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投资176亿元 陇南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开工

2018-08-22 15:33: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8月15日,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土建工程中标单位现场见面会在陇南市召开,见面会后中标单位将立即进场实施临建工程,这标志着武九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调整规划的平凉至绵阳高速公路中的重要一段,是陇南市连接著名风景区九寨沟的快速大通道。该项目由省公航旅集团出资建设,投资概算总额为176.01亿元。路线起点位于陇南市武都区橘柑乡,与武都至罐子沟高速公路相接,终点位于青龙桥,顺接四川省规划的绵阳至九寨沟高速公路,全长100.14公里。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路基宽度25.5米,预计2022年底实现全线通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8/20180822153336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沈阳东塔跨浑河桥施工进入收尾阶段

7月7日,从中铁四局沈阳东塔跨浑河桥施工现场放眼望去,大桥犹如长虹卧波,横跨浑河南北两岸。东塔桥是沈阳市首座双桥塔钢结构悬索跨浑河桥,桥塔形式由东塔造型引申、衍化而来,凭借独特的造型成为浑河上一道亮丽风景。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整个工程主体已完工,施工进入收尾阶段。预计今年8月30日,东塔跨浑河桥将具备。

[详情]

遂昌投资2.8亿建3条“通景公路” 已有2条在建

遂昌投资2.8亿建3条“通景公路” 已有2条在建

南尖岩至王村口公路改建工程 遂昌作为一个旅游城市,拥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但却苦于众多的美景都深藏大山。如何才能让大山深处的美被更多人欣赏呢,当然最主要的办法就是加紧对通往景区道路的修建啦。 6月29日,记者从相关单位了解到遂昌正在建设、预计建设的“通景公路&rd。

[详情]

河北3年内新改建农村公路2万公里

为充分发挥农村公路在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先导和支撑作用,把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河北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河北省深入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根据计划,2018-2020年,全省新改建农村公路2万公里。

[详情]

[河南]全省普通公路上半年建设投资目标实现“半年红”

截至6月底,2018年全省普通公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27.9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210亿元的60.9%,超额完成“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既定目标,圆满实现2018年工作“半年红”。其中,普通干线公路完成投资72.1亿元,占年度投资目标120亿元的60.。

[详情]

发改委:5月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1905.99亿元

2018年5月,我国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9059870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4.6%。其中,公路建设完成17830479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4.6%;内河建设完成474262万元,比去年同期下。

[详情]

合碧津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近日,重庆合川至璧山至江津高速公路开工建设。该项目为交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全长95公里,概算投资约117.6亿元,设计标准为双向四、六车道(起点至七塘段15.2公里为六车道)、100公里/小时。项目起于三环铜合高速的城南枢纽互通处,经合川、铜梁、璧山进入江津,止于慈云。

[详情]

山西省公路局完成投资25.65亿元,提前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截至6月26日,山西省公路局完成公路建养投资25.65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51.3%,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了19.8%,提前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创造了有利条件。今年,山西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给省公路局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为完成投资50亿元,比去年多出。

[详情]

投资1350亿元!嘉兴构建综合交通网

日前,嘉兴市委、市政府印发了《“百年百项”重大项目计划》。“百年百项”涉及红色圣地、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环境四大领域100个拟在近期开工建设并在2021年前建成或基本建成的重大项目。 从嘉兴市交通部门了解到,这其中涉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有。

[详情]

广东:农发行开平支行累放8亿元支持农村公路建设

核心提示:近年来,农发行开平市支行全力落实十二五规划中完善开平市公路网建设的要求,累计发放贷款8亿元支持开平市环城公路(东环段)工程   近年来,农发行开平市支行全力落实“十二五”规划中“完善开平市公路网建设”的要求,累计发放贷款8亿元支。

[详情]

中国铁建签署66.81亿美元海外铁路项目合同

5月17日,中国铁建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日与尼日利亚联邦交通部签订了拉各斯至卡诺铁路第4号补充实施协议(伊巴丹至卡杜纳段含支线从奥逊伯至阿杜-埃基蒂),为尼日利亚铁路现代化项目的第4标段。 公告显示,该项目主线(伊巴丹-卡杜纳段)全长616.14千米,新建双线铁路;支线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