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YC-9小挖助北京用户走上致富路

2018-09-05 11:33: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真是天凉好个秋!从8月中旬起,北京提前开启秋季模式。从8月15日起,玉柴重工客服中心经理林坤、京津冀办事处主任宋家海、北京骏达伟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钟武率玉柴重工华北线服务小组走访北京市场,探访YC-9产品在北京市场的应用情况。

北京作为首都,对环保有着更为严格的要求,在其他地区均在实施国三排放标准时,北京已率先推出了京四(相当于国四)排放标准,面对环保与现实的压力,初出茅庐的YC-9挖机该如何应对呢?这些都是华北线服务小组此次走访北京市场肩负的重要使命之一。本次走访活动涉及的重点用户有三个:北京金牛创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君、北京平谷区赵家务村玉柴YC65-9小挖用户翟哲清父子、平谷区管家庄村玉柴YC65-9用户付现平。

拆迁大王的“玉柴情”

8月15日上午10:00,华北线服务小组一行5人在玉柴重工客服中心经理林坤的带领下驱车数十里来到经开万佳国际机械城-北京金牛创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部所在地。素有“拆除大王”之称,首开环保、绿色、保护性拆除之风的金牛创业公司总经理王君已经在等候着我们了!王君,可谓拆除界的传奇人物!早先从事汽车修理工作,随后转型工程机械行业,从事小型挖掘机的租赁与施工,2009年,王君在没有任何技术优势的情形下,承接并拆除了一栋五层楼房,从此转向液压剪拆除行业。

玉柴YC-9小挖助北京用户走上致富路

北京金牛创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君

王君还是玉柴的一名忠实客户,早在从事小挖租赁时,就购买有多台玉柴挖机。进入拆除行业后,这些玉柴小挖以其卓越的稳定性能为其立足拆卸市场,服务广大用户发挥了积极作用。2017年,金牛创业工程公司又从玉柴重工定购了一台液压高空拆除机YC360DLC,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大型高空拆除机参与了有“雄安第一楼”之称的拆除工作,并受到了中央电视台的报道。服务工程师就这台拆除机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和保养情况与王总进行了详细沟通,并听取了王总对产品的改进建议,表示回去后将认真研究客户的反馈建议,以便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用户。

玉柴YC-9小挖助北京用户走上致富路

玉柴YC360DLC大型液压高空拆除机

七旬老汉开挖机

从王总处出来已是临近正午,火辣辣的太阳晒得人直冒汗,按计划原本休息一会儿再走,但刘总考虑到下午的走访任务很重,而且路途遥远,商议后决定立刻出发,赶早不赶晚嘛!汽车出京开万佳国际城后上北五环,然后上京平高速一路向东北方向行驶。看到大家刚才被太阳烤得有点打蔫的样子,刘总决定调节下气氛,“你们见过有年过70岁的挖掘机驾驶员吗?”话音刚落就有人哄的一下笑出声来。看到大家疑惑的眼神,刘总略微调高了嗓门:“现在都说小鬼当家,可咱们即将见到的这位老爷子别看年龄大,可是精气神丝毫不亚于年轻小伙子。”

玉柴YC-9小挖助北京用户走上致富路

颜值超高、身材修长的玉柴YC65-9挖掘机

车子七弯八拐在一座平房前停了下来,一位头发花白的瘦弱男子迎了上来,“翟哲清!”我不禁叫了出来。“我不是翟哲清,我是他儿子。”瘦弱男子微笑着解释道。中年男子的身后是一排牛栏,牛栏旁边的水泥空地上趴着一台身材修长的明黄色的挖掘机。这便是我们今天要寻访的对象:玉柴YC65-9挖掘机。中年男子解释道:他将挖掘机停在朋友院子里,他家离这儿还有三四里地,翟老正往这儿赶。服务人员详细询问了这台挖机近期的使用情况,随后便对挖机进行体检。检查的项目涉及三十多项,重点是发动机、油管、滤芯、空调等部位,每一项检查都做得很认真。服务人员告诉笔者,这台挖机使用时间还不到400小时,各项功能都很正常,今年只是对挖机做常规的保养工作。

