旅再启新征程

服务创造价值 玉柴重工2018年感恩之旅再启新征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7月18日,以“凝心聚力,跨越前行”为主题的玉柴重工“感恩之旅—关爱2018”服务月活动在广西玉林市玉柴重工总部基地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的举行,标志着以“快、准、好”为核心服务理念的玉柴重工。

[详情]

玉柴中型挖掘机首次出口斐济

玉柴中型挖掘机首次出口斐济

7月6日,玉柴重工首批YC135挖掘机顺利发运至斐济。此次出口是继2018年初出口新克里多尼亚岛和瓦努阿图岛之后的又一太平洋岛国出口订单。 此前,玉柴重工已有多款小型挖掘机畅销斐济市场,广受当地用户的认可和欢迎,但玉柴中型挖掘机还属于首次到该岛国。YC135为玉柴重工的经典拳头产品。

[详情]

玉柴重工喜获一项发明授权

6月13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玉柴重工申报的“一种液压挖掘机静音防爆空调系统”发明获授权。 一直以来,液压挖掘机上空调系统都是采用发动机或电动机驱动空调压缩机运转并采用风扇对空调冷凝器进行散热的,空调温度、风速调节则采用电路控制。因为风扇散热及电路的应用,产生。

[详情]

玉柴重工中大型挖掘机YC230获好评 再登央视新闻

玉柴重工中大型挖掘机YC230获好评 再登央视新闻

日前,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湖北省宜城市全面启动环境整治攻坚战的新闻。在央视报道的画面中,一台玉柴重工YC230中大型挖掘机把铲斗换成破碎锤,在起伏不平的山路上灵活移动,上下左右舒展着强有力的&l。

[详情]

玉柴:晏平入选广西60周年突出贡献先进个人 接受自治区级全媒体记者采访

玉柴:晏平入选广西60周年突出贡献先进个人 接受自治区级全媒体记者采访

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部统筹部署,在全区范围选取了60年来有代表性的200名先进人物和集体进行集中宣传。其中,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晏平入选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先进人物名单,被列为首批重点报道对象。6月5日上午,晏平接受了前来报道的广西日报、广西电视台、广西电台。

[详情]

玉柴桩工第一台YCR330大型旋挖钻机顺利交付客户

玉柴桩工第一台YCR330大型旋挖钻机顺利交付客户

由玉柴桩工自主研发设计的首批全新产品YCR330已于近日成功走下生产线并引发抢购热潮,5月24日,刚下线就被成功抢购的第一台YCR330大型旋挖钻机安全运达内蒙古呼和浩特施工工地交付客户。此次YCR330旋挖钻机的顺利交付,标志着玉柴桩工已具备大型旋挖钻机的研发、设计和制造能力,同时在技术创新和产品。

[详情]

玉柴挖掘机助力芬兰高铁建设

玉柴挖掘机助力芬兰高铁建设

近日,一批玉柴YC35SR挖掘机中标芬兰高铁建设,主要负责芬兰坦佩雷车站线路扩建工作。 由于招标方明确要求,工程施工不能影响正常车次运行,参与投标的挖掘机在性能、体积、售后服务等方面必须满足这一要求。最终,玉柴挖掘机以过硬的品质、合适的体积、优质的售后服务,充分展示出机身零回转、动。

[详情]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总工程师邸鹏远一行到访玉柴重工

日前,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检中心”)副总工程师邸鹏远、土方与路面机械检验研究所副所长李隽一行到访玉柴重工,玉柴重工常务副总经理梁晓东、工程机械研究院院长严茂林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邸鹏远一行在梁晓东、严茂林的陪同下对玉柴重工挖掘机生产制造车。

[详情]

抗洪抢险冲在前 玉柴挖机显身手

抗洪抢险冲在前 玉柴挖机显身手

5月9日至5月10日,受高空槽、低层低涡切变和弱冷空气的共同影响,玉林市大部地区遭受暴雨,局部大暴雨的袭击,强降雨造成玉林市陆川县、博白县、玉州区等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玉林市迅速行动,启动防御洪涝灾害Ⅳ级应急响应,全力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 5月10日,博白县径口镇秀岭村因暴雨导致山体大面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