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工作 在富铁轨枕有限公司考点圆满结束

2018-09-21 14:45: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在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齐哈尔富铁轨枕有限公司考点进行的2018年股份公司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是中国铁建股份公司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的有关规定,结合股份公司的具体实际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在轨枕公司考点参加考试的职工有35人,涉及到起重工、电工、养护工、吊车司机、钢筋工、混凝土工、汽车司机、装载车司机、司炉工、丝索工、车工、钳工等多个专业。其中包含18个技师、16个高级工、1个中级工的考评。此次考评工作分三个部分,分别是理论考试、实际技能操作、论文答辩。

在理论考试前,二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欣和负责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田蕊分别就此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意义、程序、要求等事宜对考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对监考老师、考场纪律等事项进行了严格的要求。在其后进行的理论考试中,考生们十分认真、安静地完成了笔试,考场纪律肃静,没有出现违反考场纪律的现象。

在现场的实际技能操作考评中,考生们各显其能,充分发挥自身水平,较好地体现了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取得了满意的结果。考评老师工作认真,严格细致,按标准检查,不徇私情,使考核结果真实、有效。在技师考评的论文答辩中,老考生们更是认真对待,严格要求,对论文的内容、考评老师的提问都能详尽地回答,受到了考评老师的认可。

经过一天的考评,考评组顺利完成了在轨枕公司考点的考评工作,虽然很辛苦,但考评结果令人满意。对轨枕公司提供的场地、资源、配合等,考评组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次的局职业技能鉴定考点仍设在轨枕公司,能与轨枕公司继续合作。

齐齐哈尔富铁轨枕有限公司
邵艳令 赵维玉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9/20180921144501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三航二公司S7公路项目部举行拜师会

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S7公路项目部举行拜师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18届新入职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拜师会开始前,项目部领导班子查看了2018届新入职员工的施工日记,了解了每一位新员工的近期的工作情况。随后每一位新员工都对进入项目部以来的时间从所负责的工作、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

[详情]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海关监管仓库正式开始建设

本报阿斯塔纳讯(通讯员 张承林)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和市场调研以及合同谈判签订,日前,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海关监管仓库正式开始建设,把海关监管仓库最终验收和投入使用工作向前推动了一大步。 为了加快海关监管仓库建设进度,项目部面对异国他乡陌生的环境、谈判方式变化、建设材料进口周。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第三次团代会绘就共青团发展蓝图

本站湖北十堰讯:9月19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第三次团代会在湖北十堰召开,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66名优秀青年团员,代表着全公司1818名青年的心声,汇聚一堂,共商公司共青团发展大计,绘就共青团发展蓝图。 上午8点,大会在昂扬豪迈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上,集团公司团委副书记高宇对公司召开团代会表示。

[详情]

瑞达公司获得市财政奖励政策金

近日,哈尔滨市财政局为了表彰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尔滨瑞达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对哈尔滨市所做的贡献,特向黑龙江省财政厅申请财政奖励政策金对瑞达公司进行了奖励。 瑞达公司是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与哈尔滨铁路工业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一个国有股份制公司,注册资本两千多万元。虽然公司不大,但公司领导本着。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 斩获业主480余万元奖励

本站广东惠州讯:2018年9月20日上午,广东省南粤交通仁博高速管理处召开“新博高速‘开路先锋’工程推进暨通车冲刺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我公司路面管理中心书记李向利、项目经理姚勇军、项目总工洪槟等参加了会议,会上我部荣获综合评比第二名,并喜收业主480余。

[详情]

河北省高速管理局莅临延崇ZT3标检查指导工作

9月20日,河北省高速管理局第三季度工程建设考核组莅临中铁二十三局延崇ZT3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考核组在杏林堡特长隧道出口听取了关于本延崇ZT3标段目前施工进度的汇报后进入隧道内考察施工情况,重点对工程进度、围岩情况、混凝土的质量等做了细致询问,随。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针对车务学员进行人身安全培训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对6名车务学员进行了人身安全培训,为培养他们自身的安全意识做了充分的保障。 车务在铁路运输生产中占据着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直接关系到铁路运输效率和行车安全。车务工作人员身在一线,始终保证着线路的通畅和运输生产的顺利进行,所以保证职工自身安全。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开展职工实作技能培训

9月18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对调车组、车站值班员进行实作技能培训。 为提高全员实作技能操作水平,包神铁路运输处上湾站利用天窗日和休班人员组织实作业务学习、想尽办法、创造条件、认真对待、特意安排了车站精英及业务骨干、担任培训讲解;采取“师。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青年先行 人人有责促质量提升

近日,为推动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安全生产和标准化执行工作扎实有效的进行,营造员工关注安全质量的良好气氛,运输处以“质量提升、人人有责”为主题,按照公司《关于开展“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运输处实际,制订了2018年“质量月”。

[详情]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铁路运输处:青年先行 人人有责促质量提升

近日,为推动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安全生产和标准化执行工作扎实有效的进行,营造员工关注安全质量的良好气氛,运输处以“质量提升、人人有责”为主题,按照公司《关于开展“质量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运输处实际,制订了2018年“质量月”。

[详情]