玉柴YC-9小挖助北京用户走上致富路

服务人员给翟哲清的玉柴YC65-9挖机做体检

在为机器做保养过程中,一位骑着电动车的老年人赶了过来。还未下车,便热情的与刘总打招呼。刘总向我们介绍,这便是翟哲清—玉柴的忠实客户。笔者注意到,翟老尽管头发已花白,但身材魁梧,声音洪亮,一双眼睛炯炯有神,一看就是老当益壮之人,“难怪能开挖掘机呢?身体这么硬朗呀!”我在心里暗暗地想。

玉柴YC-9小挖助北京用户走上致富路

服务工程师为翟哲清老人带来了“夏季清凉大礼包”

老人一下车便抱怨刘总没有接他电话,刘总打开手机一看,果然有三个未接电话,原来刚才净顾聊天了,没有注意到手机铃声!通过攀谈笔者得知,老人从事工程机械行业多年,与玉柴打交道已经将近十年,手里目前有两台玉柴挖机,一台为YC60-8,购置于2011年;一台为YC65-9,就是我们见到的这台,今年6月份才购买,使用时间只有300多小时。谈到这台玉柴YC60-9小挖,老人打开了话匣子:“真不赖!特别好用,不仅省油,而且效率也高!”老人主要从事农田水利方面的工程,像农村绿化、挖沟排渠、清运垃圾等,干起来又快又好。老人对玉柴6吨小挖有很深感情,他表示,玉柴YC60-8是他见过的最好的国产挖掘机之一,不仅皮实,而且干活效率特别高,那台玉柴YC-8小挖已经用了七八年,“什么问题也没有,还是那么好使!”目前他与儿子各驾驶一台玉柴小挖,他开的是YC60-8,儿子用的是玉柴新一代的YC60-9。

玉柴YC-9小挖助北京用户走上致富路

翟哲清父子(左三左二)与玉柴服务工程师合影留念

付现平的挖机经营之道

告别翟哲清父子后,我们继续赶往下一站——位于管家庄村的付现平所在地。车子驶出赵家务村不久,七拐八弯很快驶入一条绿树掩映的林间小道,在小巷的中间两侧路上停着几台设备,原来付现平正在这里趴活!一位年约二十来岁的大男孩走了过来,他就是我们今天要拜访的对象。付现平抱歉地笑了笑:“最近一段时间生意不太好,这不,刚刚出来不久你们就来了。”现场有三台机械,一台吊车,一台YC65-9挖掘机,另外一台则是付现平的座驾。略作寒暄后,服务人员忙着对设备进行检查。

玉柴YC-9小挖助北京用户走上致富路

玉柴北京VIP客户付现平

眼前的这个年青人绝对称得上是玉柴的铁杆粉丝,经营挖机尽管不到十年,可从来没有选择过其它品牌,全部用的是玉柴挖机!令人惊讶的是,玉柴出产的小微挖产品,付现平几乎都用过,完全称得上是一位“玉柴通”。十多年来,付现平在挖机使用上一直秉承一条原则:那就是只用新机不用旧机。一台挖机在他手里经营两三年后就会把它卖掉,然后再买新的产品,这就是付现平的“挖机经营之道!”“这样做的好处是既免除了维修成本,同时也能快速变现。商品只有流通起来,才能产生价值。”付现平自有他的一套“理论”。就在上个月,他刚刚处理掉两台玉柴YC55-8挖掘机。眼前的这台YC65-9挖掘机购置于今年 4月份,采用全款方式支付,使用时间还不到500小时。他打算等9月份另一个工程下来后,再买一台玉柴YC-9产品。

玉柴YC-9小挖助北京用户走上致富路

付现平(左二)与玉柴华北线服务小组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体检结束已是临近黄昏,我们告别付现平重新踏上了归途。通过一天的走访,我们了解了现阶段北京工程机械市场的发展情况,对玉柴YC-9系列产品在北京市场的推广充满了信心。相信在玉柴重工和北京经销商北京骏达伟力公司的携手并进下,更多的玉柴小挖将登陆北京市场,成为当地群众致富奔小康路上的开路先锋!

