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湖南省多个督查组、湘潭市发改委对江麓西干渠项目开展督查、调研

2018-08-09 17:17: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湖南省住建厅、环保厅联合督查组、湖南省第三环保督查组、湘潭市发改委陆续对中交三航局江麓西干渠整治项目进行督查、调研

中交三航局江麓西干渠整治项目全长5.1km,其中包括明渠864m,暗渠4236m。作为沿线雨污水的受纳体,排水断面不规则。督查组对项目目前进展情况深入了解后对中交三航局西干渠整治项目的安全、质量和施工进度表示肯定,对承建方中交三航局对于湘潭市黑臭水治理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实现“变污水为清水,变河道为景观,变渠湖为生态公园”的目标。

供稿:刘小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091717569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开设第二期道德讲堂

(通讯员 梁冰)“通过群众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8月7日下午,在舒缓的音乐中,福州区域项目部第二期 “道德讲堂”活动开始了!机关三楼会议室。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通讯员 梁冰)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增强自救能力,结合安康杯竞赛活动推进表安排,8月8日下午,福州区域项目部邀请福州市社安防火中心宣传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在榕干部职工四十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授课中,老师首先通报了近期全国各地连续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宣传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的重要。

[详情]

喜马拉雅山下的拓路者

古有“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今传“川藏线,险若闯鬼关”。然而,有这么一群人,奋斗在川藏南线318国道觉巴山段整治改建工程二标段。 太阳西沉,黑夜静下来,万物是静谧的,项目部后面的阿总曲河水拍打着石头,水声伴随着勇士们进入梦乡。西藏,从来都只是被。

[详情]

秦州公路管理段“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入伏以来持续高温,连续酷暑的天气给奋斗一线的秦州段职工们带来“炙热”的考验。8月9日,秦州公路管理段领导赴一线养管站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战高温、斗酷暑”的广大职工,并为职工送上了饮料、。

[详情]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打响跨铁架梁攻坚战

西南事业部讯(通讯员 雒焕鼎)8月9日,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五座跨鹰厦铁路大桥,全部开始跨铁架梁施工,拉开了全线跨铁架梁的攻坚大幕。该项目配足架梁设备、人员,狠抓安全管理,为按期达成2018年底建成通车目标提供保障。 据了解,顺邵高速项目全长66.56公里,概算投资60.62亿。

[详情]

三航二公司浦东机场圈围工程项目部举办烧烤活动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项目部凝聚力,促进新老员工沟通互动,近日,三航二公司浦东机场圈围工程项目部举办烧烤活动。在活动准备阶段,大家就开始忙着洗刷烧烤所用的网架、竹签和烧烤叉。王龙和姚志飞在听取大家的建议后,多次外出选购食材,并备齐烧烤用具。 活动在项目部露天平台进行,起炉火可没想象得那么容。

[详情]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完成“智慧流物资管理平台”设计方案

本报北京讯(通讯员 张承林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联合中车数字以及物流企业服务商携手完成“智慧流物资管理平台”设计方案工作。 城市轨道交通四电集成项目物资设备综合信息化管理平台设计方案内容涵盖文档信息、总体概述、软件功能及角色、“智慧流物资。

[详情]

马明正调研佳木斯枢纽改造工程

8月5日,哈佳公司新任总经理马明正,在哈佳公司副总经理李雄飞、哈佳公司佳木斯指挥部指挥长宋文的陪同下,莅临哈佳八标和佳木斯站房标,对佳木斯枢纽改造工程进行调研指导。 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袁正国、佳木斯站房标段项目经理李伟分别汇报了工程概况、总体施工方案、关键节点、剩余工程推进情况。马明正。

[详情]

河南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获10万元安全专项奖金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东烁)在7月份河南官渡黄河公路大桥项目全线“第三方”排查隐患大整改主题月检查中,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二工区获得业主通报表扬,并获10万元安全专项奖金。 此次检查是业主组织总承包项目部、监理单位对“施工安全风险动态评估&rd。

[详情]

马明正调研佳木斯枢纽改造工程

8月5日,哈佳公司新任总经理马明正,在哈佳公司副总经理李雄飞、哈佳公司佳木斯指挥部指挥长宋文的陪同下,莅临哈佳八标和佳木斯站房标,对佳木斯枢纽改造工程进行调研指导。 哈佳铁路协调指挥部指挥长袁正国、佳木斯站房标段项目经理李伟分别汇报了工程概况、总体施工方案、关键节点、剩余工程推进情况。马明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