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 斩获业主480余万元奖励

2018-09-21 10:37: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本站广东惠州讯:2018年9月20日上午,广东省南粤交通仁博高速管理处召开“新博高速‘开路先锋’工程推进暨通车冲刺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我公司路面管理中心书记李向利、项目经理姚勇军、项目总工洪槟等参加了会议,会上我部荣获综合评比第二名,并喜收业主480余万元奖励。

评选揭晓后,我部顺利荣获纵向水沟及盖板、路肩中分带、绿化工程3项分项工程施工第一名,荣获劳动竞赛产值达标奖、关键工程节点奖、实体工程优质奖等诸多奖项,喜获综合排名第二的好成绩。业主表彰奖励了以项目经理姚勇军、项目总工洪槟、项目副经理冯将军、项目计划部长张宾、项目安全部长任朋、项目质量部长张立新、项目测量主任喻礼鑫、项目工程副部长包林鹏8位同志为代表的优秀项目管理者、劳动竞赛先进个人。

以上诸多奖项荣誉的斩获,彰显了中铁十一局在路面专业化施工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进一步鼓舞了广大路面参建人员的斗志,为确保年底顺利通车树立了精神支柱标杆。

(文图:明新亮、 周行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211037499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北省高速管理局莅临延崇ZT3标检查指导工作

9月20日,河北省高速管理局第三季度工程建设考核组莅临中铁二十三局延崇ZT3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考核组在杏林堡特长隧道出口听取了关于本延崇ZT3标段目前施工进度的汇报后进入隧道内考察施工情况,重点对工程进度、围岩情况、混凝土的质量等做了细致询问,随。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针对车务学员进行人身安全培训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对6名车务学员进行了人身安全培训,为培养他们自身的安全意识做了充分的保障。 车务在铁路运输生产中占据着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直接关系到铁路运输效率和行车安全。车务工作人员身在一线,始终保证着线路的通畅和运输生产的顺利进行,所以保证职工自身安全。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职工实作技能培训

9月18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对调车组、车站值班员进行实作技能培训。 为提高全员实作技能操作水平,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利用天窗日和休班人员组织实作业务学习、想尽办法、创造条件、认真对待、特意安排了车站精英及业务骨干、担任培训讲解;采取“师。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青年先行 人人有责促质量提升

近日,为推动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安全生产和标准化执行工作扎实有效的进行,营造员工关注安全质量的良好气氛,运输处以“质量提升、人人有责”为主题,按照公司《关于开展“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运输处实际,制订了2018年“质量月”。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青年先行 人人有责促质量提升

近日,为推动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安全生产和标准化执行工作扎实有效的进行,营造员工关注安全质量的良好气氛,运输处以“质量提升、人人有责”为主题,按照公司《关于开展“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运输处实际,制订了2018年“质量月”。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专题学习新《条例》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是党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对条例的第二次修订,再次释放出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纪委及时安排组织,贯彻中央精神,深入开展《条例》的学习和宣传。 公司纪委利用周四学习会时间,学习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积极开展“导师带徒”活动

为促进青工成长成才、形成长远人才储备,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举行“导师带徒”仪式,通过签订师徒协议,力争培养一批热爱企业、忠于岗位、技术熟练、作风过硬的青年骨干。 一直以来,随着神朔铁路的不断发展,神朔运量要求的提升,大量车型、车种的新老交替。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列检队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近日,为强化秋季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列检队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针对秋季气候干燥特点,列检队此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消防制度台账、消防设备设施、电瓶车停放及充电区域等相关内容。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先后对列检楼办公区、空压机房。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2018年“质量月”活动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为促进责任落实和质量提升,处长陈超,副处长田锋带领运输处全员,围绕“质量提升,人人有责”为主题,开展“质量月”活动。 这次活动通过结合秋整、防寒开展营区、机车设备质量通病治理行动,针对营区和。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防火患 保安全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为认真吸取包神铁路机车着火事故教训,在“质量月”活动开展之际,运输处领导安排部署,决定由生产技术部牵头,组织安监部、运输生产部、检修队对配属的18台电力机车进行火灾隐患专项普查,消除机车火灾隐患,确保运输生产安全畅通。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