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微特冶金桥机监控系统配装大冶有色

2018-08-14 13:53: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微特冶金桥机监控系统配装大冶有色

日前,微特技术有限公司为大冶有色配装的4台冶金桥式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通过当地质监部门验收,并得到业主好评。

大冶有色全称大冶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公司发端于铜矿开采,成长于粗铜冶炼,壮大于以铜为主的多元经营。所属新冶铜矿为新中国首批有色金属矿业开发项目之一,冶炼厂为国家“一五”时期156个重点项目之一。1958年7月由新冶铜矿、大冶冶炼厂等大冶铜厂(后更名为大冶冶炼厂)。1973年1月组建大冶有色金属公司,成为我国有色金属大型铜业联合企业和最大商品粗铜生产基地。先后隶属于冶金工业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中国铜铅锌集团。2000年7月下放湖北省直管,是国内五大铜原料基地和湖北省100家重点支持发展的骨干企业之一,公司固定资产、产值、利税、阴极铜产量均居全国铜行业第四位。到2012年,公司在册职工15572人(不含控股单位),下属四家控股公司,一家参股子公司和四家社会职能单位。大冶有色生产设备众多,其中起重机在生产中的角色不容小觑,为提高起重机安全生产效率,保证生产安全高效的进行,大冶有色将其中四台主力设备,加装冶金桥机监控系统。

微特技术有限公司参与此次四台冶金桥机监控系统的改造。微特制造的WTSM-A型冶金桥机监控系统大大提升了该厂的安全生产效率,为安全生产作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特冶金桥机监控系统配装大冶有色
图为现场配备的微特WTSM-A型冶金桥机监控系统

微特冶金桥机监控系统配装大冶有色

图为配装有微特安全监控系统的冶金起重机

微特技术有限公司为大冶有色配备的WTSM-A型冶金桥式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该系统具有实时监控、动态显示、声光报警、数据备份、断电记忆以及密码保护等功能,且具有抗干扰性强,操行界面友好,通用性强等优点。项目目前已得到当地质监局和使用方的验收认可,业主对此次合作表示非常满意。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14135358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幸福德龙,魅力钢铁

幸福德龙,魅力钢铁

2018年8月1日,笔者随“全国冶金新闻摄影工作会议”走进了德龙钢铁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学习和了解,与我在2000年去韩国posco(浦项制铁所)进修,作比较,发现真切真切、迅速发展的“德龙钢铁”,不一般的深度、广度、理念,充满幸福、魅力…。

[详情]

精英齐聚 论道发展 中国工业车辆租赁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精英齐聚 论道发展 中国工业车辆租赁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8月11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工业车辆租赁高峰论坛在江苏昆山隆重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会长、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院长唐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国家质检总局调研员尚洪以及来自金融租赁经营方。

[详情]

超百位租赁大佬相聚一堂!第二届“长安论坛·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商赋能实战分享会”在长沙成功举办

超百位租赁大佬相聚一堂!第二届“长安论坛·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商赋能实战分享会”在长沙成功举办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8月10日,第二届“长安论坛·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商赋能实战分享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长安论坛”始终坚持“聚焦租赁,高端实战”的会议特色,众多设备租赁行业重量级嘉宾在活动上围绕。

[详情]

第五届金属矿山采选实用技术与装备大会8月举行

今后十年,我国经济发展将稳中向好,矿业技术创新、黄金选冶新技术进程仍会进一步加快,矿产品需求将不断增长,为加强矿企、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施工单位、设备厂商之间的合作交流,决定于2018年8月23日-24日在中国-大连市,召开《第五届金属矿山采选实用技术与装备大会》,目的是深入交流我国矿业采选冶科技创。

[详情]

2018第二届成都微挖节举行 共商共建微挖行业秩序

2018第二届成都微挖节举行  共商共建微挖行业秩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8月8日,2018第二届成都微挖节如期举行。活动旨在组织成都地区微挖机友一起商讨微挖租赁价格,分享挖机保养常识及出险自救等问题,共商共建微挖行业秩序,活动期间穿插有微挖技能比赛和知识问答等环节,让成都微挖机友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共话同行之谊。 。

[详情]

又见万亿基建计划 广东、浙江、青海已经箭在弦上

又见万亿基建计划 广东、浙江、青海已经箭在弦上

日前,据媒体报道称,在铁路机车车辆投资增长和基建潮加速推进的双重刺激下,2018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额将重返8000亿元以上。近来,国务院常务会议重提基建投资,铁路基建工程项目有望加速推进。这预示着我国基建投资将回暖。 随着上半年投资增速下滑,多地正酝酿下半年加码基建项目投资,“补。

[详情]

高空作业平台使命“为安全而生”——Tim Whiteman

高空作业平台使命“为安全而生”——Tim Whiteman

前言: 湖南星邦重工臂车数字智能生产线投产仪式同时也请来了另外一位重量级的嘉宾——IPAF协会(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行业协会)CEO Tim Whiteman,他给我们分享了IPAF协会及高空平台制造商的使命,一切为了安全。 01、IPAF IPAF是一个。

[详情]

祁俊: 未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之道

祁俊: 未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之道

前言: 湖南星邦重工有限公司臂车数字智能生产线投产仪式在7月28日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有幸请来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先生,祁会长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最新行业动态呢?请大家往下看↓↓↓ 01、工程机械行业态势稳定增长 十年来,全球工。

[详情]

2018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额将重返8000亿元

在铁路机车车辆投资增长和基建潮加速推进的双重刺激下,2018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额将重返8000亿元以上。中国铁路总公司(以下简称“中铁总”)人士8月7日对《中国经营报》记者确认了上述消息。 2018年全国铁路固定资产投资原计划安排7320亿元,其中国家铁路7020亿元。

[详情]

“世界级”浙江大湾区规划出炉 今后5年交通总投资1万亿

  浙江大湾区规划提到,要把杭州湾经济区作为建设重点,还要把打造科创大走廊和产城融合的现代化新区作为建设重点。 继粤港澳大湾区之后,又一大湾区蓝图初现。 近日,浙江发改委公开了正在谋划中的浙江大湾区的目标定位、建设原则与空间布局等内容。 浙江省发改委新闻发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