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凯斯工程机械:对于减排我们是认真的

2018-09-05 09:40: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
字体大小: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空气污染的问题成为人类健康的最大杀手之一,而尾气排放便成为首当其冲空气污染源。为了控制尾气排放问题,国家制定了一系列排放标准。根据《中国机动车环境管理年报(2018)》的统计,相比与道路机动车尾气排放的污染物,非道路机动车尾气污染物——氮氧化物和颗粒物,后者浓度是前者的六倍之多。经常可以见到施工中的机械周围黑烟弥漫,这些黑烟不仅危害了周围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同时对环境污染也十分严重。

凯斯工程机械:对于减排我们是认真的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从2014年10月1日,“非道路国三”标准的制定,到2016年4月,对标准的强制执行。非道路用车“国三”标准话题的一直在持续升温。而近年来随着全国各地积极响应“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是重中之重”的号召,非道路机动车如何节能减排便成为重中之重的话题。

其实早在2015年11月4日的CDP企业碳排放信息公开评价报告中,在仅占总参评企业数5%的A级评价企业名单中,我们便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CNH Industrial)。碳排放信息公开100分,这是凯斯工程机械在响应降低碳排放后,交出的满分答卷。

凯斯工程机械:对于减排我们是认真的

目前,全系列凯斯产品,均已经完全达到甚至高于国三排放标准。作为国际化品牌,凯斯工程机械将目光对准全球最严格的北美标准——Tire4 final,将氮氧化合物的排放在Tier3标准上再降低90%以上,并大幅度降低颗粒物的排放浓度。

凯斯工程机械:对于减排我们是认真的

凯斯公司在其全系列超过90种型号,功率在11.3~397KW之间的工程机械上,采用冷却式废气再循环(CEGR)和选择性还原催化(SCR)技术,在第一阶段便使尾气排放标准达到Interim Tier 4标准。

凯斯工程机械:对于减排我们是认真的

凯斯使用的冷却式废气再循环(CEGR)技术和选择性还原催化(SCR)技术,均带有辅助后处理装置,可同时降低氮氧化合物和颗粒物(PM)的浓度至接近于零,符合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颁布的最严格Tire4 final标准。

凯斯工程机械:对于减排我们是认真的

在对于油品上,我们拿凯斯CX家族中B系列和C系列进行比较,全新的C系列燃油过滤系统从双滤芯过滤升级为三滤芯过滤,同时升级主滤芯过滤效果,使供给油泵的燃油更加清洁。而这套连接设备不仅使尾气污染减小,同时更提高了燃油的燃烧效率,从而减少油耗更降低故障率。

不但如此,凯斯也拥有比其他品牌更长的润滑油更换周期,一般可高出15%左右。而这得益于高效的超细纤维过滤系统和发动机多功能的机械间隙,使润滑油更加耐用。

在道路欧标排放中,欧五以上是强制要求闭式通风,凯斯的之一“CCV闭式曲轴箱通风”便恰好符合这个条件。

凯斯工程机械:对于减排我们是认真的

掺杂润滑油的废气通过内部再循环系统进入进气管,不仅减少了油耗更益于环境。在国内很多厂家是在曲轴箱通风处装一个过滤装置直接排向大气,这在无形中也增加了换滤芯的费用。


对于高效、节能、环保三大终极话题的探讨和不断实践,凯斯工程机械从175年前的第一次工业革命便开始了。经过175年的实践,如今凯斯关心的不仅仅是今天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更关注未来的可持续性发展。不断挑战行业新标准已成为常态,更多对标准的超越,才是凯斯交给用户的最好回答。凯斯人用匠人精神诠释“知行合一”四个字的全部涵义,相信在不断进取的道路上,凯斯将始终走在时代的前列。(本文来自凯斯工程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05094010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以凯斯之名,向胜利致敬!

以凯斯之名,向胜利致敬!