【中国路面机械网仇国富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05112956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YC-9小挖助北京用户走上致富路

玉柴YC-9小挖助北京用户走上致富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真是天凉好个秋!从8月中旬起,北京提前开启秋季模式。从8月15日起,玉柴重工客服中心经理林坤、京津冀办事处主任宋家海、北京骏达伟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钟武率玉柴重工华北线服务小组走访北京市场,探访YC-9产品在北京市场的应用情况。 北京作为首都,对环保有着更为。

[详情]

一名90后青年与玉柴挖机结下的不解之缘

一名90后青年与玉柴挖机结下的不解之缘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同样是60小挖,同样是玉柴品牌,YC-8和YC-9产品哪个更好,用户最有发言权,李杨便是其中的代表。作为一名90后,李杨开过玉柴YC60-8,也用过玉柴YC60-9,对这两种产品的特点了如指掌,如数家珍。在他看来,这两款产品都是好产品,其共。

[详情]

他为何对玉柴小挖偏偏“情有独钟”?

他为何对玉柴小挖偏偏“情有独钟”?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先来看一组数据:在河北冀中平原上一个只有十几平方公里的范围内竟然有数十台玉柴挖掘机,平均每平方公里玉柴挖掘机达到一台以上,被誉为河北的“玉柴挖掘机的根据地”。这便是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的杨马村。据河北省华良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龙介绍,仅杨马。

[详情]

玉柴重工研发出国内首台拥有自主产权的伐木机

玉柴重工研发出国内首台拥有自主产权的伐木机

近日,玉柴重工成功研制出国内首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伐木机YCF35,打破了伐木机技术被国外垄断的局面。 伐木机因其具有先进、智能、高效、威猛的特点,一度被国人称为国外的砍树神器。它集最先进机电液技术于一身,其身上分布着很多传感器,电脑控制程序达上百条。但伐木机的制造技术一直被国外垄。

[详情]

结缘玉柴二十载,联手华良谱篇章

结缘玉柴二十载,联手华良谱篇章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玉柴重工2018客户关爱活动自7月18日在广西玉林总部基地拉开帷幕后,服务月活动正在全国各地蓬勃开展。8月12日,玉柴重工客服中心经理林坤、京津冀办事处主任宋家海、玉柴重工河北经销商河北华良机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龙率华北线服务小组成员走访河北市场,把玉柴重工的关爱送到每。

[详情]

许小军:玉柴挖机助我实现年入百万的梦想

许小军:玉柴挖机助我实现年入百万的梦想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一年一度的玉柴重工感恩之旅服务月活动于7月18日在广西玉柴重工总部基地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路面机械网跟随华北线服务小组,走访了山西市场客户,亲眼目睹了山西客户对玉柴品牌的真情实意。 站在笔者面前的这位年青人,与其说是一位老板,还不如说是一个“。

[详情]

玉柴-9产品到底有多省油?——来自一位合伙人的真实感受

玉柴-9产品到底有多省油?——来自一位合伙人的真实感受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早就听说玉柴YC-9系列挖机省油效果显著,那到底有多省油呢?笔者打算一探究竟。近日,笔者跟随玉柴重工华北线服务小组走访山西市场,亲眼目睹了一台YC135-9挖掘机的风采。据购买该挖掘机的颜老板的合伙人王海龙介绍,相比同吨位普通产品,该挖掘机一小时可以省几十块钱,一天可以省。

[详情]

国内首家玉柴服务区域实训基地授牌开业

8月8日,国内首家玉柴服务区域实训基地四川舒创实训基地在成都市新都区隆重授牌开业。 在授牌仪式上,玉柴股份销售公司总经理裴海俊表示,服务后市场已发生重大变化,服务体系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站住脚跟、生存发展,必须不断提高服务技术。

[详情]

突破40万台大关 玉柴海外市场捷报频传

40万台!这是玉柴发动机在海外市场交出的保有量成绩单。 作为发动机行业的佼佼者,玉柴在海外市场上的表现一直格外耀眼。今年以来,玉柴股份在海外市场更是捷报频传,陆续斩获大单。 客车动力出口遥遥领先 今年上半年,对于玉柴股份来说,不仅是国内客车动力当之无愧的老大,还在客车动力出口。

[详情]

逆境中砥砺拼搏的追梦人——2017年度玉柴销售十大能手陈飞良

逆境中砥砺拼搏的追梦人——2017年度玉柴销售十大能手陈飞良

陈飞良是2010年4月加入玉柴重工销售团队的,在校时学的就是营销专业。他从一名普通的营销代表做起,负责广东等华南市场的旋挖钻机销售业务,转眼便是8年。他对旋挖钻机,有一种亲人般的感觉,对玉柴重工有着家一样的情结,对心爱的营销工作,更有一种逐梦豪情,渴望在重工这个大舞台上,一展身手。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