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纪念。 抗战,这两个字在今天听来,是否会有一种遥远陌生的感觉? 从1931年开始,到现在过去了整整87年,从抗战胜利到现在也过去了73年,73年足够一个人过完一生。只是,这个遥远,对于我们国人来说,是很沉重的字眼。 从1931到194。

[详情]

凯斯S系家族:优秀的道路养护专家

凯斯S系家族:优秀的道路养护专家

近期,随着一大波假期的“来袭”,各大城市即将再次迎来旅游的高峰期。巨大的交通压力对道路养护要求不断提高,传统施工设备已经不能满足繁重的道路养护需要。因此集高效率、专业化、多功能为一体,凯斯S系列滑移装载机便进入了选择的视野,被道路管理部门所青睐。 道路施工中。

[详情]

凯斯CX800B ME:身居群山,心怀天下

凯斯CX800B ME:身居群山,心怀天下

有一种强大叫——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有一种豪情叫——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 有一种孤独叫——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有一种霸气叫——山挡移山,河挡断河, 什么是硬汉。

[详情]

凯斯两头忙:不只有眼前的工况,还有身后的作业…

凯斯两头忙:不只有眼前的工况,还有身后的作业…

现如今一些被广泛使用的工程机械,最早是为农业上的应用而研发的。像履带式拖拉机、滑移装载机和挖掘装载机(两头忙),先用于农业,而后在其他行业获得改善和应用。 轮式拖拉机和履带式拖拉机的装载附件可追溯到1920年代末,反铲装置的出现稍晚一些。当时的反铲挖土机是通过电缆操作的,由于设备需要运作吊杆。

[详情]

2018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及复旦大学MINI-EMBA课程

2018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及复旦大学MINI-EMBA课程

2018年8月22日-24日,“凯斯纽荷兰工业及复旦大学MINI-EMBA课程”暨“凯斯工程机械经销商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核心班”的培训项目在国内一流学府复旦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的三十余位凯斯经销商高级管理人员参加本课程。来自复旦大学和该领域的资深专家向。

[详情]

凯斯C的荣格测试

凯斯C的荣格测试

网易云音乐近期又搞事情了,人格测试刷爆朋友圈 依据荣格心理学向各位用户发起了人格心理测试 人类的集体潜意识中一共分为十二原型 天真者,孤儿,照顾者,爱人,战士,统治者 反叛者,魔术师,创造者,追寻者,愚者,智者 通过分析你在各种虚拟场景下做出的不同选择 。

[详情]

凯斯:C禧攻略

凯斯:C禧攻略

一入“延禧”深似海。 要说今年夏天最火的大清宫斗电视剧是什么? 那肯定是热火朝天、强势霸屏,收视与口碑齐飞的《延禧攻略》。 小到场景布置,大到人物剧情,无一不透露着用心。 让小编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命硬到能翻天的有仇必报魏璎珞,江湖人。

[详情]

凯斯工程机械:给我一个不开工的理由!

凯斯工程机械:给我一个不开工的理由!

入秋的天气就像熊孩子的脸 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突然暴风雨,甚至台风来袭 说变就变,不留情面 北方朋友终于可以和南方朋友一起 感同身受地聊台风了 虽然已经立秋 但蒸笼模式并没有结束 秋老虎依旧“虎虎生威” 。

[详情]

凯斯平头哥:有啥你说话!

凯斯平头哥:有啥你说话!

“蜜獾”号称动物界的扛把子 自身有很多优点 比如从不记仇(因为他有仇立马就报复了!) 再比如从不挑食(完全取决于他的消化系统) 并且勇敢、执着、防御力极强(主要是不怕死) 他的特殊技能 铁齿:吃遍一切的利齿 软猬甲。

[详情]

你说凭实力单身,凯斯和你带C上分

你说凭实力单身,凯斯和你带C上分

在商业社会风风光光的造节气氛中,几乎所有的节日都成为了营销热点的工具,想必今天小伙伴们已经被七夕刷屏了。各式各样的口号,一遍一遍碰撞着每个人心弦,不把荷包碰出血来誓不罢休。你说孤独的灵魂是可耻的,我说: 谁说到了七夕就必须鲜花、红酒、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